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很热,我跟妈妈提议我们一起去海边吹海风。妈妈并没有犹豫,立马答应了。我感到很惊讶,一向不让我们去海边的她,竟然一口答应了我的提议。
不知怎么了,来海边的人非常的多,整个沙滩上的人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了,就是“人山人海。”我带着弟弟去一边玩耍,妈妈就在另外一边看着我们玩耍。我和我弟玩着玩着,就分头去挖坑。过了十几分钟,才发现我弟不见了!“怎么办,妈妈一定会责怪我的,怎么办啊!”我自言自语的说着。我一直找我弟,怎么都找不到,只能蹲下来哭。
这时,一个穿着警服的叔叔走了过来,他大概有一米八,身体看起来很壮的样子,留着寸头。他主动对我说:“小妹妹,怎么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我哭着对她说“我找不到我弟了,十几分钟前还在,现在不见了!”警察叔叔了解了下情况,便帮我寻找走丢的弟弟!他询问着每一个人,可是没有一个人见过。警察叔叔并没有放弃帮我寻找我弟,反而更加坚持不懈的地帮我寻找!找了大概有半个小时了,警察叔叔终于帮我找到了我弟,原来弟弟跑一边玩儿去了,担心死我了。在警察叔叔即将要离开的时候,我对他说:“警察叔叔,谢谢你!”而他很和蔼地对我说:“这是我的本分!”
警察叔叔头也不回就离开了海边,我就这样看着夕阳下他的背影,远远远去,至今我都很感谢他。
亲爱的叔叔
您好!我眼前快要初中,谢谢你支持我六年了,离开小学部,升上初中。我记得六年级上学期时,准备期末考试,我懒得复*,以为考试内容很简单!我真是幼稚啊,没有想过父母和亲人曾经支持我,我在考试时,我看到题目时,我脑里没有一个个都记不了,我忍不住想一下,终于想起来,到时下课了,我脸里露出笑容,表示我很骄傲,等到老师批改我考试时,老师轻轻地摇头,露出莞尔一笑。开出家长会,叔叔来到教室时,坐在我的椅子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话,听了老师说我的成绩很一般,叔叔心里不开心,我和叔叔回家,叔叔问我的重要的科目的成绩,我说:“数学65分,语文……”。叔叔听我说那么,批评我没有细心检查考卷,我脸红了,轻轻地点点头,叫我要等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我心里充满信心,完成考卷,等候老师批改我的成绩,老师告诉我,语文92。5分,数学80分,英语83分,我很开心啊!我终于完成叔叔的任务!谢谢你!我要等升上初中,我会永远努力学*!我不要高兴太早了。我会永远记得小学部时光,谢谢我的班主任教育我们!
祝你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尊敬的侄女:叶珊瑜
读了《汤姆叔叔的小屋》,真是让我感到是一本百看不厌的书呀!
这本书上写着一个忠实善良的汤姆被一个坏蛋主人这里卖卖哪里卖卖,真是太可耻了!乔治和夫人伊莉莎被命运的辱没与白头作斗,逃回加拿大,得到了自由。
书中有坏人也有好人。另我讨厌的是奴叛子海利,因为他根本没有把黑人当作人来看,而是把黑人当作物品卖来卖去,真是一个大恶人呀!我也恨那个谢贝尔,他会为了还债,会把忠实的汤姆卖掉,他说好会给汤姆自由的,却没有做到。
我特别喜欢伊丽沙,她知道谢贝尔要把自己的孩子卖掉,她拼死保护哈利,真是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我喜欢乔治,他是个勇敢的人,和白人作斗争,最后获得了自由,逃回了加拿大。当汤姆要被卖到南方时,他根本没逃跑,反而为了主人的债留了小来。“汤姆,你明明知道到南方死路一条,你也为了克罗婶婶好自己的孩子留下来!”
在白人眼里,黑人就像一件物品好玩就留下来,把他们卖掉,换取钱。如果这样狠毒的人还在,我会把他们抓起来打死。
李叔叔是干画的。如果他给你家刷漆,你也不用往里面放什么,只要你在那里做,就像天堂一样美好。最好的是他刷牙的时候穿的是黑色的,刷牙后身上也没有白点。不要不信!他也给自己定了一个规矩,只要身上有白点,就不给钱刷白。
这一年的某一天,黎叔收了个徒弟叫曹曼妮。学徒之初,他端茶、点烟、帮师傅搬东西。曹当然早就听说过狂躁大师的绝技,并且一直持怀疑态度。这一次,我要亲眼看看。
有一天,曹曼妮第一次和师傅出去打工,去镇南路刷李盖的楼。到了那里,李大爷和管事说话,曹狂躁症知道老爷派头大。按照他的规则,他一天只粉刷一个房间。这栋楼有九个房间,需要粉刷九天。
一个房子,一个有四面墙的屋顶,先刷屋顶,再刷墙。
刷李是黎叔,他还有一个规矩。每次刷墙都要在凳子上坐一会儿,抽一包烟,喝一碗茶,然后刷下一面墙。
当李大爷画完最后一面墙坐下来的时候,曹曼妮点着烟的时候,看见李大爷的裤子上有一个黄豆大小的白点。他俯过脸,又看了看。白点原来是个小洞。
黎叔看着曹曼妮发傻的样子笑了:“好好学你的技术!”
“生命是惟一的,是宝贵的,请您遵守交通规则。”经常在公路护栏旁看到类似的宣传标语,说起来大家都知道,可是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由于没有遵守交通规则,我们身边出现了多少血的教训。
记得三年前的一个雨天,中午放学时,我们像往常一样在学校门口等待家长来接,那天的雨也不算大,我和小伙们一边在雨中嬉戏,一边等家长。不一会儿小伙伴们都被家长接走了,小玲(化名)也开心地坐着爷爷的车回家吃午饭了,不一会儿我也被妈妈接回去了,看着淅沥沥的小雨,我真开心。刚到家,就听奶奶说,小玲被车撞了,我当时心里一怔,在心里默默地为她祈祷希望她没事。放晚学,一到家就向奶奶打听情况,奶奶叹着气说:“哎!真是可惜了,小小的生命就这样没了。最可恶是那面包车司机,下雨天还开那么快。”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汽车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带给人们便捷与享受。可是开车的人如果不遵守交通规则,那带给人们的将会是不尽的痛苦。由于驾驶员的疏忽,小玲走了,留给家人的将是一辈子阴影。
在这里我想对开车的叔叔阿姨们说:宝贵的生命只有一次,请不要违规驾驶。俗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您的生命,请遵守交通规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