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天气晴朗,纯蓝如丝绒般的天空上飘着许多千姿百态的云朵,随着风爷爷到处“逛街”。
“我才是老大!”“我比你强壮!”这惊雷般的争吵声,打破了这美好、和谐的场景。
只见旺财挺直了腰板,瞪直了眼睛,对着来福吼道:“我才是老大!你看你那瘦小的身躯,像一根火柴棍似的,看看我,多强壮啊!”说完,就展示了他的那拱起来的“鸡蛋”
这可引起了来福的强烈反抗,瞧,他叉着腰,道:“哼,就凭你那‘肥肉’?哈哈哈哈!别把狗笑死了!让你见识见识我的肌肉吧,那叫一个发达呀,一点儿也不夸张说,我都能跟世界顶级拳击手泰森比了!”话音刚落,他就摆出了个“poise”展示出他那彪悍的身姿。
就这样,每天争吵成了他们的家常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