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今天星期五!好棒,我今天要早早睡觉。不知不觉,我闭上了眼睛……
突然,我眼前出现了一位美丽的大姐姐,我惊讶地问:“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里。”她笑眯眯的没有回答,说:“我带你看看未来的汽车。”
之后,我眼前出现了一座美丽、壮观的城市,马路上千奇百怪的车让我大开眼界,你看,这一辆车上有一对翅膀,多么漂亮!再看这一辆,全身都是五颜六色的,车门旁边还有一只萌死人的kttty猫!车顶上还有许多黄色的小星星,有时明,有时暗,车灯上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还盯着路人。
大姐姐看到我惊讶的瞪大眼睛,就说:“这些车不仅美丽!好看,而且还很实用呢!”大姐姐又补充到,“让我给你示范一下吧!”
“你瞧这辆我的车。”大姐姐指了指,“哇!”我羡慕的叫了一声,说实话,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车,车上有一对洁白的翅膀,车时蓝色的,坐进去以后,头顶上有月亮和一些小星星,就像在那里一样,可我记的车外天上有太阳啊!
大姐姐微笑着说:“别奇怪,车里设置成夜晚,其实现在还是白天。”我明白了。大姐姐指着一个按纽说:“这是飞翔模式,可以飞到天空上去,还有这个绿色按纽,是自动驾驶系统,保证很安全,这辆小车还冬暖夏凉,一直证你很舒服。”我又问:“那这个棕色按纽呢?”这是防盗装置,坏人不会价到的,这个紫色按纽是娱乐的,可以听音乐,听广播,通话,玩游戏都可以”。大姐姐仔细的讲解。
大姐姐朝我眨了眨眼睛,神秘的说:“你没有发现你没晕车吗?”我恍然大悟,想,我坐汽车,一向是会晕车的,坐车时吃什么晕车药啊,烦死了。这次却没有晕。大姐姐告诉我,这也是一个功能,不会晕车。
我问大姐姐叫什么名字,大姐姐和蔼的说:“我叫……”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为什么在这么迷人的早晨呼呼大睡?”是妈妈的声音。原来是一场梦啊!
着科技的发展,很快发明出来五花八门的汽车,这些汽车的速度越高,在提速的同时,危险也越来越高,于是我发明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速度也是非常的快,但是在发生危险的时候,车会迅速变到安全的地方,这样就减少许多危险。
未来的汽车非常的坚硬,无论是用砖头打,还是铁锤打,都会安然无恙,这样车就不会坏。
未来的汽车还有防盗功能,只要小偷一来偷车,汽车就会自动报警,而且用一张网把小偷网住,只要主人一来,车会自动开门。
我相信我发明的汽车一定会被很多很多的人使用。
未来的汽车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它刀枪不入,就更不用怕出车祸了。它用的油是一种天然材料,汽车尾气能美化环境。
未来的汽车不用为堵车而烦恼。这辆车方向盘的右边有一个蓝色按钮,只要一按这个按钮,汽车的轮胎就会缩入车内,伸出四个***。再按一下红色按钮,四个***就会喷出一种红色气体,汽车就会慢慢飞向天空。接着,就可以用方向盘来控制汽车的方向了。只要再按一下蓝色按钮,汽车就会稳稳当当地回到地面上。
这辆车不仅能上天还能入水呢!只要按一下方向盘左边的黄色按钮,再把车子驶进水里就行了,汽车就会自动开启防水功能。如果水下时间长了,也可以按一下绿色按钮,汽车就会帮你吸取水里的氧气,再把车内的二氧化碳放出去。这样,就是在水里,你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这辆车还能无人驾驶。只要把汽车里的所有资料输入u盘里,再把u盘插入汽车电脑上,就可以用电脑控制汽车。
啊!这真是一辆随心所欲的汽车呀!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车一定能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最心爱的朋友。
不久的将来,我将发明一种新型汽车。它的外形是最潮流的赛车型,非常帅气;是当代的小青年比赛的必备佳品,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最绝的特点:水陆空三用的。
它的外形是一个赛车型也像一个船,下面有四个轮子,非常巨大,可以带动这个车子的笨重体积。内部是一个很像家的空间。有沙发、床、桌子、电脑、电视等许多家具。在最前面是驾驶室,有一张很大的白色玻璃,司机并不是别人,而是一台电脑,功能很全面,只要往上面点一点,想开几档就开几档,安全率也是百分之百,不必担心任何危险,它的中等速度是每小时1000公里,使用高速模式也达到每小时3000公里。
现在,你也许会问我:如果没电要电脑干什么?哈哈哈,你错了,这辆车使用太阳能发电的,还有许多卫星为它服务,电没有问题的!如果,想去海面上,只要跟电脑说一下,轮子就会缩进去,很安全,想到太空去玩,还是跟电脑说一下,汽车就会变车火箭或者飞船向太空飞去,既安全又方便。
如果,谁想买这辆车,一口价九百万!为什么?哈,就因为很方便。
现在汽车是我们最常见的交通工具,许多家庭都有。但是汽车虽然给我们出行带来了方便,可它对我们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还会造成交通堵塞、车祸。我想在科技更发达的未来,这些问题一定会被新型的汽车所解决。
未来的新型汽车,它不再需要大量汽油作为燃料。而是利用太阳光的能量给汽车提供动力,遇阴雨天它就只需要一些汽油作燃料,但它们不会排放出污染环境的尾气,因为这些尾气会被汽车里的一种自动净化装置,转化成新鲜的空气排放了出来,所以我们不用再担心会出现雾霾天气。
虽然这只是我梦想的未来新型汽车,但我相信只要通过我的努力学*,在不久的将来我的这个梦想就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