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趣事的话题作文
在童年我们都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现在想起小时候,我就想到了那件丑事。
记得有一次,姑妈从大老远的搭飞机过来,我就很好奇,想:姑妈怎么这么快到了?她怎么来的啊?走路吗?随着自己的好奇心,我问姑妈:“姑妈,你是怎么过来的啊?”姑妈说:“我啊?坐飞机来的啊,怎么了?你也想去做一做?”我连忙说嗯嗯,妈妈一听走过来说:“傻丫头,那是要到很远的地方才能做的,你没事去干嘛?”我说:“哼,不理你了,我去房间了。”过了一会儿,妈妈说:“丽丽啊,我和你姑妈去买东西,你在家里好好待着啊,还有,姑妈带来了一只鸡在那里,看着,不要让它走了。”我灵机一想:鸡?不是“做飞鸡”的吗?呵呵,我也来做做“飞鸡”。
我看见妈妈走了以后,急忙把箱子里的鸡拿了出来,拿了绳子把它的脚绑起来不要它跑掉,我说:“耶,我也可以“坐飞鸡”咯!”一开始鸡一直飞害的我不知道怎么办,心想:飞机不就是飞的吗?不会飞,那不是飞机咯,对。最后鸡终于被我抓到了,我说:“哈哈,被我抓到了把,我要做“飞鸡”咯!”我也想她们大人一样做在鸡的背上,手抓的鸡的脖子,大声喊着:“飞咯,飞咯。”
妈妈回来的楼下,听见鸡的叫声,以为发生什么事,连忙跑上来,一开门,把妈妈气个半死。妈妈赶紧把我抱下来,才救下了那个无辜的鸡。
在童年时,我们是个不懂事的孩子,但是我们都有许多不懂事的回忆,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童年的时候!
在我的生活中趣事特别多,其中我和爷爷玩斗牛的事最有趣。
我们斗牛的场地是在草坪上,让别人把两张写着字的纸分别别在我和爷爷的后背上。开始谁也不知道对方背上的字是什么,只用双手抱住一条大腿,用另一只脚行动,设法看到对方背上的字,谁先看到,谁就赢了。比赛开始了,我采攻,爷爷采取躲。我从爷爷的肩膀上伸过头去,爷爷也从我肩膀上伸过头来。我想转到爷爷的背后,爷爷也想转到的背后。我一停下来,爷爷也不动地方了。不一会就招来一些看热闹的人。我躺在草坪上,把自己的字压在背后,想蹭到爷爷背后去偷看,爷爷也不示弱,也躺下来跟我对着千。我和爷爷两手都抱着右腿,眼睛却紧紧盯住对方背后,哪怕点儿机会也要钻,这神态,这姿势逗得看热闹的人,发出阵大笑。小孩子拍着手围着我们:“真有趣,真有趣”地喊着。渐渐地我觉得胳膊有些酸了,不行,另想办法。我再看爷爷时,他的头上都是草,身上、脸上都是泥,我喊着“有趣”便哈哈大笑起来。怎么了?原来我和爷爷一个样儿。这时,我趁爷爷还在笑,一骨碌爬起来,爷爷没有反应过来,只得躺在地上了,他紧紧压住身后的字,脸上通红。我蹦过去,使劲地推爷爷,让他翻身,爷爷死活不动。我又用足了气大喊一声,一推,爷爷却自己翻过去了,我不但扑了个空,还啃了口草。趁我还没翻过身时,爷爷一抬头看见了我上的“趣”字,我趁他得意忘形时,看到他背上的有”字”。我抢先喊:“有。”爷爷接过来喊:“趣。”哦,“有趣”!
人们重复着“有趣!有趣!”越笑越开心了。我和爷爷也大笑起来,你说有趣吗?
六年三班,这是一个我们风雨同舟了六年的班级,我们风风雨雨走过了六年,有悲喜,也有许多的趣事,今天就来说一说我们这些捣蛋鬼的“丰功伟绩”。
过教师节
教师节可是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的一个行动,我们计划了很长时间,我们买了蛋糕,汽水,和各种装饰工具。班里很多同学都自愿留在班级里帮忙布置教室。中午班级里的同学都提前来到学校,看见挂满拉花的教室,漂亮的板报,整齐的桌椅,还有桌子上的大蛋糕,我们都惊讶地叫出了声,下午老师一进来,便被喷花喷了个满脸,看见美丽的教室,明白了这是我们的“辛勤成果”,老师高兴的笑了,我们也笑了。表演完节目了,教室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都互相往脸上抹蛋糕,表示祝福,老师,同学们都笑了。
元旦联欢
今年放假晚,学校为了补偿我们,今年元旦在学校联欢!这次我们可不用“偷偷摸摸”的了,这可是学校给我们的机会,哈哈。班级里的同学都在忙着布置教室,男女生也是要分工的,粘气球,挂拉花,这些有危险性的“工作”就交给男生了。布置板报,给气球打气,这种没危险性的活就交给女生了。到了元旦那天,我们走进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教室,看了美丽的蒙古舞蹈,欣赏了优美的音乐,也看了搞笑的小品,到了后来,同学们纷纷去抢奶油,开始了“奶油大战”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就是我的班级,我们一起风风雨雨度过了六年的班级,这就是我的班级里的趣事,这些令我永远铭记于心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