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区作文(扩展
春天!是活力勃勃的一个时节!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一个季节!
春天!是一个漂亮的节令!
春天!是一个新的开端!
凌晨!你假如走进我们的小区,第一眼就会看见花儿已经盛开了晶莹的露珠正顺着花瓣流下来,而小鸟呢?它已经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告知人们:“春天来了!”你在往前走,就到了我们小区的花园了,一眼看去,很多草">小草已经发芽了,树上的叶子也由不太起眼的黄色变成了人们都爱好的嫩绿色,从远处望,就像一颗颗绿色的翡翠,非常难看!再往前走一走,就到了我们小区的“百年古树”只见它固然已经异常的老了,然而它的叶子还是那么的绿,还是那么的美丽,好像许多串绿翡翠手镯,俏丽极了!再往前逛逛,你就能看见红色彩树叶的一棵小树,那树叶,似乎一颗颗刺眼红宝石,从远处望,非常的像许许多多串红宝石项链,英俊得不能再漂亮了!再往前走一下,你们看,那里就是咱们小区的“小森林”那里的小树十分的多,也无比的茂密,而且,那里仍是我们捉迷藏的好处所呢!
啊!这就是我们小区的春天!大家说好看吗?
春天到了,天逐渐暖和了,我和妈妈来到家的周围,寻找春天。
老远我就发现了金黄的迎春花,我对妈妈说:“妈妈快看,那边有迎春花。”妈妈笑着说:“那不是迎春花,而是连翘花。”“连翘花,什么是连翘花?”我飞快的跑到连翘花前,仔细观察。它有4个花瓣,整个身体都是往下长的,像一个个挂在空中的灯笼。它长得和迎春花十分相像,但妈妈告诉我,迎春花的茎是深绿色的,而连翘花的茎是棕黄色。
我们还发现了荠菜,荠菜是绿色的,长在丰富的泥土里,像雪花,还像一朵美丽的花儿。荠菜有很多营养,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我们又发现了柳树,我们称柳树为柳树姑娘,这时,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柳树姑娘,辫子长长,风儿一吹,甩进池塘……。柳树的枝条上长出了很多小嫩芽,细细地、长长地,美丽极了。
我们最后发现了小草,小草是我们最长见的,但它的品种有很多。我们看到了三种,分别是长条形、心形、花边形。条形的有很多毛,但都很短,心形的非常光滑……
春天真令人心旷神怡。
春天来了,我们的小区春色满园,万物复苏。许多花儿竞相开放,一朵比一朵美丽。比如像羽毛球的玉兰花,雪白的梨花,白里透红的红李花……还有五彩缤纷的野花。
大树吐出了点点嫩芽,小丁香们长出了可爱的小耳朵,小草从土里冒出头发来。
春天来了,微风**,空中飘荡着各种各样的香味。我的小鼻子闻到了醉人的花香,泥土的芬芳,还有青草的味道……
你听,小鸟在树枝上唱歌,小虫在草丛中唧唧唧…吱吱吱…,小花和小草摇头晃脑,它们好像在悄悄说着许多许多有趣的故事。
春天来了,小区的花园也热闹起来,小朋友们在踢足球,大人们在打羽毛球,老人们在聊天,还有的带着自己的孙子玩耍。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要珍惜这美好的时光,一起努力吧!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又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小区。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调皮的春风里。一出门,调皮的春风拿着剪刀,剪着我的头发,我突然想到:“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争奇斗艳的花朵里。我继续向前走去,只听山茶花大叫道:“快来呀,快来看我呀!”我闻声赶去,只见她穿着火红的衣裳,戴着一个黄色的皇冠,美丽极了。就在我看得入迷的时候,又传来了一个声音:“快来看我呀!”我又跑过去,原来是二月兰呀!她穿着淡紫色的裙子,里面戴着一顶皇冠。“我在这里,这里!”我左顾右盼,“在哪里呀?”“这里!”只见一株野菊花在草丛里叫着,使劲地探出头,想要引起我的注意,我终于看到了它,但我心想:“菊花不是在秋天长的吗?,怎么会在这里出现?”它张着它的太阳脸,咧着嘴说道:“我是蒲公英,不是菊花!”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认错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一棵棵粗壮的大树里。我往前走,就看到樟树,上面翠绿的叶子,好像伸出了手,兴奋地说道:“我要摸到天空了!”中间一层,也说道:“我终于能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了!”而树枝似乎在用爸爸妈妈的语气说道:“别兴奋,你们还要我们保护呢!”最后一层淡黄的树叶,它们像爷爷奶奶一样,只要风一吹,便会告别这个世界。法国梧桐树的树干,像涂了一层白色巧克力,诱人极了!
小草也争先恐后地说道:“快来看我呀!快来!”只见它探出它那嫩绿嫩绿的头,可爱极了!我又发现了一些不起眼的小蘑菇,它们好像撑着一把太阳伞,在小草的庇护下无忧无虑地玩着。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小区的滑滑梯上,到处都有小朋友的身影,空气中充满了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春天啊!我真希望你永远别离开啊!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春姑娘盼到了我们的小区里……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调皮的微风里。都说“吹面不寒杨柳风”,可是我一出电梯口,调皮的春风就把我逮了个正着。一会儿在我头顶玩滑滑梯,一会儿往我的衣服里钻,冷得我直哆嗦。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艳丽的花朵里。在小区里走着走着,我突然听到了一阵声音:“快来呀,快来呀,我这里装满了美丽的春天呢。”我低头一看,哦,原来是二月兰正朝我大喊呢,它穿着紫色的“公主裙”,戴着一顶金黄色的“皇冠”,美丽极了!怪不得小昆虫们都喜欢在它身上爬来爬去。“喂,小姑娘,我这里的春天比它的更美。”原来是山茶花在跟我说话。它身披一件红外套,头上戴着一个蝴蝶结,把那一张“小脸”衬托得光彩夺目。二月兰插嘴道:“切,我的春天才最美呢……”我趁他们俩吵嘴时,找到了今天的主角——蒲公英。它穿着金黄的连衣裙,害羞地躲在大树底下。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高大的树上,大樟树的头顶上长出了许多新的枝叶。嫩叶是春天的希望。它挺着那老腰,顽强地站在树中间。法国梧桐也抽出了许多新的枝条,新叶被树干抱着,好像大树是妈妈,守护着自己的刚出生的孩子。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可爱的小草里。大雨过后,小草为了更好地点缀春天,还是顽强地站在了那里。它依旧穿着绿色的外套,打着绿色的领带。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的小区里。清晨,小区里就有起来跑步的人;周末在小区里遛狗的人越来越多;儿童乐园里孩子们在那里快乐地玩耍着。
我多么希望春姑娘能在我们小区里多留一会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