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卡通人物(扩展
头顶扎着两个丸子头,一双又黑又长的剑眉,下面长着一双又圆又黑的眼睛,还有一个小小的挺直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这就是我喜欢的卡通人物――哪吒。
他是一个很淘气的孩子,每天都会在大街上转来转去。但是,大街上的人都很怕他,没有人和他做朋友。他小的时候,本来有一个小女孩和他一起玩。但是,小女孩的妈妈说他是怪物,然后就把小女孩抱走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任何小朋友和他一起玩了。
他喜欢爬树,抓坏人,帮助别人。他是一个惩恶扬善的英雄。有一次,一个怪物把以前和他玩的小朋友抓走了,想把她吃掉。后来,他勇敢地站了出来,把那个怪物打死了。
但是有一天,出现了一个坏人,那人对他撒了谎。然后,他就变得和他父母为敌。但是,后来在父母的帮助下,他及时悔改。并且消灭了所有的坏蛋。然而,在那一天他还是被上天惩罚了。本来那一天是他死的日子。但是,敖丙把他的“万甲龙”拿了出来帮助哪吒。他的师父也来帮忙,让哪吒保住了魂。然后他的师傅用莲花给他重新做了一个新的身体。
从此以后,他又和他的家人团圆了。希望你们也喜欢他!我们的朋友――哪吒!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孙悟空。
他的头发是金黄金黄的,长着一双火眼金睛,一对尖尖的耳朵,个子高高的。他聪明勇敢,经常穿着师傅用老虎皮做的虎皮衣,手里拿着可以变化大小、长短的金箍棒,非常有趣。
有一次,孙悟空在洞口和白骨精打了起来。只见白骨精变出一根金绳往孙悟空身上一套,顿时,悟空就被套住了。白骨精很是得意,哈哈大笑起来。就在白骨精高兴的瞬间,孙悟空立马从耳边拔下一根猴毛,轻轻一吹,就变成另外一个孙悟空,把白骨精引到了另一座山上打了起来。被捆着的孙悟空变出一把锯子,飞快地据着金绳。瞧,他三下两下就据断了绳子,又可以活动了。只听得孙悟空大叫了一声:“收。”另一个孙悟空就不见了。此时的白骨精才焕然大悟,知道中计了。于是赶忙飞回洞中,却不见孙悟空的身影,很是生气。突然,他听见后面叫了一声:“消失吧!”转过头一看,原来是孙悟空正拿着金箍棒朝他打过来。白骨精本想躲开,但为时已晚,被孙悟空打成了一堆白骨。
我最喜欢孙悟空了,因为他又勇敢又聪明。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是“樱桃小丸子”。
她圆圆的脸,眼睛黑黑的,又大又亮,还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
有一次,她的老师和她姐姐的老师要来家访。妈妈叫她收拾下屋子,好接待老师,可小丸子不想收拾房间。于是,妈妈捡起她的裤子说:“你要是不收拾干净,我就把你的裤子拿到学校,挂在黑板上,让同学们都笑话你。”听了妈妈威胁的话,她只好起来收拾。
她打扫收拾了一会,心想:“可以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在爷爷房间里,等老师走了再拿回来。”不一会,老师来了,但在门口说了几句就走了。又过了一会儿,小丸子饿了,就把妈妈给老师准备的点心吃了,又把放在爷爷那的东西拿回来。这时,姐姐的老师来了,姐姐把门推开,看见乱乱的房间,赶快关上门,把老师带到了客厅。妈妈去找点心,一看没有了,生气地大叫:“小丸子,是你把点心吃了吧!”小丸子只好默默地回答:“是的!”她心想:“看来又要被妈妈打了哦!”
我喜欢“樱桃小丸子”,因为她非常可爱。
大家好,我叫侯泽昊,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哪吒。
他有着两个丸子头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的嘴巴非常的大,他穿着一件有着荷叶花瓣样子的衣服,那是他生下来的时候妈妈亲手给他做的,而且他特别喜欢踢毽子,尤其是妈妈陪他一起踢的时候他觉得非常的开心。
他的力气非常大,有一次有一个小孩说他是妖怪,他听后非常的生气,紧接着用脚将身边一个又大又重的石头竟然踢了出去。听到动静,他师傅闻声赶来,把那块大石头用他的长胡子扔向一座大山,那座山竟然瞬间不见了,你们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说他力气大了吧?
一次,东海龙王的儿子的师傅想让他的徒弟成为人间救世主,就让敖丙去毁灭陈塘关,当敖丙马上就要毁灭陈塘关的时候,哪吒出现了,他用师傅给他的风火轮和乾坤圈阻止大冰块,他将他的意识变成了三头六臂,最终打败并摧毁了那个扰乱人间的大冰块,人们都在为哪吒欢呼喝彩说他是大英雄。
这就是我喜欢的机智勇敢的大力士――哪吒,你们喜欢他吗?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呢?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要数灰太狼了。
它长着几颗大牙,头上带着一顶破破烂烂的帽子,眼睛下面长着一个黑葡萄似的鼻子,最特殊的要数它脸上的刀疤,这往往是人们最怕它的一点,因为有了这道刀疤,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它就是“丑陋”。
同学们,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它,我一定会回答你:因为它很坚强,加上它在动画片里搞笑的样子让我时常捧腹大笑。记得有一次,它去捉羊,眼看就要捉到羊,不料,小羊们一个接一个地跳下了河,灰太狼刚想跳下去抓,不料地却动了。原来,那根本不是地,而是一条鱼,鱼把身子一斜,灰太狼便滚下去掉进了河里被鱼儿咬。只听它接着大声喊道:“我一定会回来的。”你瞧它说的这句话不正说明了它坚强的品质吗?我想在灰太狼被别人捉弄时,你一定会哈哈大笑。
说实话,我喜欢它已经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因为我在做梦时也会想到它,不过常常在快要捉到羊时又受到报复,有时看到超有趣时,我还会笑出声来。妈妈常常说我喜爱卡通已经太痴迷了。
同学们,这样有趣的卡通人物你难道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