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我们的梦想的作文(扩展
踏着好奇的步伐,我们从小学步入了即将开始三年的初中生活。在这崭新的初中生活中,每个人都怀揣着梦想,每个人都可以走到那耀眼夺目的梦想境界内,成为自己的.NO.1。
初,是我们追求梦想的日子。我们每个人都拥有梦想,当我们把梦想小心翼翼捧在手上时,每个梦想都变得如此珍贵。初中生了,也许可以为自己的梦想好好搏次,我们不需父母,不需老师,不需呵护,只是简单地朝自己的理想奋斗下,让自己不留遗憾。
初,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日子。“肩负天下,追求卓越”八个大字被太陽照耀得光芒四射,然而,他更灿烂的光芒则在我们的心中。放飞梦想,必须坚定信念。初中阶段,有甜也有苦,当你遇到困难与挫折时,你必须要冷静,勇敢地去面对问题。假如有天,你发现自己不行了,那么请你朝天大吼声:“我,是最棒的!”将自己从那个沉沦的世界拯救出来。
今天,我们因宏力而骄傲;明天,宏力因我而精彩。今天,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日子,明天,看我们梦想放飞。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梦想,虽然梦想很遥不可及,但是还是有不少的人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呢?嘿嘿。老师?不对;歌手?也不对。我长大以后其实想当一个——钢琴家。你们听到一定会笑吧。不过,没关系,因为我迟早会证明给你们看。其实,我想当钢琴家的原因是:五岁时,我无意听见了一首钢琴名曲《献给爱丽丝》。自从我听了这首曲子之后,就深深的喜欢上了音乐。于是我开始学电子琴,然后再学钢琴。“钢琴家”这三个字对我和许多人而言都是神圣的。我也知道当上钢琴家的概率非常小,但是,敢于实现梦想就是好样的。梦想真遥远,但是我们就可以放弃吗?不!只要现在努力一大步,将来就可以离梦想只有一小步!
丁尼生曾经说过:“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这是一句关于梦想的名言警句。是啊,梦想如果能够一直坚持,就能成为现实。梦想似乎是造物主给人类的一种特权,不过,无论怎样,梦想对人类来说是特别的、是神奇的。
放飞我们的青春梦想,就要乐于奉献、勤奋学*、争朝夕、与时间赛跑……让梦想的火焰燃烧,放飞梦想吧,让我们都拥有一双梦想的翅膀,让我们都在那梦想的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
雨,好大;山,好高,登上山顶,放飞梦想。
——题记
细雨如牛毛,绿草如田茵,雨中带着春的气息,车上的我们,望着窗外的细雨,眼前似乎浮现出了放飞梦想的情景。
在桥陵,我对它竟有了淡淡生意,这可是我儿时常来的地方。似乎,与雨中的它生疏。
手中的风筝,已没有了耐心。刚降临这人间,他就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带着我的梦想,飞向蓝天。我的梦想,在他手中,而它的命运,却在我的手中。
带着风筝向前奔跑着,好像前方就是我的梦想。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的梦想也飞起来了,这样,我的心就离成功不远了。
我手中的风筝,风筝手中的梦想,风把梦想捧的好高好高,梦想若离开了风,自会摔得支离破碎。当然,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想在心中,让梦想在厅留会,便跟着他跑了好长好长的路。
我默然。面对梦想,面对梦想,我该放飞……该留恋……真希望安琪儿能在茫茫大海上为我点亮盏明灯,指引我前进。
最终,顺着明灯,放飞梦想。
雨,停了,太陽带着风筝送上去的梦想来了,我小声对太陽说,帮我,帮我起实现梦想。
小时候,我常常趴在桌子上想,我的梦想是什么呢?于是,我每天都在寻找那份最初的梦想。越是美好的梦想,越是容易跌倒。可是,没有失败,怎会有成功?最后,我找终于到了自己那份最初、最美好的梦想---做一名歌手或是一名出色的女演员。
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我更加坚定了我的梦想,我想:最初的那一份份梦想,是紧握在手上的。只要努力去实现,就能到达。
同学们折的一架架纸飞机,就好比一份份梦想,紧紧地握在手上。当我们放飞梦想时,有些同学的飞机飞得高高的,飞得远远的;有些同学的飞机飞得低低的;有些同学的飞机忽起忽落。这些都寓意着人的梦想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实现梦想的路途上,总是会有遇到挫折的时候,就像是一架飞的很高、很远的飞机,在不经意间突然撞在墙壁上,本来它是可以飞得更高、更远的,但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不可能一路成功的。飞机在撞到墙壁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了再站起来的准备,飞机落下了,还可以捡起来再飞,人也是一样的,在通往梦想的路途中,被挫折绊倒,可以在站起来,继续往前走下去。
“理想开花,桃李要结甜果;理想抽芽,榆杨会有浓郁。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只要坚定自己的梦想,努力地向终点走去,梦想就能实现!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小记者团组织了一场“走进春天 放飞梦想”的画风筝、放风筝活动。4月12日早晨,我带上我的小记者证和水彩笔来到了聊城二中的操场上。
这次活动中,郭老师首先给我们讲了风筝的来历:春秋时期有一位叫墨子的人,他发明了鹞,三天做成,却只飞了一天。墨子有个徒弟叫公输班,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鲁班,鲁班发明了一只木鹊,也只飞了十天。后来,蔡伦发明了造纸术,人们才有了用纸做的风筝。最早发明风筝的墨子是山东潍坊人,潍坊被称为“风筝之都”。
讲完了这些,小记者团的老师们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空白的风筝,让我们在风筝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图画,写上自己的梦想,然后把带着自己梦想的风筝放飞蓝天。我画了一只美丽的蝴蝶,下面写上了自己的梦想。画完之后,我东张西望,无意中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我刚刚跟她打了招呼,郭老师就已经宣布大家放风筝了!一开始,我根本不会放,后来,在好朋友的帮助下,我们俩的风筝终于飞上了蓝天。玩儿了一会儿,我剪断绳子,风筝随风越飞越高,转眼间已经飞得无影无踪了!看着远去的风筝,我喜滋滋的笑了。
我想,等风筝飞进了蓝天的怀抱,那我们的梦想就该实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