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洋馆作文(扩展
国庆节爸爸和妈妈一起带我去海洋馆,我一下车就看见了好多人,真是人山人海。我们排了很长的队,等了很久才进去。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个玻璃墙,里面有好多鱼游来游去。我站在前面仔细的数,有小花鱼、小红鱼、小黑鱼…...。我看了介绍才知道全部都是金鱼。
金鱼的品种可真多啊!
我们跟着人流上了二楼,二楼的动物更多。其中最特别的是一个很大的家伙,长的有点像小猪又有点像老鼠,但是又会游泳。我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它是什么动物。最后妈妈告诉我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老鼠,叫豚鼠。是从南美洲过来的又叫荷兰猪。只吃青草,植物的根以及果实种子,是绝对的素食主义者,长期被人类当作宠物饲养以来由于好吃懒做缺乏运动因而变得胖乎乎的。难怪看起来很可爱呢。
我们在里面玩了很长时间才出来。我今天看了很多我从来都没看见过的动物,还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天我觉得非常的开心。
昨天,我们(我、奶奶、姨姨、左左、右右)一早就去海洋公园玩。
我们先去的是海洋馆。我们在那里看见了好多好多鱼,还有像海蛇的鱼呢,我们再往前走,又看见了一种鲸的骨架子,鲸鱼可真大呀!我们还在海洋馆看见了鳄鱼表演,演员先把一支玫瑰花房间鳄鱼嘴里,然后迅速用嘴叼上来……最海洋馆看的最好看的就是海狮表演:还是会顶球,表演完一个节目它就用手给自己鼓鼓掌,我还看见了海狮一边在水里游,一边顶着球,真厉害呀!
我们又去了极地馆。我们在哪里看见了北极熊、北极狼、白鲸、海兽(海狮)。海兽游泳的时候是手脚都并起来,伸得直直的,还可以随意拐弯。我们又看了海豚表演,我觉得我最喜欢看海豚表演了!最精彩的有两个地方:第一个是表演人员站在了海豚的嘴上,海豚顶着他,再游。第二个地方是表演人员在水边上漂着,海豚一下把表演人员顶出了水面,然后又落到水里,溅起一片水花。
昨天我可真开心呀!
星期六下午,妈妈带我去长沙海底世界玩。
我们来到海洋馆,进入热带雨林区,看到了红魔鬼、长嘴鳄鱼、黄金天使,还有紫红火口等叫不出名字的鱼。它们色彩斑斓,形态各异,有的像斧头,有的像一把长枪,还有的大得像一艘船。接着,我们走进极地区,见到了一身雪白绒毛的北极狐和身穿黑衣服挺着白肚皮,走起路来像笨鸭子的企鹅,妈妈还告诉了我为什么企鹅不怕冷,是因为它有一件"保暖羽绒服"。
最后,我和妈妈一起观看了海狮、海象和海豚的表演,我觉得最精彩的是海豚的表演的"高空顶球"、"水上芭蕾"和"腾空套圈",身怀绝技的海豚动作敏捷,非常可爱,它的表演让我们个个大饱眼福。
今天,我不仅看到了许多可爱的动物,还学到了很多知识,真让人高兴!
今天,我和阿姨、哥哥一起来到了曲江海洋馆。
进入馆内,我被各种各样的动物所吸引了,里面有千奇百怪、各种各样的鱼,有射水鱼,他能把水射到几米外的地方;还有奇怪的吃奶鱼,它像婴儿一样使劲的吸着奶瓶里的奶;在这里我还见到海星,它长的可真像天空中的星星啊!
我还看了一场免费的3D电影。里面有鲨鱼表演、还有海豚表演,精彩的表演有海豚投球、顶球、转呼啦圈,做着各式各样的表演,吸引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最后,我们还观看了惊险刺激的鳄鱼表演,尤其是看鳄鱼表演:送玫瑰花给鳄鱼小姐。当训练师向鳄鱼嘴里放玫瑰花时,我的心里好紧张呀,正在这紧张的时候,鳄鱼小姐接受了这朵玫瑰花。表演很顺利的结束了。鳄鱼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海洋馆里真是太好玩了,期待着下次再来。
早上,爸爸带我和姐姐还有爷爷去北京动物的海洋馆里。海洋馆里到处都是鱼,所以我觉得海洋馆的鱼无处不在。
海洋馆里最大的鱼叫白鲸,但我认为是世界第四大的鲸类鱼,第一大的叫蓝鲸、第二大的是抹香鲸、第三大的当然是塞鲸啦。如果我没猜错,属于海上霸王的应该是虎鲸。算了,还是不讲这些,给 你们讲讲海洋剧院的吧。
我们刚进海洋剧院找好位置,爸爸就为我和两个弟弟各买了一本书,两个弟弟还得到了会叫的白鲸玩具。表演马上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海豹,海豹会学海狮走,我们鼓掌的时候,它也拍手,它从 水中跳跃的时候能碰到空中的球。第二个出场的是白鲸,“白鲸和人”也很出色,他们一个站在白鲸身上,白鲸飞快的游着,那个人也没摔下来。最后出场的是海豚,海豚的表演更加出色,它们的高空 跳跃直接碰到了最高的球,反复这么几次,就结束了。它们的表演真精彩。我和姐姐在海洋剧院和海豚进行了亲密接触,我们还和海豚拍了照片。
今天在海洋馆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