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安宁的季节,纯洁的季节,美好的季节。
花草树木都凋零了,又将披上那厚重的棉衣,冬天春夏时节的生机,可我却一味喜爱冬天的景色、冬天的情趣。
瞧!大雪纷纷扬扬地下着,天和地连在了一起,白茫茫的,分不出哪儿是天,哪儿是地。片晶莹洁白的雪花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飘洒。那洋洋洒洒的雪花飒飒的寒风漫天飞舞,似轻柔的柳絮,似随风飘飞的鹅毛,在广阔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雪花轻盈地飞过山岭,山岭披上了银色的披风;雪花飘舞着飞过房屋,房子穿上了洁白的衣裳;雪花旋转着飞过树梢,树上开满了银白色的花朵;雪花地飘落在麦田上,越落越厚,给麦田盖上了温暖的“棉被”。
大雪还在不停地下着,看!不怕冷的孩子们纷纷跑了。瞧!这边三个女生在干呀?啊,她们在堆雪人,圆圆的脸蛋儿,胖乎乎的身子,憨态可掬的小雪人正朝着三个“”甜甜地笑哩!呀!那边的男生“开战”了,个雪球“zi弹”被砸向“敌方”的营地,双方“打得”不亦乐乎,还不这场“战斗”会是谁胜谁败呢!雪还在不停地下着,孩子们纷纷被叫回去吃饭了,世界都那样安宁、纯洁,那样令人沉醉……
冬天,爱这四季的句号。
冬天来了!冬像一位爱干净的小女孩,浑身雪白,连幕布也由金黄而变的雪白。
冬戴着雪白的绒帽,穿着白色的绒衣裤,脚上穿着一双白皮靴,就像可爱的白绒球一般。它用胖乎乎的小手,指挥者雪花妹妹们向大地飞舞,去清除那里的污垢。雪花妹妹听从冬的指挥,舞动着美丽的六角形身体,飘落在大地上。不一会儿,大地便白茫茫的一片,成了白雪世界。
来到校园,我被眼前美丽的景象惊呆了:松柏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衣裳,像一排排英勇的绅士在岗位上站岗一样,风度翩翩。月季花戴上了一条雪白的围巾,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连衣裙,像一位高高在上的女王。
啊!冬天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可爱!我爱冬天,更爱那群活泼可爱的雪花妹妹
真好啊!我爱我的冬天
冬天来了,树上的叶子掉光了。北风呼啸着,大地一片萧条的景象。河里结着厚厚的冰,人们穿着各种冬装,围着围巾,戴着手套,但也难抵御寒冷的侵袭,脸都冻得红扑扑的。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我也从衣柜里找出厚重的衣服,穿在身上,人就显得很笨拙。唉,这寒冷的季节。
天空中除了可以见到几只觅食的麻雀外,在也见不到别的鸟类,小动物们如蛇、青蛙等,都躲到地底下睡觉去了,天空显得很冷清。
我现在盼望着能下一场厚厚的雪,这样我们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终于,下雪了!我们来到雪地上,把滚好了的雪球堆在一起,找来两块一样大小的黑石子做眼睛,用胡萝卜做成鼻子,用笤帚做成胳膊,再围上围巾,一个惟妙惟肖的雪人就堆好了。我们把雪团成雪球,互相抛掷着,追逐着,一起嬉戏着。啊,这热闹的季节。
冬天伴随着北风的脚步悄悄来了。
冬天是美丽的,窗户上开出了形态各异的冰花,有的像正在冬眠的刺猬,有的像正在储备粮食的松鼠,有的像小朋友的溜冰鞋……真是美丽极了!
冬天是洁白的,它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给麦田盖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被,给树木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袄。整个世界既洁白,又安静。
冬天是寒冷的,北风呼呼地吹着。人们穿上了羽绒服,戴上了棉手套,快速的在大街上奔跑着。
冬天是安静的,人们不再像夏天那样经常出来活动了。小动物们都以自己的方式过冬了,有的冬眠,有的储备粮食,有的到别的地方……
冬天是欢乐的,下完一场大雪,小朋友们都出去玩了,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时不时发出一阵阵欢笑声。你瞧,他们玩得多么开心呀!我喜欢百花争艳的春天,也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和天高气爽的秋天,但我更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与这冬天的雪。
每当冬天要来临的时候,我内心的深处便会涌起一种莫名的快乐,伙伴们喜欢春天,喜欢夏天,还喜欢秋天。但我最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雪,我喜欢雪。
站在山尖上,低头俯视着下方的沃野,不由的感慨一番:冬天是洁白的,冬天是美丽的,冬天是上帝派来的一位穿着白衣服的天使。
站在山坡上,仰望天空,雪花呈六角形向下飘,飘向大地;飘向田野;飘向我的村庄;飘在我身上,蓦地,我成了一个雪人。
雪飘飘扬扬的落在大地上,大地正在构思着春天的图画,小草将会萌发,小花将会绽放,大地将会充满绿色的生机!
