春天,迎着鸟儿的歌唱来了;春天,挥舞着她那美丽的的翅膀来了;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嫩绿的小草、艳丽的花朵,歌唱的鸟和欢笑的人们,构成了这灿烂无比的春天。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天堂。五颜六色的花又一次开起了选美大会呢!高贵的红花抢着说:“我是春天里的一把火。”粉红色的桃花身上发出迷人的香气,自豪地说:“我比天边的彩霞还美丽。”梨花、李子花一片雪白、气质高雅,边展露着她那冰肌玉骨风姿边慢吞吞说:“我像玉一样珍贵,你们谁也比不了!”柿子花也不敢落后,羞滴滴地在给自己拉选票:“看我多美丽呀!像金子一样耀眼,以后可还要结果子给你们吃呢!”这么多花美丽争艳,连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这些评委都为难住了!
田野里,路边上,墙脚边,淘气的小草也在太阳公公的照射下扭动着身子从松软的泥土里弹出小脑袋来,不一会,就给大地妈妈织了一件翠绿的毛衣。树儿正在茁壮的成长,长出粗壮的大树,变成树林,让沙尘暴和恶劣天气不再来临。
田野里,油菜花开了,一眼望去,金灿灿的,好想给大地铺上了一块金色的毛毯;稻麦绿了,在春风的吹拂下微微的摇摆着自己柔嫩的身躯呢!
春天里不仅有花,还有蜜蜂、蝴蝶这些可爱的小精灵给春天画龙点睛来了。
看,燕子也飞回来了,听,他们正在唧唧喳喳的唱着歌给人们报信呢!
碧绿的湖水清澈透明,就像柳树姑娘梳妆的镜子。河边还有桃树,一阵微风吹来,满树的桃花都盼着早点落进水里和金鱼、青蛙、泥鳅一起玩!或给路过的人们来玩个天女散花的游戏。这么多花都开了!
整个大地都充满了生机,新鲜的空气,明朗的天空,迷人的花香,怎使人不陶醉呢?
春雨沙沙的下,雷公也只好来伴乐,“隆隆”!“沙沙”,虽然不好听,我却觉得很亲切。
春天真的来了!因为我看见了油菜花、桃子、梨花都开了;因为我看见燕子飞回来了;因为我听见春雨在下了……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每到放学后,每到双休日,我就闹着和伙伴们一起来到田野里,原野上,仿佛自己也成了春天的小天使。
春天来了,大地复苏了人们把厚厚的棉衣甩了下来,小河里的冰融化了柳树发芽了,那美丽的百花盛开的春天终于来了!
舒畅的春风吹拂这千万条刚绽放出绿叶的柳丝。娇嫩得小草探出头来,新鲜的嫩叶,各色艳丽的花儿,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形成了另一个光彩夺目的春天。小燕子也不例外,气喘吁吁的从南方飞过来,停在电线上,像五线谱一样整齐的排成一排,为春天的光彩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天的校园更是丰富多彩。美丽的迎春花正在欢迎我们呢!大道两旁绿树成荫,小道两边枝繁叶茂。花在校园里处处可见,远看像给校园铺了一层厚厚的白雪,*看让人感觉天上正飘荡着美丽的雪花。风轻轻的吹拂着千万条柳枝,都同时聚拢了过来好看极了。
春天来了,在田野里到处都是忙碌的人们。‘’一年之际在于春。‘’农民伯伯们弯着腰正在播种,春天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希望。
啊!多么美丽的春天呀,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春天的早晨是明媚的,我看见迎春花开出了一朵一朵的小花,草坪上的小草都露出了头,明媚的阳光正在照射着我,阳光照到湖里,湖面展开了一幅优美的画卷,五彩缤纷。
春天的中午是温暖的,走在路上的行人都脱去了厚厚地棉袄,穿上整洁,简朴的春装。看上去非常神奇。听到了小河哗哗流水的声音,看到了叔叔和老爷爷在河边钓鱼,鱼被他们一条一条的捕获着,同舟广场内有许多人在放风筝,风筝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红的,有蓝的,有紫的……形态各异,有恐龙形的,蝴蝶形的,还有毛毛虫形的。让我们看的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春天的傍晚是清爽的,还有一股花香,这种香味,只能在春天闻到,在家家户户的房子屋檐上的小草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这时刮来一阵风,风让我们的心田顿时感到清爽。
我爱春天,爱春天的明媚,爱春天的温暖,爱春天的清爽。啊!春天多美啊!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大自然吧!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写春天!
一望无际的蓝天上,几朵白云好像在给我们玩游戏:有时变成美妙的音符,有时变成小猫,有时变成大街上的车水马龙,真是千姿百态。
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从南方飞过来,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欢快地唱着歌。
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美呀!
碧绿碧绿的树像一朵朵绿色的云;绿油油的草地像一个绿地毯;五彩斑斓的花有的红,红得像一团团火,有黄的,黄的似一堆金,有粉的,粉的如一片霞,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的小猫和活泼可爱的小白兔玩“藏猫猫”的游戏:小兔挖了一个洞躲了起来,待了好一会,仍不见小猫咪的踪影,小兔等不急了,就探出来头东张西望,机灵的小猫看见了,就摸了摸他的头说:“朋友,出来吧!”他们玩得高兴极了!
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几条小鱼在河里快活地耍着:它们有时游来游去,有时停下来,有时好像看见人似的,迅速钻到水里不见了。
我爱这景色优美的春天。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探出了一个个娇嫩的小脑袋,各种花儿争奇斗艳:迎春花开出了嫩黄色的花朵,桃花开出了粉嘟嘟的花朵,梨花像一朵朵雪花站在枝头……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风光明媚的阳光下歌唱,许多不知名的鸟儿在花的礼堂中激情的演讲!
细雨如丝,绵绵的春雨一直下个不停,阵阵春风吹过池面上漾起层层的波纹。我走在雨中,还是能够感觉到春风吹在脸上那暖暖的感觉,很温和,很柔美……
傍晚时分,雨停了,霞光漫天,空气在春雨的洗礼后是那么的清新,还夹杂着阵阵的泥土的芬芳。
雨后的广场又成为了孩子们的天堂,小伙伴们三五成群,你追我赶,欢声笑语在广场的上空回荡,呈现出了一幅春满人间图画!
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