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这样重复的:走向同一地点;见证太阳的起落,听着响亮的口号。
军训已过去一半,回望过去的一天天军训生活,让我们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军事化训练与生活,一路汗洒过,一路疲惫留过,而我们依然不曾轻言放弃,不曾向困难低头,难道烈阳、风雨能够阻挡我们坚持前进的脚步吗?当然不!
现在的我们既然身穿整齐的绿色军装就应该以一个军人的姿态来规范自己,提配自己。我们应该把握一个这样塑造自我,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这其中的种种困难,只要坚定信念,心中的意志不倒,还有设么过不去的呢?
今天晚上我们还进行了安全教育大会的活动,学到了很多有关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的知识。看了一些事故视频,真的好可怕!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珍爱生命!让我们把交通安全这四个字在心里永远扎下根,让全世界人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让事故在我们生活中消失,让我们的明天充满鲜花,充满阳光。那么交通安全便是你最好的朋友,它将永远保护着你,带给你幸福。
咬一咬,牙就可以直起身体。
提一下眉,就可以神采奕奕。
再多坚持一分钟或半分钟,甚至是一秒,胜利的旗帜就会向你飘扬。亦或是少错一步,少动一下就可以为整个集体出力,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