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集体吃了早餐后,由教官带领我们熟悉环境,便开始今天的正式操练了。大家顶着灼热的阳光,听着教官的指示,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天气真热啊!有点窒息的感觉,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看着总教官在**台上悠哉悠哉的踱着步子,还时不时的训着人,我心里真不是滋味,真拿我们当“新兵蛋子”训啊!突然教官一声“跨步”让“游神”的我顿时慌了阵脚,还好反应快及时做正确了动作,否则免不了一顿臭骂。我心里暗自窃喜:可再也不能开小差了!得一切行动听指挥。接下来依旧是重复的立正、踏步、跨步、左右转,虽然无聊、虽然很累、虽然依旧热得让人窒息,但我没有迟疑、没有退缩、也没有抵触和放弃,并坚持完成了所有的动作任务。
午饭后,我站在镜子前,手臂已经呈现出明显的“黑白界限”,这也是我的“战绩”,我甚至有点自豪感。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军训这是如此,有不甘的泪水、无尽的汗水、洪亮的声音,最终会让我们受益匪浅。
军训给我们带来了挑战,带来了希望,我定会在日后的军训中表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