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湖 3
今天,我们六年级全体师生要去大龙湖秋游。大龙湖位于刚刚开发的新城区,为此,同学们都兴奋不已。
下了车,同学们就被这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天空万里无云。远处,大片大片的草地,大片大片的绿色。干净的湖水。还有蜿蜒在其中的木质小桥。同学们兴奋不已,叽叽喳喳地吵着、嚷着,活蹦乱跳地跳着、闹着,似一群小兽,老师们管都管不住。
就这么吵吵的,被老师带到了休息的地方。吃过了,玩过了,躺在草地上。多么沁人心脾的绿啊!虽是初秋,但草儿仍在生命中为人类献出秋天的最后一抹绿。躺在草地上的自己,仿佛也成了一片绿。偶尔起身,望着那片湖,对于湖的比喻,似乎都配不上它的美:蓝的,但绿;清的,但有一两株水草露头;静的,但有鱼偶尔跃出水面,闹得一片水花四溅……
微微闭上双眼,一阵秋风吹过……
时间到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回去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规划建设中的新城区多么美好,我要努力学*,以后为这个崭新的城市绘制更美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