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礼物
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老师说:“我们要把自己最特殊的一份礼物送自己的女性亲人!”我照做了。由于我在3月7日的时候想好了送给妈妈一个怎样的礼物,所以,我在3月8日的就像3月7日想的那样开始行事了。
7点钟到了,我起了床,悄悄地走进卧室,因为那是妈妈的房间。我见妈妈还没有起来,便轻声慢步地出去了。我洗漱完毕后,看了看手表:7点20分。我读了10分钟语文书,又去看了看妈妈,她还没有起来,我刚想把妈妈叫醒,但又转念一想,妈妈晚上带着睡不好觉的妹妹睡觉,肯定睡不好。现在妹妹终于睡着了,妈妈也应该好好地睡一会儿了。所以我没有叫醒她。我刚坐下准备吃饭,妈妈那急促的步伐响起了。原来妹妹起来把妈妈吵醒了。妈妈给妹妹冲好了牛奶,对我说了一句“快点吃啊”就又快步进去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带着妹妹出来了,那时,我刚换好了鞋。
妈妈开车把我送到学校时,我说了一声:“祝妈妈节日快乐!拜拜!”就去上学了。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下午放学回家,做完了作业,我想:“糟了!我忘了给妈妈做贺卡了。我刚准备做,忽然妈妈进来了。我还不知道,想到妈妈看到贺卡时将有的高兴劲儿,我不由自主地笑了。她见我正专心致志地做贺卡,便说:”思思,其实我不需要你做的贺卡,今天早上你给我的那份礼物,是你三·八节给我最好的礼物!”我看见妈妈的眼角有点点泪光在闪动,我的眼睛湿润了。三·八妇女节给妈妈的礼物,显然太少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