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阳光明媚,小兔来到公园里玩。它看见公园的景色可美了,有绿绿的草地,鲜艳的花儿,就在花丛中开心地玩起来。突然,打雷了,轰隆隆的雷声震得小兔心惊肉跳。紧接着,大雨哗哗地下起来。小兔赶紧向家里跑,到了半路,它看见一棵大树下有一个很大的蘑菇,小兔灵机一动,把大蘑菇拔起来遮在头上,真像一把蘑菇伞。小兔拿着蘑菇伞高高兴兴地向家里走去。
星期天的早上,阳光明媚,天气可好了,所以小兔子打算出去和小伙伴们玩。小兔子欢蹦乱跳地走呀走呀,突然天空打起了闪电,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兔子全身都被淋湿了,心想:这下完蛋了,玩不成了不说,回家搞不好还会生病。它想到这里,双手捂住头,拔腿就往家跑。
它跑呀跑,突然看见树下有几个又粗又大的蘑菇,它心想:这么大的蘑菇可以当伞用。于是,它摘了其中一个最大的蘑菇高高兴兴地跑了!回家后小兔子把大蘑菇放在旁边说:“妈妈,我回来了。”妈妈说:“咦,哪里来的大蘑菇呀?”小兔子说:“这是我在大树底下摘的,当伞用。”妈妈听完小兔子的话,一把搂住了小兔子说:“你真是我聪明的好宝贝!”
在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早上春天小燕子都和他的朋友们传递春天的消息。唱着歌儿跳着舞儿,还有五色斑斓的花儿在微笑。
有一天,兔妈妈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你应该要做一些家务了。”小白兔说:“好的,好的,今天的家务是什么呢?”兔妈妈说:“我们家里没有蘑菇了,请你帮我摘一些蘑菇。”小白兔说:“好的好的,我这就给你采一些蘑菇回来。”小白兔拿起篮子蹦蹦跳跳开心的飞出家门,就像一个抢里的子弹一样射出去,小兔遇见了小蝴蝶,就对蝴蝶说:“小蝴蝶,我要去采蘑菇了。”
小兔一边玩一边跑,狂风大作,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乌云密布。豆大的雨点儿噼里啪啦落在了小兔子的身上。小兔吓得大惊失色双手抱头自言自语的说:“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会下起雨呢?”小兔心急如焚没时间琢磨这个问题,她就急急忙忙摘了一片树叶但是挡不了雨,小兔又摘了一朵花还是挡不了雨,小兔眼睛一亮面前有很多很多的蘑菇,小兔就选了一个最大的蘑菇,拿着大大的蘑菇回家了。
小兔回到家把门打开,兔妈妈看见了说:“这么大的雨天你怎么没有被淋湿还摘了一朵大大的蘑菇。”小兔就把路上遇到的事情给妈妈复述了一遍,妈妈直夸奖了她是个聪明勇敢的孩子。
有一天,我去了Q博士的家里,我问他:”今天有什么好发明,博士说:“有。”我说:“有什么?”博士说:“有蚁人套装的男士版,还有沿造好好的大黄风“女士版的”。“我要蚁人版”,我尖声地说道。Q博士给我了一套小号的蚁人套装,我穿上了,我变小了。我高兴的跑了出去。
突然一个大风把我吹到了一片森林里。又下起了大雨,四分五落到地上变成了大洪水,有一棵树倒在了我的后面,我被雨打到了树枝上面,我晕了。
第二天早上,我还在树枝上,我醒了,我跳到了地上,我把头盔搞下来了,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我又戴上头盔,我又开始我的旅行了。
晚上,我身上在蚂蚁上。我快掉了,有一场大雨,我跳下蚂蚁。我向森林跑去,我看见了好多蘑菇,我把蘑菇做成了伞,我拉着伞回家去了。
一天,小兔一听妈妈说要去外婆家,就早早地打扮好,唱着歌自己先向外婆家走去了。走着走着,路上,小兔看见一片美丽的草地,地上长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美丽极了!小兔想:不如,我摘一束花送给外婆,外婆一定很高兴的。说干就干,小兔高兴地摘起花儿。
正当它摘得正开心的时候,忽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哗啦啦地下起了大雨。小兔急得团团转,这时,它看见地上有一个大大的蘑菇,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采起那片大大的蘑菇挡在头上,真像一把蘑菇伞。小兔就高兴地往外婆家走去。
这天,天气非常晴朗,阳光明媚,正合小兔子小小的心意。蝴蝶在它身旁翩翩起舞,花儿仰着头,好像在对它微笑,小兔的心里美滋滋的,高兴地蹦了起来。突然,它灵机一动,想去采点蘑菇,享受一顿美味丰盛的蘑菇汤午餐。
小小刚走到蘑菇林的时候,天上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紧接着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小惊慌失措,心急如焚,它想:这可怎么办呀?它走到一棵大树下躲雨,可是,过了好久,雨还是没有停,小小急的直发愁,就在这时,小小看见了一棵大蘑菇,它急中生智,想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做一把“蘑菇伞”。
小小摘下大蘑菇,大蘑菇在小小的头顶上,真像一把大大的雨伞,这把蘑菇伞还有漂亮的花纹,非常好看。打着蘑菇伞的小小看起来像一位公主,它一边哼着歌,一边迈开大步往家跑,好像在雨中跳舞一样,美极了!
