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我们的梦想 2
梦,它承载着人们的希望,它有虚有实,他看不见,摸不着,却能在心中产生一股强大的力量,这就是梦想,虽然我们没有翅膀,但我们拥有会飞的心,能够梦想的大脑和坚持不限的毅力,我们同样可以创造我们的灿烂辉煌。中国梦也是我的梦,我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早已把中国梦与我的梦联系在一起。不过是中国梦还是我的梦,我都在为它奋斗着。
年幼时,不知道梦想是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的增多,懂得多了,于是梦想也就多了。以前听过许多为人的典故,他们从小就怀揣着梦想,并朝着这个梦想不断努力,最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们的事迹仍然记忆犹新,然而,我们需要感动与震撼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不只是感动与震撼,更应是理解与领悟。
在不同的时候,会有不同的梦想,尽管梦想不一样,但追求梦想的信念不会改变。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失败,苦难,挫折,但我们要学会用行动疗伤,勇敢的大步往前走。不管你的梦想是大是小不要求你的梦想是为国家做贡献,或是为人民服务,只要你正在努力那么社会变多了一份正气,多了一份坚毅。
是的,我们的梦与中国梦是统一的,不可分离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祖国扬眉吐气,独立自强,繁荣昌盛。这真是我们中华儿女最大的梦想。中国梦承载着我们的梦,为了闪耀中国,为了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放飞我们的梦想,一起奋斗。
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