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喜欢的鸟作文(扩展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很美丽,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其中我最喜欢春天。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开始,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时间在无声无息的过去,同时,春天在悄悄的来到我的面前,春天的景象让我难以忘记。
春天来到时,当你走在路上,你会听到鸟儿的歌声,你会闻道花儿的香气,你会看到大树在舞蹈、小草在舍己为人。天气在不断地变暖,穿的衣服也在不断的减少,我最喜欢的季节也在悄悄地来临春天。
我喜欢春天,因为它能给予大地上的植物生命,让它们可以生长,发芽,展示出自己独特的一面,显示出自己特有的精神。我喜欢春天,因为它让东眠的动物苏醒过来,让它们快快乐乐的生活,开开心心的嬉戏。我喜欢春天,因为它的美丽,远远望去一片绿色显示出花儿的美丽。我喜欢春天,因为他让大地不断的变化,使大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绿色一片。
我喜爱春天、喜爱花草树木、喜欢万物复苏、喜欢鸟语花香、喜爱五彩斑斓的世界!
漫长的冬天终于离去,冬爷爷把寒冷的包袱背回家了。而这时,美丽的、温柔的春姑娘却悄悄地来到了世上。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细心的化妆师。她让小草破土而出,装点着大地。她让千万条柔柳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她让油菜花变成了金灿灿的。她把树上的枯枝败叶变成了绿色,好像给大树戴上了一顶帽子。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她把柳树刚长出来的小辫子拉来拉去,河面上的小圆晕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她把小燕子给呼喊来,让她带着小剪刀给花花草草修剪一下。让风筝在空中飞起来,保卫着小燕子剪好的花花草草。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优雅的淑女。她把桃花给抚摸出一朵朵花苞,等待花苞开放时送给大地伯伯。她把迎春花叫来,让人们知道春姑娘又来了。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个小广播。把冬眠在土里的小青蛙叫起来,“呱呱”地叫着,她把别的小动物喊来一起开关于春天的盛会。她把蜜蜂和蝴蝶喊来,让她们一起到花丛中采蜜。她把农民伯伯喊到田野里去播种,农民伯伯一边播种一边赞叹道:“今年春天真是一个播种的好季节,到了秋天肯定是个大丰收。”春姑娘听了,捂着她那小嘴偷偷地微笑着。她轻轻地吹出一口气,吹开了小河的透明绸带,让小河唱起了欢快的歌。她又把风筝吹上了天空,孩子们仿佛把自己的梦想送到了天空。
春天不像秋天那么大丰收,不像夏天有许多小生灵活在唱歌,也不像冬天那么美丽动人。但是,它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美的。
寒冷的冬季总算过去了,春姑娘风尘仆仆地来了。我的心中全然是对春的喜爱。我要高呼:“我爱春天!”
春天,极富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极富多姿多彩的季节。
每当春天悄然而至,我都要去森林、田野,欣赏大地的新装。瞧这边的田野脱下了白棉袄,换上了碧绿的裙子,有一种特别的美,天是那么湛蓝如洗,那么高;森林是那么翠绿,那么富有生机。还有那粉红的桃花,这会儿都热情地向人们绽开她那独特的笑颜……再看看那一地金灿灿的油菜花,简直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每当春天悄然而至,总是要伴着温暖的春风,挟着细细的春雨。春雨淅沥,连绵不断,像串串珍珠,在天地之间织起了一层层迷蒙的雨帘。每当这时,我总会抛开雨伞,就在这样的雨中缓步行走,任雨水吻着我,伴着我,任雨水沾湿我的头发,任雨水尽情地散发它的种种温情,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春雨的凉爽……每每这时,一切的烦恼都飞到九霄云外。
每当春天悄然而至,我都会怀着一颗充满充满憧憬的心走进花园。瞧,那朵朵迎春花,几夜过后,便一朵朵地绽开了笑脸。有白的、黄的,淡雅多姿,香气宜人,在温暖的春风之中,散发着蓬勃生机,尽展着花之优美。我的心,也会随之而欢呼跃雀不已,从未有过的信心与活力,此时也都一触即发,让我决心要像迎春花那样成为春天的一道风景。
我爱春天――它给我带来了欢快与活力!
四季之首,美丽的春天来了。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看!天空慢慢的露出一点红光。哦!原来是太阳公公起床了,太阳公公伸伸懒腰,好像对我们说:“你们好吗?美丽的春天又来了!”小草从土里偷偷地钻出来了,小花儿们都慢 慢的绽放出微笑。
为了迎接这个美丽的春天,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在天空上跳出了精彩的舞蹈——一字舞等等。仔细一看,光秃秃的树木上长出了一点绿芽,好像在说:“我要长大,我要看看这美丽的春世界。”绿芽吸引 了各种各样的小鸟,小鸟们在那唱出婉转的歌声。
小溪为了这美丽的春天,也唱起了滴滴答答的歌曲。森林里的动物们听到以后,立刻从家里跑出来。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使森林充满了生机。再仔细一看,在你的旁边是五彩缤纷的小蝴蝶和在采 蜜的小蜜蜂,它们伏在五彩缤纷的花朵上玩耍和忙碌地工作着。
“滴滴滴滴”春天的第一场雨来了,动物们都各自跑回自己的家里,等待春雨的停止。竹子在春雨中,不是选择逃避,而是选择了勇敢地挑战,“快快长大吧!孩子”竹妈妈对着孩子们呼唤着。竹子们 听到以后,努力地拼命地往上长,一节一节的长,使森林变得绿油油的。春雨过后,蚂蚁成群结队地走来走去,有一只小蚂蚁调皮地说:“我要去,过更好的生活。”
此时,城市已经开启了忙碌的生活,人们都挂着快乐的笑容,在迎接春天。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悄悄地来了。你看,春女在世界各地流浪。她一边走,一边播下神奇的种子。
春女拂南。她对燕子说:回家吧!于是,小燕子们一只接一只快乐地从南方飞回来。他们在天上唱着好听的歌,一边用翅膀,一边在天上画着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春天的人物。
春小姐拜访了冯春修女。然后,温柔的冯姐姐用自己的手拉了拉柳妈妈纤细的头发。很快,柳树妈妈干枯的头发上长出了绿色的嫩芽。在草地上,因为春雨的滋润,一些生命开始顽强的生长。嘀嗒,嘀嗒,于是草又从土里探出头来,和大家打招呼。春天到了吗?沉睡的动物似乎感受到了对春天女孩的崇拜,从沉睡中造访,渐渐地造访苏醒。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的父母、哥哥和我也加入了这次春游。元爷的一切都那么新鲜。那里长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它们有的在阳光下展开美丽的笑脸,有的躲在一片鲜绿色后面,有的贪婪地吮吸着花瓣上的雨露。真的很独特。白的,黄的,粉的,紫的,红的,都在互相较劲,仿佛在诉说五颜六色的春天,美的让人动不了眼睛!
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些蜜蜂都是工蜂,已经开始勤奋工作了。还有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真是令人陶醉的景象。
我爱春天,不管多久,我还是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