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优秀作文(扩展
我喜欢雨,喜欢看雨。雨,它有时是细细的,像银针一样纷纷落下;雨,它有时是椭圆的,像米粒一样,被炒来炒去。
我喜欢雨,喜欢听雨。雨,它有时落在伞上,滴滴答答的,好像敲鼓一样;雨,它有时落在树叶上,沙沙的响个不停,好像唱歌一样。
我喜欢雨,喜欢闻雨中的气息。走过花圃,一丝丝湿湿的花香钻进鼻孔,像蜂蜜一样香甜。
我喜欢雨,喜欢雨滴在我掌心。那感觉痒痒的,滑滑的,好像无数小精灵在我手掌上弹奏美妙的音乐。
我喜欢雨,喜欢尝雨。当我张开嘴巴时,雨,它轻轻地落在我的舌尖上,那滋味有点酸酸的,还有一丁点儿甜,仿佛其中混了几粒白砂糖。
我想,雨是这么来的:天上的神仙有一本书,书上有一个字叫“雨”。有一天,“雨”从书里逃出来,从天上掉到人间。它的身体化成无数个雨点,落了下来,掉到人们头上,滑进小朋友衣服里。真是一个调皮的雨,但是,只有调皮的雨才有趣呀!
我喜欢雨,也喜欢调皮的雨。
一到下雨天,天上就会开始就会开始雷声轰鸣、暴风暴雨。有时也会有和风细雨的时候。在晴天时,有时也会飘一些细雨。
我很喜欢下雨天,因为下雨时可以变得很凉,也可以让我坐在窗口旁边听到了美妙的雨声、也可以让我在家里休息,不必去运动,别人不喜欢下雨天是因为要上学或放学、下课都要撑着伞走路、也让穿雨衣的人会觉得很臭、也会热,行车不方便等。
有一次,就是因为爸爸和妈妈、哥哥和同事办的烤肉,我们正好烤肉到一半时,天上突然暴风骤雨,我们大家全部都匆匆忙忙的去避雨。那时,我感到很倒楣,因为突然下起一阵大噢,所以我们只有烤肉到一半,那时我气到像一只凶猛的喷火龙,所以希望下次可以不要遇到下雨天。
我很喜欢下雨,因为这样才能可以让大家不会渴死,也可以有凉风才不会让大家热死。
我喜欢雨。
上午上到第四节课,天空开始变黑、变暗,太阳也被乌云遮住了,天空不再变得蔚蓝,好像是被谁悄悄蒙上了无尽的黑暗。风开始变得狂躁,越刮越大。过了一会儿,风渐渐变小了,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树枝也被小雨打得微微发颤。
雨越下越大,好像谁从天上泼了一桶又一桶的水。从玻璃窗向外看,模模糊糊的只看见红的、白的、绿的、紫的,混成一片什么都看不清。雨水打在玻璃上发出“啪啪”的响声,像是有人在敲着玻璃似的,屋檐上的水顺着柱子滑了下来,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大雨折断了小花,小草也弯了腰。
放学后,带着伞的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跑出来校门。人走得差不多了,雨也小了点,这时候我才小心地走出校门,我看见一个小女孩提着自己粉色的长裙,慢慢走出了校门。你看她多淘气呀!还想在雨未停时在积水边上玩个痛快。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空气像过滤过似的,格外清新,而且,空气中还夹杂着一股泥土的清香。树叶上的水还没有干,“滴答滴答”地流着,被雨水打弯的小花、小草们又把腰竖了起来。
我喜欢雨,虽然它没有春风的温柔、恬静,也没有秋露的喜悦,快乐,但是它却有自己独特的豪爽、风趣。
沾凤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含杨柳风。
从小就喜欢在有雨的日子,静静的一个人趴在阳台上,什么事也不做,就这样,欣赏着雨儿。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这种感觉,全世界,静的只听的见噼里啪啦的雨声,所谓动静结合,矛盾是对立统一的。
看过一哲很有意思的故事,一个伟人要求俩个画家各自画出一幅画,以“安静”为题,有一个画家画了在一处安静的小路,连风声似乎都没有,只有一只小羊儿卧在路旁睡觉。而另一个画家画的是在一处瀑布下,一棵柳树上,有一个鸟巢,里面睡的三只小鸟和着母亲,表情那样恬静。完全没有受到瀑布声的影响。伟人说,最能体现题材的是第二个画家的画。
是啊,现在外面的雨,很大很大,可是我却觉得世界真的很安静,什么烦恼的事情都不愿去想,怕破坏了这一份难得的情绪。这样美好的时刻,不容许被谁打扰到。
我爱着下雨的季节,这个季节里,有想念,有珍惜,有回忆,有一种**凡凡的幸福的感觉。
一天,天气闷热。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孩子们手里都拿着雪糕;一位老爷爷领着狗来到柳树下乘凉,老爷爷打开摇椅拿出扇子,脸上不停地流汗,小狗趴在地上,不停地吐着舌头。天空慢慢阴沉下来,刮起了大风,老爷爷收起摇椅,领着狗跑回家了。乌云赶来了,把太阳公公藏了起来;闪电婆婆发起了火,放出雷电,呼唤来了雷叔叔,雷叔叔敲起了大鼓。
豆大的雨点开始下了起来,有的落在玻璃上,有的落在盆子里,有的落在地上。渐渐地下起了倾盆大雨,马路上的人急着赶回家,有的打伞,有的披着雨衣,有的穿着雨鞋。过了不久,雨势变小了,渐渐地,这场雷雨才终于停了下来。
人们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扑了进来,只见天空中挂着美丽的彩虹,雨水把柳叶洗干净了。
我喜欢夏天的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