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作文
向前吧,在向前中接受人生风雨的洗礼,在向前中克服,生命是无比的有意义,当你失落,可以抱怨但千万不要失去向前的信念,要记住那响亮的声音。假如生活中欺骗了你,你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不要着急犹豫的日子总会过去,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调整心态,继续向前吧,沿途的风景会冲淡任内心的失意,明媚的阳光,能给你光明的力量,向前吧,忘记悲伤,让失败的痛苦化作阴影的翅膀,勇敢向前。飞向远方。
当你获得一次次成功的时,请继续向前走,这只是人生的一个个驿站,可以慢慢去开拓,也可以在累时,适当的休息,不要迷失方向,补充能量之后,还是继续向前吧,那些只是成长历程中一块块里程碑,却不能代表你未来的方向和成就,休息一下,给自己做个小结,疲劳和迷茫的包袱丢掉,继续向前向着更远的目标前进,让一切不可能化为泡影,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生命在向前里焕发出更迷人的光彩。这时,你会不停的向前,你会惊奇的发现,希望种子已经发芽,开花,不要停止向前就把那些已经展开的希望之花作为上天赐予的小小奖励有了他们的鼓励,向前的步伐更加坚信,更加有力。
所以说,向前是一种不舍不弃的追求,向前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向前是一种风雨无阻,而坚定自信的根本理智。
向前,向前,向前,向着人生顶峰大步前进。
飞蛾见到灯光,便向前扑向那炙热的灯芯,将瞬间化为永恒的美丽;竹笋渴望太阳,便向前顶开那千斤的巨石,成长为挺拔的竹。向前,给予人勇气,给予人动力。因此,不论在做什么事时,都应学会向前。
向前是追求,是对梦想不懈的追逐。他从小渴望月亮,并为了这一梦想不断努力,终于成为了登上月球的人。他就是阿姆斯特朗。向前使人不再留心于路边的花花草草,而是为了目标向前冲。当你感到迷茫时,不妨试着向前,它是一支桨,会带你划到成功的彼岸。
向前是不屈,是不向困难和命运低头的品质。霍金身患疾病,无法动弹,但他不畏惧于困难,用他能动的手指和能思考的大脑让世人认识了他的智慧;贝多芬在双耳失聪时怒吼“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创作出了《命运交响曲》,让世界了解了他的才华。在遇到挫折时,向前冲,你会发现困难其实没有什么,拥有向前之心,就能突破一切困难。在汶川大地震,13亿中国人无一向灾难低头,所有人捐款、捐物,共同建设家园。试问如果没有这颗向前之心,中国人何以向灾难发起挑战?你处在人生低谷时,不妨试着向前,它是一盏灯,照亮你的前路,助你走出深渊。
失去向前之心,人的一生将会碌碌无为。爱迪生暮年时沉浸于年轻时的发明,便不再向前,于是再无其他发明。向前给人时时敲响警钟,告诉人们不要懈怠,它是一支鞭,时刻鞭策人前进。
向前,向前,向前!越过荆棘,登上人生的顶峰,不经意间回首,你会看见一条盛开着鲜花的小路这,就是你的人生之路你不断向前所留下的人生轨迹。
“我班同学太厉害!”我不禁感叹道,班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毫无演讲经验的我,听到同学们的精彩演讲,感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是那么的不堪一击。紧张与胆怯配合着,“癫痫”着心跳,颤抖了来。
“有请蔡尚儒出场!”紧张的我听到后,心跳的更是异常激烈了,如海面上的快艇在飞驰。“怎么这么快就到我了?”我抱怨着,时光老人不给我更多的时间让我遏制这抖动的心。腿和手也开始“抽筋”了,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连走上讲台的那段记忆都成了空白了。
下午那太阳刺眼的亮,让我睁不开眼,好一会才定了神:台下有55双眼睛在盯着我,我举起话筒,努力控制这不听话的脚。班主任在台下,竖起大拇指为我鼓劲,好似在告诉我,要向前,向前,向前才能成功。
我稳定了一下情绪:“老师,同学们,下午好......”我的声音开始很小,连自己都听不清。这时,我想到了老师的那个鼓励性的翘起的大拇指,还有那期待的目光。我辛辛苦苦准备了十几天的演讲就这样放弃了吗?哼,紧张什么?有什么了不起的,人生中这么一块小小的绊脚石就要把我绊成高位截瘫?我一定要战胜你!于是,我的声音又放开了,就如雄鹰经过层层困难飞向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小溪经过悬崖峭壁,流到能够包容它的大海,种子经过拱破坚固的泥土吸取灿烂的阳光......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逝去,我的风采在一分一分的绽放。我感受到了前进的力量!
我的精彩的演讲结束了,留给我的是无限的回味,留给观众的是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我欣慰的笑了。这次演讲,使我知道了,向前走,就会成功。人生中有许多,“紧张和胆怯”,但只要我们有向前的信念,“紧张和胆怯”,又怎么能阻挡住生命的光彩与绽放呢?
向前,向前,向前,为了人生中那诱人的成功,一定要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