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了20xx年,那时我已是一位科学家,今年25,女性,可千万别把我搞错了,我可是发明了“帅世纪”汽车的,如果您想买一辆,但又不怎么了解的话,那就听我详细来介绍一下吧!
别看这辆汽车的外表和其他汽车没啥两样,其实神奇的很哪!就说它的颜色吧!比如您喜欢天蓝色,您只要在颜色选象中按一下天蓝色的方格,染料器将迅速把汽车变成您所向往的颜色,完美的你一点也看不出破绽来!
不过这还称不上“神奇”这两个字,在车架上有许多按扭,它给我们带来了方便。比方说:您有点饿了,想就餐或吃点心的话,您好就按一下汤的图画的按扭,车壁就会伸出一张桌子,上面会放着摆式可爱的点心和可口的饭菜……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样。
还有更有创意的呢!如果您要看电影,您总不可能一边看电影,一边开车吧?不撞车也是侥幸得手而已。所以还得用上这一功能:按下右上方的红色键,隐行的屏幕出现在眼前,打出您所想看的电影,它就会立即播放,既可以看电影,又安全。
噢!对了!我要向您保证这辆车是绝对绝对环保的,它只需要吸收人类呼出的二氧化碳就能发动不需要汽油。
大家都来买这辆我发明的“帅世纪”汽车吧!
20xx年的一天清晨,我的“多功能布谷鸟”叫了起业,“我的主人,起床了,起床了,上班迟到了。”经它这么一叫,我睡意全无,起床洗漱后,坐上我的“宝马”,可别小瞧它喔!它可是海、陆、空都能行驶的三栖汽车,它还具有排放污气为零的环保功能呢!它还有红、黄、蓝三种颜色按钮。没行驶多入,交通堵塞了,我按了一下黄色的按钮,车身的两侧立刻伸出了机翼,很快飞到了“新世纪汽车设计公司”大门口,噢!忘了说,我是这家公司的总设计师,这款汽车就是我的最新设计。当我做在设计师办公室时,开始了忙碌而紧张的工作。午饭后,我决定去海边放松一下,于是开着我的多功能汽车,来到海边,我按了一下蓝色的按钮,汽车迅速变形,车的轮子回来了,又在外面出现一层保护模,就下海了。然后,我在海上看风景、拍照、喝咖啡,真是太民意了。
哦!对了,你一定想知道红色按钮是干什么的?你猜对了,红色按钮是报警器,如果你开车时睡着了,它会像闹钟一样叫醒你,提醒你安全驾驭喔!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的这款多功能汽车,能畅销全世办噢!
同学们,你们喜欢汽车吗?奔驰、法拉利、道奇、还是宝马呢?说起来大家一定都喜欢,未来的汽车可是很奇妙的,一起来看看吧!
未来的汽车既环保又奇妙。未来的汽车不需要汽油,它不会排放污浊的尾气,只要储蓄一定的太阳能就足够了,雨天也不需要担心,照样行车无忧。未来的汽车有一对翅膀,当人多或者堵车的时候,就可以飞起来,替你节省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情。未来的汽车可以在海底畅游,在车里观看海底世界,探索海底的无限奥秘。车里有不需要电的空调,只要你感到热的时候就自动打开来。有不需要网络连接的笔记本电脑,只要你感到无聊时就可以打开玩一玩,轻松一番。有自动按摩器,当驾驶员感到腰酸背痛时,自动按摩器就会自动按摩。当你想去研究水里鱼儿的特征时,它就会伸出一双坚硬的手,去海底捞,然后放到电脑前面扫描一下就可以了。未来的汽车不但可以在海洋中遨游,而且可以像飞机一样在天空穿梭。
我想现在的科学还没有发展到这个地步,没有幻想就没有未来,我相信人类一定可以创造出来的,加油!
不久的将来,我将发明一种新型汽车。它的外形是最潮流的赛车型,非常帅气;是当代的小青年比赛的必备佳品,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最绝的特点:水陆空三用的。
它的外形是一个赛车型也像一个船,下面有四个轮子,非常巨大,可以带动这个车子的笨重体积。内部是一个很像家的空间。有沙发、床、桌子、电脑、电视等许多家具。在最前面是驾驶室,有一张很大的白色玻璃,司机并不是别人,而是一台电脑,功能很全面,只要往上面点一点,想开几档就开几档,安全率也是百分之百,不必担心任何危险,它的中等速度是每小时1000公里,使用高速模式也达到每小时3000公里。
现在,你也许会问我:如果没电要电脑干什么?哈哈哈,你错了,这辆车使用太阳能发电的,还有许多卫星为它服务,电没有问题的!如果,想去海面上,只要跟电脑说一下,轮子就会缩进去,很安全,想到太空去玩,还是跟电脑说一下,汽车就会变车火箭或者飞船向太空飞去,既安全又方便。
如果,谁想买这辆车,一口价九百万!为什么?哈,就因为很方便。
未来的机车,它的外形很漂亮,通常都是浅浅的鹅黄色,从外表看就像是一座带烟囱的小房子,特别轻巧别致。
打开车门,会有一个微型的机器人迎接你,它把驾驶座转换成一把转移,等你坐下来了,就会对你进行全身放松按摩。如果你的肚子饿了,只需要按下“餐厅”按钮,那些设备就出现在屏幕上,可以做汉堡、炸鸡腿、苹果派等几十种快餐呢,如果你口渴了,微型机器人会根据你的需求送上可口的饮料。有了这样一款先进的车,我们外出是就不用为一日三餐发愁了。
怎么样?未来的汽车很神奇吧,相信你也会喜欢的。
走在马路上,看着一辆辆汽车呼啸而过,扬起的灰尘把马路上的行人呛得涕泪交流,我望着眼前的这一幕,不禁幻想起了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外形是时尚的流线型,所以比现代的汽车快了很多倍,车的优势功能很多,其中,最实用的,也是最厉害的,是车上的7个按钮。
