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老爸作文 7
我有个厉害的爸爸,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爸爸”。
我的爸爸浓眉大眼,戴着一副眼镜很斯文的样子。心情好的时候,眼里都是笑意;工作忙碌的时候,眼里又都是认真严肃。
我的爸爸动手能力特别强。小到家里的电灯马桶,大到店里的蒸箱冰淇淋机,印象里,好像没有爸爸修不好的东西。有次,我不留神把手机摔到地上,看着手机破碎的屏幕,我吓得不敢说话。爸爸听到动静,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俯身捡起手机打量了下,说:“回头买个屏幕换一下就好,下次起身时要先留心把随身物品整理好!”过了几天,换了新屏幕看起来全新的手机就躺在我的书桌上了……
我的爸爸爱做饭,特别喜欢给我和妈妈做好吃的。回到家肚子饿了,别的同学可能都是找妈妈,我这时就要求助爸爸,说一声“爸爸,我饿了!”爸爸总会笑着进厨房,不一会儿的功夫,就能端出香煎牛小排啦、海鲜面啦、飘香炒饭啦,总能给我惊喜!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骄傲。身为女儿的我要竖起大拇指对你说:“厉害了,我的爸爸!”
在我家,数乐于助人还是爸爸第一!也正是他乐于助人,人缘才那么好。
他个子算不上高,每天都穿一身黑;不胖不瘦的身上有着6块腹肌;粗壮的手臂上练出了结实的肌肉;在脸上最显眼的就是鼻子上一颗肉痣;会拍马屁的嘴可甜了!
只要有人遇到困难,他一定伸出援手帮助。那次暑假,老师要拆电风扇搬到四楼,他就毫不犹豫地接了这个任务。这些电风扇很久没洗了都是灰尘,他一个有轻微洁癖的人竟然一点儿都不在乎。他搬来了一张桌子和一把凳子,左脚登上凳子,右脚踏到桌子上,蹲下身子,去提随身携带着的工具箱,取出一把螺丝刀,左手握着电风扇的网罩,以免它掉下去摔坏了,右手拿着螺丝刀,用上九牛二虎之力,把所有螺丝一颗一颗地拧了下来。其中有一颗螺丝被拧得太紧,他拧得脸都发紫了,咬紧牙关,终于螺丝松了一点。他的工作效率很高,电风扇虽然多,但在一个小时内全都拆下来了,这让大家刮目相看,小陈眼睛眨也不眨一下,愣了许久;小诸盯着每个电风扇数了一遍;小林嘴巴张成了“O”形,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
爸爸对邻居们可客气了!简直就是邻居们的“免费工程师”!
上次邻居家的电路坏了,爸爸二话不说就带上工具箱跑到邻居家里去了。他嘴里抿着手电筒,左手的食指和大拇指轻轻地捏着电线,右手拿着胶带,一圈一圈地把两根电线卷在一起。一直弄到三更半夜才筋疲力尽地回到家。
我相信爸爸的热情能帮助更多的人!
我有一个厉害的爸爸,我很怕他。
一天傍晚,爸爸拿过我的书包,翻了翻我的作业说:“语文,数学作业给我9点前完成。‘‘我点了点头。但是我有一个坏毛病,就是做作业的时候,不是看《少儿画报》就是玩铅笔盒。这天晚上我还是老样子,到了9点,我还没完成作业。爸爸进来一看,我才写了两行歪歪扭扭的字,数学题一道也没有做,爸爸变脸了,眼睛瞪得大大的,鼻子和嘴也在一起猛烈地呼吸着,脖子也开始发红了。他高声问到:“作业为什么没有完成。‘‘我还没来得及申辩,他已高高举起棍子。呀!爸爸要揍人了,我连忙向桌子下面钻。
正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咚,咚,咚,有人在敲门,爸爸只好放下棍子去开门,我怕被别人看见,急忙从桌子下面钻了出来,进来的人原来是我的妈妈,妈妈一进门,就抱起我,就是这个时候,爸爸急忙把棍子收好,因为他怕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