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来到哈哈镜乐园
就在这几天,旺财来福家附*,建了一个“开心哈哈镜乐园”。
来福对旺财提议说:“不然,我们去照照镜子?”
旺财欣然同意。
于是,两只小狗走进了哈哈镜乐园,服务员热情的将他们带到了一个“房间”。
旺财站在凹镜面前,看见自己隆起的肌肉如同一座小山,自己高得比姚明还多一截呢!从整体看下来,如同一位训练有素的“狗将军”。
而来福呢,他站在凸镜面前,看见自己真的像一根火柴棒,贼眉鼠眼的,尾巴无精打采掉落在地上。
几分钟过去了……
旺财兴致勃勃地从哈哈镜乐园里跳了出来,一边跳还一边说“我真棒,我真棒!”
来福也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地从乐园里走了出来,嘴里不停地发出“唉,唉……”的叹息声。
三、“强狗”与“弱狗”
自从上次走进哈哈镜乐园之后,旺财那叫个神气十足呀,你瞧瞧他:嘴里叼着个中华香烟,还穿了一件“雅戈尔西装”呢!
事后几天,他俩又相遇了,来福看见了他,连忙绕道而行。但旺财只是蔑视他一眼,哼着个小曲,走了。
唉,旺财,来福,你们是双胞胎啊,难道不应该互相帮助、同舟共济吗?
每个人小时候都会发生一些可笑的事,我也不例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