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到了。周四,学校布置了一项特殊作业,不用猜,就是妇女节的作业喽!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同学们蜂拥而上,“冲”出校门。而我,还拿着特殊作业的单子,想着怎么做这项特殊的作业呢。我想了很久,终于敲定了一个主意:“嗯,就送妈妈一个温馨的祝福吧。”接着,开开心心地回家。
回家后,我拿出笔,把要做的事情打了一个钩,等着妈妈回家。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说了一句:“妈妈,你回来啦?”“嗯,回来了。”妈妈回答我。我看见,妈妈苍老了不少,生了我后,从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姑娘,变成了三十几岁的中年妇女。妈妈好辛苦啊!有时连夜加班,非常疲劳。可我们这些子女有帮过什么忙吗?到了晚饭时间,我对妈妈说:“妈妈……”然后抱了她一下。“什么事啊?”妈妈问我。“嗯……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笑了一下,让我感到一股股暖流涌向全身,非常温暖。
我拿出特殊作业的单子,对妈妈说:“妈妈,这是我们的特殊作业,能写一下你的感受吗?”妈妈明白了我的心思,拿起笔写了起来。我看见了一句话,我送给她的温馨祝福,让她感到非常幸福。我心里非常高兴。
妈妈从我们出生起,已经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作为子女的我们,是不是要回报她们呢?在“三八”妇女节之际,让我们为自己的妈妈送上温馨的祝福: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