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四季交替,日月轮转,我迎来了13岁的秋天。风凉了,水静了,树叶黄了。那知知不休的蝉在萧瑟的秋风中静默了下来。走在林荫路上,一片片金黄的树叶铺成了舒适的地毯。看着漫天飞舞的黄叶,像蝴蝶,在风中追逐、嬉戏,最后仿佛是耗尽了力气,慢慢地飘落了下来,也成了地毯中的一员。忽然,一阵秋风吹拂着我的面庞,秋天在不经意间到来了。
青岛是美丽的城市,她的周围有大海的环绕。青岛的秋天才不像城市那样落寞与悲凉。一望无际的大海,青岛的天蓝得一尘不染;水清得能看水底的石头;月亮无暇得就像是一块宝玉。秋天的青岛仿佛每一处都令人沉醉。
秋天是绿色植物终结的乐章,却又是菊花崭新生命的开始。“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时百花杀。”青岛是爱菊赏菊的城市。每年的秋天,在中山公园都会有菊展。你看那五彩缤纷的菊花:红的像火,黄的像月,白的像雪,真是令人眼花缭乱!我爱菊花的千姿百态、五彩缤纷。我更爱菊花所特境界:它不惧百花凋零而独自开放,是需要胆量和勇气的。菊花的傲然开放,为宁静单调的秋天带来了一股清新和朝气。告诉人们,青岛的秋天是庄重和美丽的。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秋天又是收获的季节。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如愿迈进了中学的大门,一名初中生。在秋日里,我给定下了个理想和奋斗。我想,在秋天不去努力奋斗、不去为希望播种,以后很难有好的收成。20xx年的秋天,我播撒下了对未来的希望。
青岛的秋天,是要每人耐心地去、去聆听。它的美丽有目共睹,它的傲气让人仰慕、它的一切都不会消失。我爱这青岛的秋天。
大雁排着“人”字形,拍打着双翼,边向南方赶路,边向人们报告着秋天的来临。
天空一碧如洗,犹如刚用清水洗过的蓝手帕一样,干净、完美。
进入树林,放眼望去那枫叶红的如火焰,不认真看真像这棵树着火了呢!还有些树,整棵都黄了,树叶就像金元宝一样挂在树上。但别以为秋天什么树都变了哦!如墨绿的松树,树叶像不小心弄倒颜料变得墨绿墨绿的。
秋天最美的,要数田野了。稻田里的稻穗儿彬彬有礼的底下脑袋:“秋天你好呀!”这时,风一吹,金色的海洋荡漾起波浪,美极了!“啪_啪”大豆田里像突然放起炮竹“啪_啪”无数细小的声音在同一刻发出,如金色的火花灿烂开放。下雪了吗?棉花地里一朵朵洁白无暇的棉花像没有收拾的残雪,又似乎香甜的棉花糖,天空中的云朵。
刚走进果园你一定能感受到阵阵果香味儿。那黄绿黄绿的桔子唱着歌欢迎秋天的到来;柿子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葡萄们冷了,穿上紫袄但还冷,便互相依偎在一起;可爱的苹果姑娘涨红了脸蛋儿高兴极了。
咦?好香的气味呀!哦,原来是小巧的桂花在转达着秋的信息。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菊花骄傲得说:“我多美呀!”
啊!美丽秋。啊!丰收的秋。啊!充满喜悦多姿多彩的秋啊!我们永远记得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