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东西_ 4
说起买东西大家肯定买过,但卖东西像我这把年纪还是很少见吧!那我就给你讲讲我的难忘旅程!
在明亮的早晨,大家都在床上偷懒,可姐姐已经开始“忙碌”。
嘀嘀,我的电话响了,是周洁姐姐,姐姐叫我收拾好旧衣服,到楼下去等她来接我去响水桥卖衣服。(带着一个小弟)。到了楼下,已经看见姐姐在电动摩托上等我了,我迫不及待的冲上去,满脸堆笑的坐在摩托上,到桥头了,我们下了摩托,赶快到那摆好摊位,等待着回头再来的宝。(因为上个星期姐姐自己来卖过)
我们在那等了很久,都没人看一眼,不仅生意差,还没面子。突然,我们看见一个穿着不其的人,就想:我们卖的是旧衣服,富裕的人八成就不会看,但穷人就不一样了,所以我们大家一起喊“卖衣服,我和小弟都只张嘴,但不出声,姐姐出丑了,人人都看着她笑,但她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她生气的对哦和小弟说:“下次一起叫,不然我揍你们两。”终于,那人来来翻了翻,拿起一套衣服,问这个多少钱,姐姐说:“一口价,30元,多一分不要少一分不行,那个人好象在想,这么漂亮的一套衣服才卖30元,买吧!考虑了几分钟后她她叹了口气说:“好我买了。”之后,她从裤子里拿出一张不完整的30元递给了姐姐,我们还是甜甜的笑了。之后的时间里我们就被这残酷生意界排除了!
虽然,我和姐姐,小弟只卖一套衣服,但我的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