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湖 1
哇!太好了,今天我们要去大龙湖游玩儿。
由于大龙湖很远,我们是坐公交车去的,但是车开的很慢,我恨不得长一双翅膀,快速地飞到大龙湖。*了,*了,大龙湖就在眼前,我像猛虎下山一样飞快地跑到了大草坪。我一抬头,就看见了几朵姿态万千的云,有的像欢快的小白兔在跳舞,有的像小狗在吃骨头,还有的像可爱的大熊猫在吃竹子。云的旁边还有一些风筝,有的像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像水里的小鱼在捉迷藏,还有的像猫头鹰专注的盯着大地。我又低下了头,看见草坪上三五成群地小草探出小脑袋,微风一吹,便欢快地摇摆起来。一阵春风吹过,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香味。这时候,同学们已经乐成一片,它们有的在欢快地放风筝,有的在追逐打闹,还有的在做游戏。
微风吹过,湖面荡起层层涟漪。狂风乍起,波浪拍打着岸边“哗哗”作响。
我们来到湖心岛上,岛上花红柳绿,美极了。
伴着同学们的欢乐,伴着柔软的小草,伴着小草的清香,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