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来到哈哈镜乐园
就在这几天,旺财来福家附*,建了一个“开心哈哈镜乐园”。
来福对旺财提议说:“不然,我们去照照镜子?”
旺财欣然同意。
于是,两只小狗走进了哈哈镜乐园,服务员热情的将他们带到了一个“房间”。
旺财站在凹镜面前,看见自己隆起的肌肉如同一座小山,自己高得比姚明还多一截呢!从整体看下来,如同一位训练有素的“狗将军”。
而来福呢,他站在凸镜面前,看见自己真的像一根火柴棒,贼眉鼠眼的,尾巴无精打采掉落在地上。
几分钟过去了……
旺财兴致勃勃地从哈哈镜乐园里跳了出来,一边跳还一边说“我真棒,我真棒!”
来福也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地从乐园里走了出来,嘴里不停地发出“唉,唉……”的叹息声。
三、“强狗”与“弱狗”
自从上次走进哈哈镜乐园之后,旺财那叫个神气十足呀,你瞧瞧他:嘴里叼着个中华香烟,还穿了一件“雅戈尔西装”呢!
事后几天,他俩又相遇了,来福看见了他,连忙绕道而行。但旺财只是蔑视他一眼,哼着个小曲,走了。
唉,旺财,来福,你们是双胞胎啊,难道不应该互相帮助、同舟共济吗?
在XX农场,我看到了有2只驼鸟和一群猪关在一起。我们把一个很大的沙琪玛扔到了围栏外,有只驼鸟伸长脖子啄到了沙琪玛,由于沙琪玛太大,它吞不下去。另外一只驼鸟看见了,就去抢它的沙琪玛。两只驼鸟你争我抢,最后啄着沙琪玛的驼鸟把脖子缩回到围栏里,不小心,沙琪玛掉到了地上,一群猪一哄而上,把沙琪玛全给吃了。两只驼鸟很生气,愣在那里,你看我,我看你,然后就去啄猪。
所有的人都笑了,哈哈哈,原来给猪吃了。
我七岁的时候,做了一件可笑的事。
那天,爷爷买了一蓝子菜,见我闲着没事,就让我洗菜。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拎着篮子到了厨房,一看,篮子里有生菜、西红柿、土豆。这么多菜什么时候洗得完,我真后悔答应爷爷。
突然,我灵机一动:爷爷洗衣服都把衣服倒进洗衣机里面,我为什么不能把菜倒进去洗洗呢?反正都是洗。于是我把菜倒进洗衣机里,学着爷爷的样子往里面蓄水,然后又按下按钮。只听“轰隆”一声,洗衣机转动起来了。我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笑眯眯地等着干净的菜出来。
过了一会儿,洗衣机停了。我打开盖子一看,西红柿没了,土豆像被老鼠啃过似的,生菜也“粉身碎骨”了……
正在我发呆的时候,爷爷突然推开门走来。我吓得头也不敢抬,把事情告诉了爷爷。爷爷听了,大笑起来。
直到现在,只要一想起这件事,我就禁不住咧开嘴笑起来。
旺财和来福虽是双胞胎兄弟,但他们一点儿也不谦虚,*时总爱争个谁大谁小,互不相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