不一会儿,小小就回到了家,“咚咚咚”,小小敲着门并说道:“妈妈,我回来了”。兔妈妈听见了敲门声,赶紧打开门,它关心的问道:“雨这么大,你是怎么回来的?没淋坏吧?”小小说:“没有,妈妈,你看,我打着蘑菇伞呢!一会儿,咱们还可以用它做蘑菇汤喝呢!”妈妈听了连连表扬小小,说她聪明,善于动脑筋,小小自豪的笑了。
周末,小兔准备去看奶奶,他蹦蹦跳跳地走在山路上,眼看着再翻过一座山就到奶奶家了。可是没过几分钟,天空上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下起了瓢泼大雨。小兔竖着耳朵,踮起脚四处张望,看到有棵大树可以躲雨,他跑了过去,可是雨没有小,天也渐渐黑了。突然,一个闪电,小兔想起妈妈跟老师说过:“下雨的时候不可以躲在树下。”于是,他左顾右盼起来,发现不远处的草丛里有一把漂亮的雨伞,上面有红和白两种花纹,小兔跑过去一看,哇!好大的蘑菇。
于是,小兔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大蘑菇拔了下来,当成了一把大伞一路小跑回家了。一进门,奶奶看小兔的衣服没有被雨水淋湿就好奇地问:“你没被淋?”小兔得意洋洋地说:“我拿蘑菇当雨伞了,还能吃大餐。”奶奶看着可爱的小兔称赞道:“好孩子,真是一举两得啊,等着奶奶给你做蘑菇大餐去。”
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要去看望住在森林里的奶奶,它蹦蹦跳跳地走出了家门。
小白兔一路小跑,跑呀跑呀,突然,天上下起了瓢泼大雨,小白兔这才想起来自己没带雨伞,身体都被淋湿了,它着急地想,怎么办呀?这里没有可躲雨的地方,突然,它发现树下有几个大蘑菇,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拿起蘑菇挡在自己的头上,像是撑起了一把小小的雨伞,顺利地来到了奶奶家,奶奶正在家里为它担心呢,见到它身上只淋湿了一点,奶奶吃惊地问他,你怎么只淋湿了一点点?小白兔一五一十地把路上的事告诉了奶奶,奶奶开心地称赞到:你真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小白兔高兴地笑了。
星期天的早上,阳光明媚,天气可好了,所以小兔子打算出去和小伙伴们玩。小兔子欢蹦乱跳地走呀走呀,突然天空打起了闪电,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兔子全身都被淋湿了,心想:这下完蛋了,玩不成了不说,回家搞不好还会生病。它想到这里,双手捂住头,拔腿就往家跑。它跑呀跑,突然看见树下有几个又粗又大的蘑菇,它心想:这么大的蘑菇可以当伞用。于是,它摘了其中一个最大的蘑菇高高兴兴地跑了!回家后小兔子把大蘑菇放在旁边说:“妈妈,我回来了。”
妈妈说:“咦,哪里来的大蘑菇呀?”小兔子说:“这是我在大树底下摘的,当伞用。”妈妈听完小兔子的话,一把搂住了小兔子说:“你真是我聪明的好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