啊!冬天真美啊!我爱冬天!
冬,是一个最为朴素的季节。有人会问,冬有哪里好?它既没有春的缤纷鲜艳,没有夏的绿柳成荫,更没有秋的娇艳与收获,为什么爱它?但,我真的爱冬的一切!
我爱冬天,爱它的朴实,没有鲜花和绿树的装扮,有时光秃秃的,有时阴冷冷的,有时还要听着人们的埋怨,可它,一声不吭,还会在最需要的时候,为人们带来一场丰年瑞雪,我爱它,因为它让我发现了朴素是一种美,简单是一种美,纯洁也是一种美。
我爱冬天,爱它那凛冽的寒风,在春秋季节,我们总能享受清凉和温暖,而冬天的风可能会让我们抱怨,让人受不了,可是你把它当成一种不同的享受,就不会心生怨言啦,这是冬,它教会了我们,应该学会满足。
我爱冬天,爱它那不畏寒冷,迎风绽放的梅花看上去是如此娇弱,但在寒风中,只有它,让人们感受到了由内到外的坚强,由内到外的高雅气质,这是冬,带来了盛开的梅花,它教会了我们,温室的鲜花是经不起风吹雨打的,要做,我们就要做那傲雪的梅花。
我爱冬天,爱它那迎风飞舞的雪花,那时一种无形的美丽,无形的快乐,它是冬天带来的使者,孩子们和它嬉戏,大人们赞美歌颂她,它让我们的生活得到了充实和乐趣。
我爱冬天,爱它那一幅幅温馨的画面:父母长辈们在嘘寒问暖,为小孩子加上一件外衣;年轻力壮的人们,动手为大家扫出一条路出来;上学的孩子,主动扶着老爷爷老奶奶走过那光滑的冰路面;这一切,让人们在冰天雪地中心里却暖暖的。这是冬,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真情。
冬天,我爱它,爱它的一切!
如果有朋友问我,春、夏、秋、冬你喜欢那个季节,我会不犹豫的告诉他喜欢冬季,更爱冬天的雪。
北方的冬季如果没有雪,就像南方没有蒙蒙细雨一样就没有了韵味。天津那时的冬季比现在要冷,从立冬开始就飘雪,而且一场雪接一场雪的下个不停,屋顶是白色的,树木是白色的公路也是白色的,雪把城市变成一个银白色的世界。
我爱踏雪,每当下雪的时候,只要不是在深夜我都要跑出家门去踏雪。迎着风,走在街道上,脚下的雪发出吱吱的声音,任凭雪落在脸上、身上全然不知道冷。当我走出去很远才不时回头张望自己走过的脚印,就像人生走过的路,有深有浅,弯弯曲曲,一眼望不到尽头。感觉人生是多么的漫长,天地是多么的宽广。雪和风把烦恼驱散,心情变得舒畅,空气变得清新,心变得洁净。走下去就有希望。
我爱看雪的姿态,当鹅毛大雪飘洒的时候,我总是抬头上望盯住下落的一片雪花,想把它接在手里,哪怕是在无风的时候都无法做到,她像一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轻盈而傲慢,飘飘洒洒。她又像一个害羞的姑娘,躲躲藏藏一会就不见了。她扑向大地,渗透与祖国的大地中。
我爱冬天的雪,是因为你是那么的无私,不顾自己的寒冷,给大地盖上厚厚的棉被,给城市穿上美丽的衣裳,给北方带来美丽。当冰封大地的时候,你孕育着生机无限。有了你,春天才有绿色,有了你,长江才不会干枯断流,长江才可以全年通航,使千千万万的人受益,良田得以灌溉,北方的土地变得肥沃,
全球气候变暖,天津到现在也没有下一场像样的雪,今年的雪却一反常态去了南方,使多个省市遭受雪灾,使上百万人在南方滞留,今年的春节变得沉重。
雪姑娘这不是你的错,我依然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