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父爱如山,生活中爸爸对子女的爱同沙漠的沙子一般,数也数不清。就拿两件事来说吧!
妈妈告诉过我,在我刚刚出生的时候,妈妈因为不会喂奶,搞得我天天饿得嚎啕大哭,差点没饿死!幸亏有爸爸在,他总能想办法很快把我喂得饱饱的,否则我现在可能早就……
那一年,我才四岁多一点点。那时候,我还在四川农村做着留守儿童呢!有一天,我叫外婆带我去五楼楼顶玩,外婆担心地说:“孙女儿,别去了好不好呀!那里危险。”“不嘛!我就要去嘛!”说着我就对外婆一阵拳打脚踢,外婆经不住我的攻击,才极不情愿地抱着我向五楼走去。到了五楼顶,外婆把我抱着在没有任何障碍物的五楼顶上的边沿跳着玩。突然,一声“小心!”打破这寂静的气氛,外婆一愣,手放开了。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爸爸像箭离弦一般冲上来把我接住。这才让我和死神再一次擦肩而过。
如果你还不相信的话,我再告诉你一件事,这件事是这样的。那年,我才七岁。我和我的朋友,东东和周费琪在玩跳坑的游戏,他们俩先跳,我最后。 该到我跳了。虽然很害怕,但是我还是鼓足勇气跳下去了。没想到,一下去,脚就扭了,而朋友们,哦!不,是损友们不但不帮忙,还在上边哈哈大笑。最后还是爸爸闻声,赶了过来,把我救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