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作文
大家听到周杰伦这个名字,第一反应一定就是那歌曲界能撑起半边天的周杰伦——“周董”吧!是的,没错,周杰伦的歌红遍一时,无数人痴迷他的歌曲,我也很喜欢他,但是我不仅仅喜欢他的好嗓子和一曲曲动人心弦令人如痴如醉的歌曲。更是喜欢他那低调的爱心,大家还记得汶川大地震吗!那次地震,多少我们的中国同胞全丧生在那里,无数人民失去了家人,更是有很多人流离失所,大家需要大家的帮助。
于是,中国轰动了!无数人掏出自己的钱,就想献一片赤诚的爱心呐!更是有很多有钱的明星、歌星啊,出手援助。可是,大家都只知道周杰伦当着众人的面,捐了五十万。很多人在背地里谩骂着周杰伦,觉得他一个广告就有几千万,却只捐了区区几十万,很是不耻,很是小气。可是,他们都错了。重庆的时候周杰伦就捐了几百万,歌迷会上更是筹集了2900万的巨额,零零散散加起来,共有四千多万!比很多明星捐的都要多!
但是,这些默默无闻的爱心,却并没有多少人会知道了,媒体也没有多加报道,于是这份炙热的爱心就沉默在了周杰伦歌迷的心里……
周杰伦,我喜欢你,不仅喜欢你唱的那一首首美妙动人的歌曲,更爱上了你无私并无闻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