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天天的流逝,我们在六年级的日子也越来越少。而我的心也是越来越难受,我就要和我亲爱的同学们分开了,我真的很不舍!
在这几年来这里记录着我和同学们的酸甜苦辣,记录着我们的努力,记录着我和老师之间的亲密。要离开这个母校,我还真是舍不得!这几年我在老师的照料下茁壮成长,在这几年我和同学们一起快乐的学*。快乐的玩耍。这几年的点点滴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六年过去了,我们长大了,我们就要毕业了,可是老师还是千叮万嘱,要好好学*,将来要为国家做出贡献!
还记得我刚入学的时候,我很害羞,我不敢主动的去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最后是同学们来邀请我去和他们一起玩的。我还是和腼腆。最后我被同学的热情给打动了,我接受了他们的邀请。久而久之,我不想刚来时那么拘束了,我开始主动和同学们玩耍。我不开心时同学们就想办法逗我开心,我生气时会说一些令同学伤心的话,可是他们还是会原谅我的。一转眼,我们就快要分道扬镳了,真让人不舍,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就要毕业了,可是我真的舍不得同学们。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在小学的六年就要画上句号了。六年的同学就要各奔东西了。六年的同学,我真舍不得你们!
一眨眼,在小学的六年生活就要结束了。我真的舍不了,和我生活了六年的同学和老师。
还记得我刚刚进六小的时候,我是多麽的害怕,因为我知道,小学和幼儿园是不一样的。小学的作业比幼儿园的作业是多得多。还有就是我刚刚进这个(1),这里的人我是一个都不认识,让我害怕,但是现在想去来,觉得,那时候的我实在是太可爱的。
当我现在快要毕业了时,就会觉得小时候的生活是最好的,但是有时候又不觉得了,因为,小时候有很多的游戏不可以玩,而现在可以玩了。
小学生活里。许老师对我可以说是最好的了,不知道为什么,我非常想和许老师聊天。我有好多的话想和她说,好像流水一样,流也流不完。许老师,您只是交了我们一年,我们和你的情谊是很多很多,花也花不完。现在我们要毕业了,但是,我们对你的情谊,是永远不会变的。
同学们,我真的舍不得你们,你们和我生活了六年,我们的感情是那麽那麽得多,我们的故事都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在这里,我祝福大家可以考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
小学就要快过完了,我好留恋。
小学的时光是那么灿烂,那么纯真无邪。小学的记忆是为老师的几分骄傲不已,是考试时谎称肚子疼,是和小朋友一起嬉戏玩耍的快乐,是失去心爱的玩具的难过。小学的自己总是那么容易开心,有时会因妈妈的一句安慰而开心,因老师的一句夸奖的语话而开心,因小朋友们对自己的羡慕而开心,还会因为自己做自己喜欢的游戏而开心。小学的自己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如今六年级的我好像少了那么多的快乐。
小学的自己总喜欢玩,而玩法却又总是非常简单,丢手绢、找朋友、猫捉老鼠、老鹰抓小鸡……这些在大人眼里非常乏味的游戏,在我们眼里却是趣味无穷,做了一遍又一遍,永远也不会厌倦。
小学的幼稚不免使我们上当,但是受骗后却又能够总结出教训,每一次的受骗使自己一点一点地成熟起来,于是我们长大了。当看到处在童年的孩子时,但看到他们犯了和自己一样的错误时,当看到他们玩过的游戏时,总能够勾起自己的记忆,于是就想笑,嘴角挑起对长大的无奈的微笑。
好怀念小学的时光,怀念小学的无忧无虑,怀念小学的点点滴滴。知道自己不会回到小学,但只要保持着那颗容易快乐的心,小学,中学都是一样不是吗?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光阴似箭,我就快小学毕业了。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我们每天上学,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但我们谁都清楚,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股淡淡的惆怅……
六年的小学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吖!课堂上有朗朗的读声之外,随时可听见哈哈嘻嘻的笑声。因为我们的老师最喜欢向我们抛笑弹了。图书馆内,架子上的书本仿佛在向我们挥手,邀请我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这里没有笑声,但却能吸引我一再进出。
六年前,我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六年后,我是个知识广泛的人了。这些都要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六年级了,我即将告别童年。我要谢谢六年来陪伴我的朋友,为我的童年画上了彩虹,使我感到不孤单。
如今,我快小学毕业了。即将告别陪伴我六年时光的老师和朋友。真的万分的不舍吖!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熟悉不过的,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做过的痕迹,这里充满了我的回忆。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爱渗入了我的心底。昨日,我在这儿认字写作;今日我在这儿成长;明日我将从这儿起飞。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路上。母校的每一个角落,也珍藏着我们的身影,让我们永不忘记。
离别虽叫人哀伤,它却是人生的一部分,谁也躲不过。告别了小学,我将走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我挥一挥手,说声再见,昂首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