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博_550字
20xx年4月3 0日,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终于在世人的关注下开幕了。暑假,妈妈为了让我开阔眼界,特地带我去上海看世博。想到马上就能看到自己期盼已久的上海世博会,我高兴极了。
三天世博行,每日进园需花费一到两小时的时间,但我的热情一点没受影响。我到了浦东浦西园区,坐了世博大巴、世博地铁专线。参观了国家馆和企业馆、城市案例馆等众多场馆。 5.28*方公里的世博园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其中中国航空馆尤其让我难忘,3d特效电影效果逼真,好像真的坐上飞机在太空遨游,展示了未来城市上空丰富多彩的生活。短短三分钟体验让人意犹未尽。国家馆中的瑞典馆那里有个巨大的滑梯可以从二楼滑到一楼,让我最喜欢的是那里有两个机器人只要给它一张名片,他们就会给你一个乒乓球,十分好玩。
在世博园里还有一个职业体验馆,育乐湾,那里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在那里可以体验医生、糕点师、邮递员、消防员、饲养员等不同职业。而我则换上工装体验了一次做建筑师的的感觉,让我受益匪浅。
除了参观世博场馆外我还观看了露天广场上的陶笛演奏、摇滚演唱会、以及每天的盛装大巡游的室外表演。精彩的演出让人目不暇接。园内还有许多辛勤的志愿者,参观者亲切的称他们为“小白菜”(因为他们都穿着绿色的志愿者服装)。正是有了他们的帮助才让我游玩的开心顺利。
精彩的上海世博会让我难忘,我真希望每个人都能亲身去感受。今天我是世博的参观者,明天就是世博的参与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