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奶奶家养了几只小鸡。它们浑身毛茸茸的,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不停地眨呀眨的,可逗人了!它们可顽皮啦!常常满院子乱跑,如果你不仔细看,还以为那是许多毛线球掉到了地上,在滴溜溜地乱滚呢!跑累了,它们会聚成一堆,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唧唧唧”地好像在说悄悄话,然后眯起眼睛打个盹儿。有几只小鸡休息够了,站起来拍拍翅膀,啄啄身上的毛,再抖一抖身子,然后像个绅士一般,迈着方步在院子里踱来踱去,看上去悠闲极了!我抓了一把米,学着奶奶的样子,一边咕咕地叫着一边把米撒在地上。它们知道有好吃的,就顾不得自己的绅士风度了,立刻又变成了一群淘气包,撒开腿冲过来,一边吃一边叽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谢谢!”
奶奶家的小鸡真可爱!
小鸡真有趣。金黄金黄的毛好像毛茸茸的小毛球。它的眼睛又亮又圆像两颗黑宝石。小嘴巴尖尖的,吃虫子的时侯,无论虫子怎么爬都逃不边的嘴巴。它的翅膀像两把小扇子,有时侯它想飞又飞不起来,那个样子实在太好笑了。它的爪子很锋利,如果被它的爪子抓到了,就会流血。
小鸡真可爱!我好喜欢它呀!
我家养了六只小鸡,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两只黑豆似的眼睛。尖尖的嘴巴,有趣的是鼻子长在了嘴巴的上面。耳朵长在脑袋两侧的绒毛里面,如果你不仔细观察,你还找不到呢!它浑身长满了黄色的绒毛,像一个小绒球。
小鸡喜欢吃虫子,米粒和白菜的叶子……小鸡吃食物时,嘴巴一啄一啄的,每当我把食物撒在地上时,小鸡飞快地跑过来抢食物,生怕吃不到似的。睡觉的时候,小鸡们总是挤在一起,好像一个大绒球。走路的时候,头一点一点的,好像在给大家施礼。一天下午,小鸡们出去散步了,突然,一只小鸡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用爪子使劲地扒着土,不一会儿一条又肥又大的虫子出现在它的面前。正当它停下来准备享用美餐时,另一只小鸡也发现了,它飞快地跑过来叨起虫子的另一端,一场拔河比赛开始了,它们都拼命地叨着虫子的一端。突然,先找到虫子的小鸡停了下来,另一只小鸡有点得意洋洋了。先找到虫子的小鸡来个出其不意,猛地把头一甩,虫子就又回到它的嘴里,它马上躲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起美餐来,眼睛还不时瞟向另一只战败的小鸡,好像在说:想不劳而获,没门!要吃自己找去!
这就是我家的小鸡,我非常喜欢它们。
我家有三只小鸡,它们长着黄色的毛,毛绒绒的摸上去停舒服,它们有着小小的眼睛特别有神,还长着尖尖的小嘴非常可爱。
下午我听见小鸡在叽叽的叫,它们肯定是饿了,我拿了一把小米撒在里面,小鸡都争先恐后的抢着吃,小鸡吃食的样子真好看,它用小嘴一叼一叼的就像啄木鸟在捉虫子。
我看到小鸡一天天长大,我真没想到能吧它们养活。
以前,二姐家里养了一群小鸡,我经常跑去看它们。
当我来到二姐家时,小鸡们就会一只接着一只地跑出来迎接我。
小鸡的身体胖乎乎的,非常可爱,它们的身上长着金黄色的羽毛,好像金灿灿的阳光;它们的嘴巴尖尖的,小小的,看上去非常惹人喜爱;但是眼睛特别的小,黑黑的,却亮晶晶的;尾巴也很小,总是向上翘着,像一个小巧的绒球。
二姐看我这么喜欢小鸡,就请求婶婶送给我几只小鸡,婶婶同意了,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以后,每天早上我都得从米袋里抓一把米到鸡笼前,把米洒在地上,再把鸡笼打开让小鸡们出来吃饭。小鸡吃完了米,就围着我转,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而我就笑着,看着小鸡们跑来跑去。
有一次,我端了碗饭坐在大门口要吃,突然,我发现忘记拿汤勺了,于是我又跑进屋里拿了一根汤勺,又出来。眼前的一幕让我生气极了,只见一只只小鸡正朝我的饭碗里啄米。,真是令我既好笑又生气呀,哈哈,你们这些小馋鸡。小鸡们看见我马上逃走了。
我爱这些可爱的小鸡。
奶奶家养着两只十分可爱的小鸡,很讨人喜欢。它们长着一对嫩黄色的绒毛翅膀,又圆又小的脑袋上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就想两颗黑珍珠。一张肉红色的小嘴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些什么。它们的一对小爪子,形状很像竹叶。
这两个“小安琪儿”喜欢在比较宽敞的地方玩儿,所以,我长把它们放到地上。没想到这两个小家伙见人就追,追得很紧,真可以说上是穷追不舍了。记得有一次,这两个小家伙又在我的脚下跳起“芭蕾”了,弄得我左躲右闪,险些踩到它们。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后怕呢!
它们玩耍的时候十分有趣。比如,有一次我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一根面条。其中一只小鸡看见了,便走过来,叼起面条就跑,另一只小鸡立刻追上去抢,有意思极了,他们各自叼着面条的一头,拉拉扯扯,看着他们那顽皮的样子,我不禁笑了起来。
这两只小鸡多么天真,顽皮,可爱啊!你们喜欢它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