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博_1200字
前天,妈妈说要带我去上海看世博,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下午,到了世博园,看到进口处颜色鲜艳的各国**在世博园前飘扬,我特激动、特兴奋。
我们首先看的是泰国馆。没想到那里排着弯弯曲曲的大长龙队----我晕!乘车子、买门票已经给我弄得晕头转向、一头雾水了。唉,好还好在排队时可以看到一场精彩的泰国舞演出。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泰国姑娘甜美、搞笑的向导中进馆了。哇!泰国馆的第一展区真像我们西游记里面的水帘洞,“啊!”一阵尖叫声从游客嘴里喊了出来,哦,原来是“水帘洞”中传来了轰隆隆的雷声,不一会儿,又传来了清脆的鸟鸣声,看着那美丽的早晨,清绿的家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真是太舒服了。第二个展厅讲述的是泰国悠久的历史和风土人情,让我们感觉到泰国的历史和现在都是那么的美好。第三个展厅是感觉身临其境的4d电影,有趣的是:小朋友们在河里嬉水游玩,我们也能参与其中;当天空中乌云密布时,我们这边也“下”了一场“小雨”;而当我们在“海底”尽情游览的时候,有一条大鲨鱼向我们扑来,我往左躲,它往左跟,我往右避,它往右追,“啊……”我们都被大鲨鱼“吃掉了”!呼,虚惊一场。灯亮了,我们也回到了现实生活当中。
下一个目标:瑞典馆。“哇!”看到人家把秋千荡得那么高,我也想试试,有一位好心的姐姐让给了我,而且还帮我推,可还没荡起来呢,我就吓得心提到嗓子眼儿了;才荡了一半,我就吓得大喊:“救命!我恐高!”本想让姐姐听到的,可是姐姐却把我的话听反了,不但没有停,而且还加大了“马力”,我吓得脸色苍白,不停地喊:“啊,救命!”终于停下来了,我吓得倒在地上,但嘴里却说着让妈妈倒的话“够刺激,再来一次!”
再下一个目标:西班牙馆。哇!好恐怖的深洞呀,咦?这是什么呀?哦!原来是个大火球,“轰”的一声,大火球从电影桥的最左边飞到最右边,慢慢的一根巨骨砸向我们,一会儿,汹涌的海浪在咆哮着、翻滚着扑向我们,一会儿一群群骏马向我们奔来,像要把我们“踩扁”似的,这些波涛汹涌、万马奔腾的壮观景象都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再加上舞台上正翩翩起舞的西班牙姑娘,真是美上加美呀!走出“深”洞,看到的就是一个大大的小米娃娃,他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它那大大的嘴巴弯弯的,笑的时候还不时从嘴里“吐”出泡泥呢。
今天的最后一个目标:比利时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那些诱人的巧克力,让人看了就会垂涎欲滴;还有那些设计精美、璀灿夺目的钻石,是那么的晶莹剔透、闪闪发光,招人喜爱呀;那些形态各异的蓝精灵宝宝们,也超级可爱!
第二天早上,我和妈妈排了三个小时才进了国家电网馆。那里最好玩的就是“魔方”,当我们排着队进了魔方,扶好自己号数杆子后,魔方就开始运转。哇!我们都感觉到自己在往下沉,又突然往上提,并在不停的翻转,一会儿觉得自己在太空中参观,一会儿身处能随手摘到满天繁星的夜晚;一会儿能与海洋里的稀有生物来个“亲密接触”;………刺激。
后来由于时间的限制,我们看到了一些像乌克兰、越南、老挝、缅甸、印度等小馆,他们里面的那些精美物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瑕接。
天黑了,我们也累了。虽然还有那些从外面看形状、材料各不相同的展馆我们没有看到,可心底暗自决定: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但在回家的路途中仔细回味,我觉得如果我是这些高科技的设计者、参与者,那才更自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