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晨九点钟,我和爸爸、妈妈、姥姥、姥爷去世园会了。
到了门口,我看到了一个世宝可有趣了,因为他手里拿着许多气球,有红黄蓝绿等颜色。进们不久,我们在湖边看到了美丽的天鹅和可爱的小鸭子;我和爸爸就进了环保馆;继续往前走,就看到了创意馆;然后我们参观了鸟语林,看到了颜色漂亮的太阳鸟,黑色的八哥,很漂亮的野鸡,姿态优美的孔雀,还有表演的大鹦鹉。
我们又乘坐了小火车,路上看到了用绿草做的喜羊羊,很多鲜花。在门口爸爸给我买了两个挂链小世宝,我很高兴,这就是我的快乐世园行。
今天,我们来到了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
还没有进门,我们便看到了一个种满了各种花的立体花坛——青岛欢迎您,空气中飘散着一股淡淡的花香。
进了世园会,我们乘坐索道前往童梦园,坐在缆车上,底下的花卉和建筑一览无余,在这儿,我们还看到了波光粼粼的天水、地池,荷花造型的观景台,好看极了。
很快,我们便来到了童梦园。在童梦园里玩够了之后,我们前往主题馆。我们首先来到了智慧生活馆,这个馆讲的是各种智能的家用电器,比如会自动准备饭菜的冰箱、能用手势控制玩游戏的电视机等,十分奇妙,还有3D打印机等也出现在了这里,十分有趣。
出了智慧生活馆,就是时尚花艺馆了,这个馆里有百分之九十的花都是真正的鲜花。刚一进馆,一大片淡紫色的风信子便随着淡淡的花香向着我们扑过来,令人心旷神怡。
再往前走,各种颜色的风信子、蝴蝶兰、日日春、小金菊窜入我们的眼帘,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花香。
接着,鞋子、脚造型的花盆带着各种各样的花一个接一个的出现在我的眼中。还有的花被摆成了妈祖的样子,赏心悦目。各种种类的月季花经过了特殊的处理,被摆在了餐桌上、盘子里、花瓶里、椅子上,满屋子都是花香。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莲花馆,看到了各种莲花和关于莲花的知识,去了植物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植物:热带的仙人掌、海底的海石花、温带的棕榈树等。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伴着夕阳,我们离开了世园会。
今天,我去了青岛世园会。
早晨,妈妈早早的把我叫醒,开车乘上了大巴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青岛世博园会的五号门口,导游给我们讲了几项注意事项,我们就出发了
我第一眼就看见了一和沃尔玛一楼一样的探险攀爬楼梯,好复杂,感觉好刺激啊,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跟我们一起同行的有一个叔叔,一个阿姨,阿姨说,回来就可以玩,我立马答应了,就答应了,我们先去的国际馆,就是介绍世界各国的地方,我们先去的土耳其馆,由土耳其拉长冰激凌,奶味好重啊,我们花了25元钱,买了一个,还看到了土耳其风光。
然后我们去了巴西蝴蝶馆,有蝴蝶下的卵,那些卵好小好小,好像用嘴巴一吹风,他们就会从叶子上掉下来似的,妈妈又给我买了个喝水就会长大的植物 ,一朵莲花的形状,好小好小,真可爱。
我们去了泰国馆,里面还有好几个端着小碗的铜像小孩子,好可爱啊,我们还看见了用白银打造的一个屋子,闪闪发亮。
我们还去了瑞典馆,去体验瑞典冰雪奇缘之旅,里面全是冰块打造的,有冰块打造的女王座椅,当时我们穿着披风,进到了里面,刚开始还好一点,最后就冻的不行了,还有冰块打造的人,由于我们冻的不行了,最后就出来了。
然后我们去了韩国,起先,我还觉得韩服不好看,不过见了真正的韩服,就觉得好看了,里面还有韩国的用具,还有韩国的蜡烛,外面是一个正方形的陶瓷,,里面挖成一个扁的圆柱形,放蜡烛。
然后我们又去了日本馆,里面都是一些日本的轿子,还有日本式的娃娃,还有日本的照片,馆外面是一个一休的画像。
然后我们又去看了音乐喷泉,那一至少有1000*方米的水池,开始,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一个像一朵盛开的莲花,另一个又像仙女在跳舞,又有一个向火箭一样,喷射到100米的高空,真壮观。
我们本来想去主题馆的,可是到了那里一看,排队排到了好几公里,就没有去,去了一个名叫莲花馆的地方,那里的莲花有紫的,有粉的,还有的向着盛开的花朵奋斗,真好看。
我们又去了水族馆,好漂亮,一圈全都是水,一圈全是鱼,都快把我转晕了,还有是植物园,好多好多的树,有国王椰子,有铁树,有仙人掌,很多好看的植物,到点了,我们就回大巴上去了。
青岛,拜拜!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去青岛世园会。
老师说:“要五点半以前到威童集合。”早上,我早早就起床了,等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出发了。途中看到窗外美丽的景色在眼前闪过……
来到世园会,我去了文艺文化中心,一进门,就是面包吐丝,有2000个面包吐丝做成的,紧接着来到了欧式巧克力城堡,旁边有56朵花,是用糖和巧克力做的,代表56个民族团结友爱。
在巧克力城堡前面有一棵大树,我站在一个地方远看不开花,*看有花,我仔细观看,咦,有照相头?原来站在照相头下面3秒钟,就会把你的相片照在向日葵里,是不是很神奇!
今天是周六我和全家十二人一起去世园会游览。去世园很方便我们家出门就有世园专线262路公交车直接到达。妈妈先去把团体票换成世园门票然后就开始一天的游园了。
哇!这里面真的好大,好漂亮呀!一天的时间根本看不完。因为我们这次来带着爷爷,奶奶,姑爷,姑奶他们体力都不行所以没能把园区逛完,不过爸爸说考完试再来因为交通很方便所以我很期待哦!因为世界名犬馆,科技馆我都还没看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