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_ 3
在班上,我有很多同学。但是我们班最喜欢帮助别人的那个人,还是刘磊。他特别乐于助人,别人一有困难,他就会立刻帮忙。
有一次,我在操场上跑步。本来一开始我跑得好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跑道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石子,我的脚又刚好踩到了石子。于是,我便摔倒了,因为当时我穿的是中裤,还没有到膝盖。所以我的膝盖被摔出了血,我实在没忍住,就大哭了起来。
刘磊见我摔倒了,连忙扶我起来,说:“你怎么了?”
我说我摔了。刘磊连忙扶着我,走到了学校的医务室。
帮我送到医务室后,他又去办公室找老师汇报了情况。之后老师又打电话叫了我妈妈过来,我就接回家疗伤去了。
老师说,因为我受伤了,要安排一个人扶我走路。刘磊二话不说,便举起手来。然后,刘磊便天天扶我走路,真是寸步不离。
现在,我的膝盖已经好了,不需要人扶了。如果不是刘磊的帮助,我相信我的伤应该没有这么快好吧。我真的很感谢他,他真是太善良了。
我想对刘磊说:“谢谢你!也祝你能够收获帮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