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小小儿童作家住在外小,我写的儿童文章一定非常的棒!我真的很棒,我真的很棒,我真的很棒,我真的很棒!读我的文章,一定很幸福,我真的很棒,我真的很棒,我真的很棒棒棒!
对,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作家。作家,给小朋友带来欢乐的职位;作家,一个快乐的创造者;作家,一个幽默、搞笑的人才能做的工作……
说实在的,我说是玩电脑,但其实是玩Word(卧的)程序。用它干什么呢?呵呵,我说来你可能不信写书!其实我也没什么爱好,但是对电脑打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小说之路”。
好了,不说了。什么?你还不信?那就有空到我家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