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东西_ 3
放暑假了每天写一写作业,就没事干了。晚上,我和妈妈来到了易园。我发现到处都有摆摊的,而且,大部分都是我这个年龄的女孩在摆摊。我给妈妈说:”妈妈,我也要摆地摊。“妈妈说:”家里又不缺钱,你干嘛摆地摊?“”我就要,你看,她们也在摆啊,为什么我不能,妈妈,我要嘛!“我边说边摇妈妈的手。妈妈很无奈,只好答应我。因为妈妈知道,如果她不答应我,我会从早上,到晚上说个不停。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美丽华小商品城,这里的东西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买什么好。妈妈说:”不如,我们买一些小孩子喜欢玩儿的东西,比如,飞盘、水管、亮棒……“我们来到了一家玩具店,买了一些东西,便回家了。我焦急的等待到晚上,和妈妈狂奔,来到了易园门口,哇,摊子都快摆满了,我赶快找到一个位子,摆下来。第一天摆摊可真不容易。到晚,只赚了9元钱,虽然只赚了一点,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桶金。
第二天,我早早的来了,可这一次可没有上一次幸运了。这时,来了一位抱孩子的妇女,她看到了那只陀螺,问我:”小姑娘,这个多少钱啊?“我说:”四元钱。“可那妇女就给6元钱,不多给,便拿走了两个陀螺。妈妈回来了,我给妈妈说了刚才的情况。妈妈说:”你亏了,那东西进的时侯才3元钱。“
第三天,我换了个地方,红旗渠广场,这次,我坚决自己来,不让妈妈来。今天,我只赚了一元钱。唉,现在赚钱可真不容易!往后,我天天卖,天天自己卖,终于把东西买完了,可真是太不容易了!
从那以后,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懈,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一个独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