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的大海作文优选【五】篇(扩展
几年前的寒假,爸爸妈妈带我游玩过三亚,那里的蓝天绿水和清新的空气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和柔软如面粉的沙滩,更是让我一直念念不忘。所以每到放寒假,我都会向爸爸妈妈提出想再去三亚的愿望。今年,爸爸妈妈终于又要带我去三亚了,并且还要在三亚为我庆祝十周岁生日呢!这太让我高兴了!
我们住在三亚亚龙湾的酒店,酒店里有大大小小的游泳池星罗密布,但最让高兴的是,酒店有自己的沙滩,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享受沙滩上的设施和服务,比如免费躺椅、免费沙滩足球、免费沙滩排球等等。挖沙坑是我永远也玩不厌的游戏。我和爸爸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很大很深的沙坑,然后把爸爸埋进沙坑里,只让爸爸露出一个头。爸爸开玩笑说我是在“坑的爹”,我知道“坑的爹”是害爸爸的意思,我没有想害爸爸,就是喜欢和爸爸玩这个游戏。玩了“坑的爹”游戏后,我们又玩打沙球大战。我们用潮湿的细沙揉成一个个圆圆的沙球,互相往对方身上扔,你追我跑,我叫他笑,不一会儿,爸爸和我身上到处都是对方的“杰作”了,就像两个大的“麻球”。妈妈看我们玩的这么开心,就过来给我们拍照片,还帮我们设计好了一张名叫“飞跃海南岛”的照片。
在三亚的6天时间里,我每天都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海滩边叽叽喳喳开心的欢叫。
暑假到了,妈妈爸爸要带我去三亚玩,我们在手机上叫了一个大巴车,这一个大巴车带我们到了咸阳机场,我们去的时候做的是320号航班,很快我们就上了飞机,飞机起飞的时候,我的心都要碎了,差一点点就要哭出来了。在做飞机的路途上,我感觉飞机转弯的时候天和地都要爆炸了一样,突然,飞机降落了,那种声音让我意想不到。
然后就到了三亚的中央凤凰机场,下了飞机我们在3号航站楼打了一个出租车。很快就到了中午,妈妈爸爸带我去了一个饭店,我不敢想象,这里竟然还有吃贝壳的人!吃完午饭,我们到了海边的沙滩上,去看大海,在沙滩上捡贝壳,突然,妈妈叫我,原来是妈妈看见有一个螃蟹在沙滩上走,我才知道,螃蟹是横着走路的。
到了晚上,该回宾馆了,我去叫妈妈爸爸了。于是,妈妈爸爸又打了一个出租车,我们一起回到了宾馆里,爸爸先去宾馆的收银台交钱,然后就带着我和妈妈到了我们的房间里,我简直是太累了,一下子就栽倒在了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正做着梦,就听见妈妈在叫我,原来是该起床了回西安了,妈妈爸爸带我去退房,然后就打了一个出租车,带我去了机场,我们回来的做的是777号航班,飞机带着我们回到了西安的家。
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海边玩,我很开心。
因为昨天到三亚太晚了,所以小轩轩没能看见她向往已久的大海,今天早晨六点小轩轩就叫醒妈妈说:“妈妈,快点起床吧,咱们快点去海边玩吧!”
小轩轩催促妈妈赶紧洗漱完,吃了简单的早餐后,便迫不及待和妈妈直奔大海而去。到了海边,小轩轩看到无边无际的大海不由得惊叹起来:“哇!大海好大啊,好美啊!”
小轩轩激动的奔向大海,妈妈叮嘱小轩轩:“轩轩,一定要注意安全呀!”小轩轩踩着海水,海水轻轻的亲吻着他的小脚丫,痒痒的、凉凉的。小轩轩在海水里踩着水花快乐的奔跑着,就在这时一个白色的浪花打了过来,小轩轩欢快的喊着向岸边跑去,等浪退下的时候他又追上去,乐此不疲的玩的好开心啊。
第二天,小轩轩和妈妈去海边捡贝壳,他们踩在柔软的沙滩上,散着步,捡着贝壳,小轩轩捡了好多好看的贝壳,有螺纹形的、扇形的、有洁白如玉的、淡粉色的,最多的是青灰色的。小轩轩在捡贝壳的时候,还发现了一只藏在贝壳里的寄居蟹,它时而探出小小的眼睛,时而警惕地东看看,西瞅瞅,受到惊吓又突然缩回去,真是太好玩了。
小轩轩和妈妈捡了一大袋好看的贝壳,准备回去后送给他要好的同学们。
海边的生活真是太美妙了!
两天前,我和几个姐姐来到美丽的三亚。今天,我们要到南岛去欣赏海景。
一踏上南岛海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五彩海螺。螺壳上有白、红、黄、蓝、绿五种颜色,在阳关的照耀下散发出淡淡光晕,异常漂亮,让人不禁感叹:“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见。”
走进南岛深处,爬上高高的山头,一座金牛像矗立在我们面前。这头金牛头朝南,尾朝北,牛眼炯炯有神,仿佛下一秒就会打着响鼻,晃着牛角冲向远方。远处海天一色,金牛在蓝天碧水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走下山,一阵清凉的海风吹来,将半天的疲惫刮得无影无踪,感觉舒爽极了。来到沙滩边,清澈见底的海水里,一群群不只名的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无数小小的黑色海螺懒洋洋的趴着,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祥和。不顾扎脚的石头,我脱下鞋就往海里冲。冰凉的海水包裹着我的脚丫,舒服极了。一条小鱼在我脚下游过,我忙伸手去抓,却摸到了一个又硬又刺的东西。捡起来一看,原来是一个海螺,海螺有好几厘米长,点缀着橙色和黄色的斑点,好看又别致。我玩心大发,索性在小海沟里寻找起海螺来。不一会儿,便找到了五六个,黑的,白的,橙的,有的还呈现出不同的花纹,个个完好无损,让我如获至宝。直到姐姐呼喊我,我才念念不舍地上岸。
回到旅馆,已是华灯初上,躺在床上,我做了个甜甜的梦,一个想家的梦。
今年寒假,妈妈特地带我去三亚旅游。我们坐上飞机,二个小时后便来到了海南三亚,因为我急于扑进大海的怀抱玩耍,所以妈妈带我下飞机后就直奔三亚海边。
来到大海边,我的心激动得要蹦出来了。海浪推着海岸,浪花欢快地跳跃。海鸥在远处快乐地飞翔,我忍不住对着蔚蓝的大海高声呼喊:“大海,我来了!”
汹涌的海浪声,把我的声音淹没了。大海宽阔的一望无边,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对面的山峦。海面上人开着快艇,来来**地飞驰着。快艇上坐着的都是各地来的游客。快艇驶过,浪花飞溅到的脸上、身上,感觉凉爽极了。不一会儿,快艇就到了海中央,像一个小点点,根本看不清人的样子。又过了一会儿,快艇上的游客乐哈哈地下了艇,他们的笑声随着海浪声飘出很远很远……
我换好游泳衣跳入了海水中,海水是蔚蓝色的,清澈见底,我在海水中玩得可开心了。上岸后,我又开始捡贝壳,可是我捡了好久也没捡到一个贝壳,十分遗憾。不过玩沙子也挺好。
我和妈妈在海边玩到很晚才回宾馆。第二天,我又央求妈妈带我到海边玩了一次。为了永远记住海水的样子,我特意用瓶子装了一瓶海水,打算带回家去。
三亚的水,将永远的装在瓶子里;三亚的海,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