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王国里住着许多芭比公主,一天四个公主去参加了选美比赛,其中一个叫菲妮的芭比公主得了冠军,其他三个公主就很嫉妒菲妮公主。
有一次三个公主在一起商量明天要和菲妮公主聚一次会,要比看谁最能干!
第二天,四个芭比公主在后花园聚会,刚一见面一个公主就说:“我叫雪花!”第二个公主说:“我叫优啦!”第三个公主说:“我叫美琪!”当菲妮要说名字时,三个公主就齐说:“你不要说啦!我们已经知道你的名字了,不过我们觉得你的名字不太好听!我们三个人的名字很好听!”这时菲妮公主气极了!她说:“你们有什么事就快一点说吧!”三个公主说:“其实呢!也没什么事!就只想比一比看谁最能干!”菲呢公主连忙说:“母后就喜欢我帮她做按摩!”另一个公主说:“有什么事,母后都要我去!”又一个公主说:“国王房里的十字绣,都是我绣的!”美琪公主抢着说:“每次国王不开心时,都让我给他跳舞!”后来四个公主都觉得自己是芭比王国最有用的人。就一直在争吵,就去找斯拉公仆去评理,斯拉公仆说:“每个人不要总看到自己的优点,要看到自己的缺点,要看到别人的优点,要取长补短,以后才有用能干”。
四个公主听了,低着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从此四个公主和睦相处,幸福生活在母后身旁。
“芭比娃娃”
星期一,老师说明天会有一位学的女生来我们班。
星期二上午上课前,大家都在讨论和猜测新来的女生会是什么样的,我也正与同学们讨论着新同学的事情,忽然,一阵刺耳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哎!别弄它,恶心死了!”我们循声望去,一个女孩站在不远处,而我们班的一个“调皮鬼”正在她的身前用树枝拨弄着一条毛毛虫。女孩有点害怕的往后退了两步,过身正准本走,看见发现不远处的我们正在看着她,她莞尔一笑,涩涩的对我们招招手。女孩扎着一对马尾辫,很自然的顺着肩头垂在胸前;上身穿着一件米色毛衣,领口处别着一个向右倾斜的淡红色蝴蝶结,格外醒目;下身穿着一条黑色蕾丝花边裙,脚踩一双栗色的长统靴。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这个女孩就是一个娇滴滴的芭比娃娃。
米莱娜说:“哦!我真是没想到,我回来拿一件东西就碰上了高贵美丽的丝爱拉公主!哈哈哈哈!”说完,她取出长号,吹了起来。思睿急忙说:“公主,快吹银牙之笛!”丝爱拉照做了,忽然,她们周身围起一道云雾的墙,把黑色的音符挡住了。丝爱拉停止吹银牙之笛,大声责问米莱娜:“可恶的米莱娜!你把我姐姐关在哪儿了?你说!”米莱娜撅着嘴说:“在我的地盘——颖暗沼泽!你要是想救你姐姐,今晚就来吧!”说完她就不见了。丝爱拉又吹了一下银牙之笛,云雾墙消失了,丝爱拉吁了一口气,说:“还好,总算把这个精灵救出来了。我们回去吧。”说完,丝爱拉扇动翅膀回去了。
“公主,你可以净化这个精灵了。”这时,思睿已经还原成精灵的样子了。丝爱拉点点头,取出那个玻璃瓶,把血滴在了精灵的身上,顿时闪出一片银色的光。“哇!终于见到了公主您啦。”那个精灵是淡黄色的,声音不柔也不刚。丝爱拉问她:“那你叫什么名字呢?”那个精灵说:“我叫思泪,是净化精灵。”丝爱拉笑着点点头,介绍说:“这是思睿,是雨雾精灵。”于是,两个小精灵玩了起来。
或许是很少吧,但下回我一定会在一次稿中写两篇的,请大家见谅!
在我的房间里,有许多玩具,有可爱的泰迪熊,有小小的汽车,有皮毛雪白的小兔子……但我最喜欢的是芭比公主——艾莎,那是我十岁生日,姐姐送给我的礼物。
艾莎有一头比炭还黑的头发,细细的眉毛好像两片柳叶,眉毛下面是两颗黑珍珠似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个总是向上翘的鼻子,好像闻到了好吃的。小嘴巴总是张着,好像急切地想告诉我什么事情。艾莎有许多衣服:运动服、礼服,羽绒服,我常帮她穿上华丽的衣服,来展示她那美丽的身材,她也非常的开心。
芭比公主不仅美丽,她还可以录音呢。有一次,我在马路上骑自行车,骑得飞快,然后,只听“噗通”的一声,我摔在马路上,妈妈看见了,赶紧把艾莎拿了过来,这时,艾莎说了一句话:“小主人,别哭,幸好这里是草丛,不然你的腿会流血的。”我想了想也是,艾莎说的对,我可不能再哭了。
艾莎的歌声也很好听呢!有一次,我在外面被人欺负,又受了委屈,非常的伤心。这时,我拿起了艾莎,准备向她诉苦,不小心碰了唱歌键,艾莎便唱起歌来,那歌声非常的好听。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艾莎,我会永远的珍藏着它。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我最喜欢的玩具――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是我过生日那天,大娘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那个娃娃!
娃娃芭比的样子很漂亮,大大的眼睛似葡萄般的,长长的睫毛,樱桃般的小嘴,小小的鼻子,身材瘦瘦的。她有好多好多的衣服,好多的鞋子,比如有:芭蕾的衣服、学生装、舞会服,都好艳丽呀!还有那长长的头发,乌黑发亮,每当她穿上那芭蕾的衣服,一看就是一个又年轻又漂亮的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