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妈妈忙着给树木披上银装,从树上飘下来的枫叶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又像一枚枚红红的邮票,邮票带来了秋天的凉姿。
我们来到树林里,地上的落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金色的毛毯那里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把叶子放在水里像一条金色的小船小溪哗哗地流着,像是在鼓掌,欢送它驶向远方。
秋天什么地方都美,尤其是那田野的景色美得让人无法形容。这真是一位出名的化妆师,他把他的新衣带到了田野,她给小麦梳了一头金发,还给小麦披上了一件礼服。田野像一幅金色的图画,真美啊!树林的后面是一片果园,那里有:苹果、山楂、柿子、葡萄.......还有那驰名中外的红香蕉是那么的红、那么的鲜艳、那么逗人喜爱,山楂树上缀满了一颗颗红玛瑙似的红果;葡萄呢,就更加绚丽多彩了,真像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来似的。
秋天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万能的小姑娘,他把秋天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秋姑娘不知不觉地带着她的颜料来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
当秋姑娘来到田野,拿出金黄色的彩笔,把田野涂成了金黄色,像一片无边无际的海洋。微风一吹,金黄的海洋刮成一个个波浪,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丰收的笑脸。
她来到花园,把红色涂在鸡冠花上,红红的鸡冠花挺立着,鸡完花一大早就面向太阳,太阳公公好像在说:“鸡冠花,你真勤快!”;她把紫色涂给牵牛花,凌晨四点,牵牛花就早早地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吹着优美动听的歌。菊花得到颜色最多了!有红的、黄的、淡绿的、紫红的……五颜六色,更漂亮了!
她来到果园,把红色给予苹果,苹果露出红红的笑脸,像一个个小女孩的脸蛋;把橙红给了柿子,柿子红红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把紫色给了葡萄,葡萄一颗一颗的,像一颗圆溜溜的玻珠;把黄色给了香蕉,香蕉弯似弓,像一个个月亮挂在树上;把紫黑色给了甘蔗,甘蔗肥肥的,像一个顶天立地的军人;把粉色给了桃子,桃子粉红粉红的,像一个穿上粉色衣服的仙女;把橙黄色给了桔子,桔子香甜香甜的,像一张橙黄色的大地毯。
我喜欢秋天!我更喜欢秋天的田野、花园、果园!
秋天是秋风,秋天是宜人的,我喜欢美丽的秋色。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民的叔叔们正在菜园里采摘蔬菜。红柿子脸红了,青椒露出了他肥胖的身体,卷心菜穿着它的绿色裙子非常漂亮。还有起伏的田野,向日葵天真的微笑,黄澄澄小米弯着腰微笑的微笑,农民叔叔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最让我着迷的是我家乡的大红枣。秋天,我带着芬芳的新鲜水果跑到果园,来到了红枣树旁。红枣又大又圆。我忍不住吃红枣。我拿起几个又大又红的红枣,吃了一口,又甜又酸,甜得像一口蜂蜜。
你知道大红枣的生长过程吗?当中秋节到来时,枣子长得真快。它们从小到大生长。他们日出的一面变成了淡红色。当秋分到来时,它们会显示出自己的本来面目。有些会变成淡红色变成紫色。当它们变红时,它们都是颜色、气味和味道。他们最喜欢的特色是健胃。
我认为这些水果、蔬菜和谷物都是通过农民叔叔的辛勤劳动获得的。不远处,菜园里几个农民的叔叔把他们收获的水果放进运输车上,小心翼翼地把它们像珍贵的鸡蛋一样运回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喜欢秋天的风景,我更喜欢家乡秋天的大红枣!
八月秋天到,天转凉、阵阵秋风吹来让人感到凉爽,蟋蟀欢乐把歌唱。秋天的景色非常迷人,漫山遍野的瓜果成熟了,棵棵大树像换上了金黄色的头发。大地和高山披上了五颜六色的秋装,最让我永久难忘的是火红色的枫叶,枫叶样子很奇特像一只只手掌,颜色是火红的,火红的枫叶把山林妆扮得更加耀眼。许多树不像枫叶那样奇特,但它们具有美丽的色彩。
天气变凉了,大雁们成群结队的排**字,飞向温暖遥远的南方。其它鸟类和爬行动物等都做过冬的准备。
很多果实成熟了,香甜的瓜果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巴不得马上能吃上一口或尝遍秋天所有瓜果的味道。庄稼成熟了,金色的稻谷在秋风中此起彼伏,沉甸甸的稻穗被压得抬不起头。收割机轰隆地响着,谱写着一首金色的交响乐。
秋天的景色非常迷人,还那么灿烂和耀眼。所以人们喜爱极了那金色的秋天。
秋天到了,大雁妈妈让小雁子去认识秋天的景色。小雁子满口答应:“好的!”小雁子没等妈妈说完,就飞出去了。
首先,小雁子来到树林里,看见树叶落了,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大蝴蝶在飞舞。满地的树叶就像一块地毯,脚踩在上面,非常软,舒服极了。小雁子真想躺下来睡一觉,可一想到妈妈给的任务,赶紧离开了。
小雁子告别了森林,来到果园,看见红红的苹果露出了笑脸,黄黄的梨子挂起了一盏盏小灯笼,柿子献出了又红又亮的果实。果园里累累的果实馋得小雁子口水直流啊!
小雁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果园,来到了公园,只见公园里的花儿都开了。到处是五颜六色的,尤其是菊花,颜色非常多:黄的尤金,白的如雪,红的似火,真是异常美丽。
小雁子抬头一看,天空出现了一排“人”字形的雁队正往南方飞去。小雁子回到家,兴奋地喊道:“妈妈,妈妈,我看到树叶落了,果子成熟了,花儿都开了,还有我们的伙伴都往南飞了。”妈妈说:“你说对了,秋天这就是这样的!”雁子妈妈说:“孩子,我们也该启程了,到南方过冬去吧!”于是,她们结伴去追赶雁群了。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