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新年 2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每到这个时候,家家户户都要聚在一起吃团圆饭。
今天是大年三十,早晨,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我打开窗户,可能到街道上变了个样,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家家户户贴着对联,还挂着红灯笼,人们穿着盛装,脸上带着微笑的走向各个市场,有的购物,有的观赏,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到了晚上,“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一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这“春节联欢晚会”,春晚的节目很精彩,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有幽默风趣的小品,还有滑稽逗人的相声……节目丰富多彩,看的我眼花缭乱。
“当——当——”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和哥哥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烟花,点燃了烟花筒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一颗烟花球升到了空中,在几秒的时间里“绽放”了,那爆炸了的烟花仿佛是一朵美丽的莲花在空中展开了花瓣,这是,一颗颗烟花从烟花筒中喷发,像无数明亮而璀璨的流星,在天空中一闪而过,天空中还有闪烁着其它烟花,他们有的如一串串珍珠,有的如一条条瀑布,让我们目不暇接,一声声响亮的爆竹声,在天空中飞舞,各式各样,五光十色,把天空点缀成一朵鲜花,夜空顿时五彩缤纷……
美丽的天空给我们留下了美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