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五,学校组织我们去上海动物园。
上海动物园园内树木葱翠,绿草如茵。中部为动物区,有动物350余种。我国珍贵动物有:大熊猫、金丝猴、白唇鹿、东北虎、大犀鸟、及扬子鳄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有:非洲狮、美洲狮、长颈、骆驼、袋鼠、企鹅、河马、海狮、黑猩猩等。
上海动物园内从飞禽到猛兽,以至各种美丽的小鸟和天鹅,品种繁多。是国内最大的动物园之一。
啊!要是我们昆山也有这么一个动物园那会是怎样?我想可能会有更多的野生动物,一定会超过现在的上海动物园。
今天,我和爸爸去参观漳州动物园。一进门,就看见园里游人熙熙攘攘,三个一群两个一伙。他们有的和我们一样刚进这原始森林一般的动物世界,有的正兴致勃勃地欣赏着,有的已经参观完毕正恋恋不舍地回家。
动物园正中有个小岛,树木成林,绿草如茵,和陆地之间横跨着一座石桥。小岛四周环绕着清澈的水,一群鸳鸯和一只野鸭在水里快活地嬉戏。这时,岛上另一只野鸭摇摇摆摆迈着方步下水去找它的同伴。可不知道为什么,三四只玩着正欢的鸳鸯看见了,紧追它不舍,像是和野鸭有深仇血恨似的。野鸭吓得魂飞魄散,连羽毛上的水都顾不得抖一抖,一口气爬上岸。一只像是头目的鸳鸯也跟着追到了岸上,追了好一阵子,才停止攻击,转身慢慢向正在水里“嘎嘎”地向它千呼万唤的!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奶奶带我参观动物园了。
早上,我们到了动物园,买了票就进去了。在动物园了,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动物:各种各样的熊、各宗各样的蛇,金钱豹、老虎……
最有趣的是猴子了。许许多多的猴子在大笼里又蹦又跳。我最喜欢的要数博士猴和加纳长尾猴了。
博士猴头上都有一撮黑色的毛,很像戴了一顶博士帽。也许是这一原因,,它们才叫博士猴吧!此外,博士猴下巴上都有一些白花花的“胡子”看样子它们好像年纪都很大了。
加纳长尾猴的最大特征,就是都有一条很长很长的尾巴。它的尾巴就像是一只细长的手。加纳猴把长长的尾巴勾在树枝上,就好像是用手抓住树枝。靠着这条尾巴,它们可以轻松地荡千秋呢!它的尾巴不仅有力,还很灵巧,能灵活取用远处的果实。
到了中午,我和奶奶才依依不舍回来。动物园,我还会多来几次的。
我相信昨夜开始,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希望22号是个好天气。果然,第二天真的晴天。
早上来到学校,看到教室里的同学在说笑,我也立刻放下书包聊了起来,各自说着带了哪些美食,每个人都很兴奋。
过了一会儿,两个穿着迷彩服的一男一女,后来才发现他们是导游,导游和杨老师交接了一下,就带大家上车了。
我和王伟在车上吃了好多零食,把肚子都填满了,终于到了动物园。
到了动物园后,我们看了:老虎、鸡、大象、企鹅、狮子等等。
我们看的三大节目分别是:狮虎表演、海豚海狮表演和鹦鹉表演。
首先是鹦鹉表演:个白色衣服的男子手里拿着一只鹦鹉,然后又拿出一辆小单车,只见那只鹦鹉自己飞过去,它的嘴咬着小单车的把手,脚踩着踏板,骑来骑去,非常好看。
然后我们看的是狮虎表演:有几个男的走出来,同时老虎也出来了。之后有几个人拿出圈来让老虎跳,好几只老虎熟练的跳了过去。后来又有几个人搬来两个大梯子和两个圈,老虎都一个个的跳了过去。
最后我们看了海豚表演,几个训师带来了几只海豹,它们分别给我们表演顶球、打排球……
接下来训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海豚表演,有跳圈、滑水和小丑表演等……
这次春游动物园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也令我增长了很多知识。
今天,我和爸爸去动物园。
进了动物园,我觉得动物园美极了,清清的小水池,高高的大树和可爱的小动物。
先讲有趣、好玩的猴子吧!它从这里跑到那里,像几个小孩子在玩游戏。我想猴子也会玩?它为什么会玩?我想了老半天,才知道它会表演杂技,才会玩。最可笑的是,它看人吃得津津有味,口水都流出来了。
然后就说孔雀吧!它有一个美丽的尾巴,让我看得目瞪口呆。有一只孔雀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你们来干什么?快出去!”我就走开了。
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