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在这美丽祥和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新学期,新气象,此时此刻,希望正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充盈、升腾,高一年级新同学、新老师正式融入了xxx中,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家庭,在今后的三年和以后更漫长的岁月里,xxx中的风景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到来更加美丽,x中的未来也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精彩。
今天,参加我们开学典礼的领导有:xxxx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宣布:xxxx20xx—20xx学年度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大会进行第一项:鸣炮。
大会进行第二项:学生代表xx发言,大家欢迎。
同学们,高中三年,是人生中最关键的三年,今天的努力就意味着明天的收获,所以我们要积极配合老师的教育,严格要求自己。
希望我们高一的学生,勤奋进取,团结友爱,热情活泼,阳光开朗。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用实际行动来践行x中精神,做一个优秀的中国人。
大会进行第三项:请教师代表xxx老师发言,大家欢迎。
九苑芝兰,全凭园丁浇灌;三千桃李,尽有妙手栽培。我们x中拥有一支年富力强、团结协作、敬岗爱业、无私奉献的教师队伍,我相信在老师的精心栽培下,同学们一定会取的优异的成绩,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教师节刚过,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大会进行第四项:请年级xx讲话,大家欢迎。
x主任的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为我们的未来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牢记x主任的嘱托,坚定信念,用智慧和汗水去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大会进行第五项: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敬爱的x校长作重要讲话。
x校长的讲话令我们振奋和鼓舞,感谢x校长对我们高一年级全体同学的关爱和激励。我们全体师生一定会努力拼搏,再创x中新的辉煌!
同学们,有耕耘就有收获,你们成长的历程中播下的每一片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你们前进的路途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会汇入成功的海洋。作为老师,我们为你人生中的每一点进步都感到由衷的欣慰与高兴,我们xxx中,将记录你成功的每一个鼓点,这些小小的悦耳的音符将谱就你理想的宏大乐章。让我们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教育奇葩,一起谱写一曲最动听、最感人的生命乐章吧!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内容,全体同学宣誓,领誓人:xx班xxx同学,请同学们全体起立。
开学典礼到此结束,祝愿我们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愿我们全体学子,放飞梦想、播种希望、愿我们全体x中人新学年新进步,愿我们的学校新学年新辉煌!
各班打扫完本班所在位置的卫生,按次序带**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