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 1
开学一个月后,由 于数学 老师换了新规,全班要分成8个小组,我在5组。老师选组长,组里成员认可我为组长。于是,我光荣地上任了。我原来以为当组长有什么难的,不就是记个分数,收发一下作业吗?很容易!结果,事实教育了我。
刚上任不几天,组员李逸璇,她非常傲慢,全班没有一人敢惹她。她到我座位上傲慢地说:“加分啦!加分啦!没加分就快给老娘加!”我本是一个性格急躁的人,听了这些话,我犹如发怒的雄狮,大吼道:“没给加,怎么的?”李逸璇听了说:“我招你惹你啦?你这个组长不负责任,我要告诉数学老师,换个数学组长!”说完,她的眼睛红了,马上要哭了。我见了连忙说:“我的奶奶,别哭了!我给你加上分不就行了,真是的!”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干组长不容易。因为,说不定在什么时候会遇到这种蛮不讲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