七个按键,有七个不同的功能,红色按钮可以帮助人们自动洗车;橙色的是用来打电话;黄色是装工具的;绿色是减少尾汽排放的;青色是恒温空调;蓝色则是根据车主们的心情播放音乐的;紫色是最奇妙的,根据你所处的环境,比如遇到意外时给出最有效的防范,使伤害降到最低,即使出车祸也不会燃烧的。此外,还有一个白色的屏幕,上面可以看到路上的情况及所行的路线,车辆超速时还会发出警报自动降低速度,提醒你注意安全。如果你停在路边等人或休息,屏幕根据你的需求自动调节影音及电子书,。另外,车子还配备指纹防盗功能,如有人强行进入,车子会自动报警。
怎么样,未来的汽车功能可真多吧!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到了2999年。想知道那时候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吗?那就跟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这种豪华汽车采用新型超快速型号发动机,汽车构造使用高强度防弹、防火装置。它的车身坚硬无比,用炸弹也炸不碎。
人坐在车上非常舒服。车内装置了隔音玻璃、电脑、电视机和空调,你想看电视,只要按一下电钮,玻璃就会出现图像。汽车是全自动的,司机是一台超级电脑,最高速度能达到每小时99999千米。
汽车还可以飞到太空里,按一下电钮,汽车就变成火箭的样子飞上太空,它可以在太空自由自在地翱翔,非常安全,环绕地球只需要1个小时,真叫人惊讶!如果你想出海,就对电脑说一声就可以了。只见它变成一艘三层的豪华游艇,在大海上乘风破浪,*稳地行驶。如果你想上岸的话,就对电脑说一声,豪华游艇就变成汽车了。
这种新型汽车既方便又快捷,它会给人类带来无忧无虑的生活,给全球人带来幸福。
人们都在遐想未来的飞机,未来的轮船,未来的潜水艇······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但是,你们想过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吗?
在我的心目中,未来的汽车功能可多了:穿越时空,发射导弹,自动行驶,在天空中飞行,弹射坐凳,还可以太阳能发电行驶······穿越时空的功能是最坑的,如果有坏人的话,你穿越一下时空,别人就找不到你了。
发射导弹仅次于穿越时空。发射的导弹也有好几个种类,有的是跟踪弹,有的是直射导弹,还有的是轰炸弹。当你想惩恶扬善时,就瞄准对方,然后发出跟踪弹。那个坏人就会被你打地屁滚尿流。
弹射坐凳也挺实用,当你在空中飞行时突然有一个导弹打到了你。你一按弹射坐凳键,坐凳就会弹射出去。然后打开降落伞,它就会带你安稳地降落到地上。
但是,最实用的还是空中飞行。当你车子电不够时,可以把太阳能电板打开,展开机翼在空中滑翔(飞得越高电充的就越快),边充电边滑翔。也不耽搁时间。
也许有人想问夜间怎么办,这可不用担心,汽车有几百万个蓄电池,电池电充满时可以行一天一夜不停。
真希望这种汽车能早日问世,为大千人类造福。
每当我闻到那难闻的汽车尾汽时,我总想发明一种新型。
这种汽车外汽车形十分奇特,不像汽车不像客车不像跑车,是一种所有车型的结合体,速度非常快,时速可达99万公里。这车不用的时候像玩具一样大小,用的时候喊声‘变’车就会变得正常大小。这车外表不算很大,但走进去时你就会发现里面十分大高宽,人都能站起来,原来这车是和亚空间连在一起的,车只是算个中转站。
这车功能十分多,按一下前面的红按纽,车就会变成一光速攻击机;蓝按纽会让车变成一光速激光潜艇;绿按纽会让车变成一宇宙飞船,这宇宙飞船是用气做为动力的,它将气压缩成一个个小颗粒,再把小颗放出来,形成一道小形汽流,使飞船飞起来。飞船中有两种饮食机,一种是做饮料的,一种是做吃的。把水放入第一种机器,水就会变成饮料了。第二种怎么用吗?和第一种一样,不过是加大米和面。
为了使梦想成真,我们定要好好学*!
哎?怎么又堵车了?
晚上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想:要是我能发明一辆专门克制堵车的汽车就好了。就这样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在梦中,我变成了一位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汽车,它是在普通汽车的基础上加上了红。黄。蓝。绿。黑五个按钮。红色按钮按一下,车就会展开双翼在天空中飞行;黄色按钮按一下,就会出现一个传送门,把你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蓝色按钮还可以把车开到大海里呢!绿色按钮按一下就可以让车的内部空间变大起来;黑色的按钮则可以让车变成各种不同的款式,比如赛车。越野车。跑车……这样就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下使用不同的车了。
但是,如果汽车在空中飞行的时候或者在水里游的时候突然没有油了怎么办?那可是会车爆人亡了呀!所以我又对汽车进行了改装,在它的上面装上了太阳能板,就样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可是阴雨天的时候呢?于是我再加强改进,最终将它改装成能量转化器,可以储存的能量转化为汽油,这样就能够有足够的汽油来行驶了。如果在水下没油了,就会在车底下出现一个涡轮,让汽车浮在水面上来换气。
我高兴地大叫,突然从梦中醒来了,原来是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