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奥,青春南京2014,我们梦想已久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终于即将在南京举办了,是一个多么让人激动的消息啊!
作为一名南京的小学生,我们要为从外地前来的同胞们做一个好榜样,让他们看看南京的美,南京的青春,南京的活力!南京,是我国著名的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又被称为“六朝古都”和“十朝都会”。
当我们亲爱的外国同胞们到来时,我要与我的伙伴们一起微笑着去欢迎他们的到来,为他们介绍我们南京悠久的历史。
我要为他们做导游,带着他们去游玩我们南京的风水宝地,我要带他们去爬梅花山,紫金山;带他们去游玩我们南京的:玄武湖,莫愁湖,阅江楼,明城墙等有名的景点。在青奥会来临之际,我要在赛场下为他们鼓劲!
为了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我们南京的同胞们首先一点是注意南京的文明形象,不可以随地丢垃圾,不可以对人没礼貌,讲脏话等等。要把我们南京的美展现出来;为了青奥会,**激励的美化南京,改造新城市,他们为我们的江宁,**,江北的建设做了很大的贡献。
“分享青奥,共筑未来。”为2014年的青奥会欢呼吧!
20xx年青奥会将在南京举行,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作为一个南京小公民,我也感到十分的自豪。
青奥会开始时我已经从一名小学生变成一名中学生了。那时假如我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的话,首先我要会用英语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交谈,向他们介绍我们的六朝古都—————南京:高大雄伟的紫金山、热闹非凡的夫子庙、古色古香的甘熙故居,还有那垂柳依依的玄武湖畔。为我们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因此我要尽最大的努力学好英语,在20xx年用流利的英语与外宾交流,尽情展示南京学生的风采,让外宾朋友们感受中国南京的热情。
其次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去爱护环境,积极宣传青奥知识,做个讲文明、懂礼貌、能自觉遵守纪律的中学生,见到垃圾,主动捡起,每个人都是微笑着打招呼。那样当青奥来临时,南京就会鸟语花香,天空是那么的湛蓝,云是那么的白,湖是那么的碧绿,鱼儿游的是那么的欢,让我们的南京变成一个人人都喜欢的城市让每一个驻足过的人,记住南京这座文明又优美的城市。
然而,最重要的还是锻炼身体积极向上,以一个健康的身体,乐观的心态迎接青奥的到来,这是每个人必须做到的。
来吧,朋友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做好准备!
这个暑假,我们南京非常热闹,有一件胜事在南京举办。20xx年8月16日20时20xx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南京青奥会,在中国南京开幕,是中国第一次举办青奥会,让南京成为世界闻名的城市!
8月16日的晚上,我观看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我印象最深的是“自由因子”表演,120个自由因子在空中柔若无骨地旋转,一会是火焰造型,一会儿呈现万马奔腾,一会儿形成一股风暴直达宇宙星空。原来这是来自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120名高空威亚学员表演的《筑梦》,这真是本次开幕式的最大亮点!你知道吗?这是一场冲刺世界吉尼斯纪录的表演,难度之大可说是空前的,每一位运动员都在勇敢地挑战着身体的极限,他们是靠毅力坚持下来的。
本届青奥会共有28个大项、222个小项,有204个国家的378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体育大赛之一。参加青奥会比赛的每一位运动员都是通过坚持不懈的勤奋努力,挥洒无尽的汗水,才能走到今天这个赛场上,展示他们的实力。
青奥会是青少年的舞台,也是我们南京人的骄傲!
2014是一个普通数字,可是包含了中国人民的热血,可能有人会问这是为什么因为第一届青奥会在南京举行。南京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南京的美丽。
南京对于每一个市民来说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自豪。对南京来说能代表了中国,有能力举办这次青奥会。这是中国的一次飞越,更是中国人民的团结。面对这次的机会作为一名南京人和一名南京的小学生。我们要行动起来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爱护公物,不乱丢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为这次青奥会做宣传。用我们的行动来迎接青奥会,为这次的盛会献上我们的一份力量。希望这次用青奥会的舞台,南京的体育健将们在比赛中多拿奖牌,为中国人民争光,为南京人民争光。展示我们南京的美丽城市和文化,让全世界人民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与青奥会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