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之旅作文(扩展
你听说过寻宝吗?不,我们来听听我玩游戏的经历。
一上课,老师就把我们分成两组:男生和女生。女生是红队,男生是蓝队。每队选三个哨兵,九个侦察兵。听了这话,我们红队所有成员都跃跃欲试,一定要把男生(蓝队)打得落花流水。
过了一会儿,比赛开始了。我们选了三个高个子球员当哨兵。不出我们所料,他们追截了三个斥候,只有六个顺利通过。
接下来,轮到我们了?红色侦察兵在现场,我们都在整装待发,准备突破男生的封锁。我看到男孩哨兵手牵着手,形成一堵人墙。“哦!这可怎么办?”一名队员喊道。“嘘!”大家都静了下来,听不到一点声音。男孩哨兵环顾四周,似乎在想:“为什么没有动静?”我们的队员悄悄前进。我看见李慢慢地向右边走来,喊道:“我在这里!”果然,三个哨兵开始向这边靠拢,人墙出现了一道裂缝。我们急中生智,排好队,一个个溜了过去。轮到我的时候,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对!对!”一个哨兵听到喊声,摸索着向这边走去。我连忙一侧身,溜了过去。画完星星,剩下的几个人过来了。只有一个玩家没有跟上。但最终,我们以8比6的微弱优势获胜。“耶!”我们的欢呼声响起。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
今天,老师说要带我们进行一次寻宝之旅,同学们都很兴奋。但是,老师让我们拿出一张纸,写出三位亲人的名字,班里顿时鸦雀无声。我想了想,决定写下妈妈、爸爸、小姨。老师说:“现在,我们开始寻宝之旅。”
我们来到第一关,老师说:“必须牺牲一位亲人才可以闯关成功。”我心里犹豫不决,这时,小姨对我说:“把我牺牲了吧!为了你的成功我很乐意。”我便咬紧牙用钢笔把小姨的名字划掉了,这时的我悲痛万分,眼泪不停地往下掉。
老师又继续带我们往前走,道路越走越难,越来越窄。第二关也必须失去一位亲人。这时的我听到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我彻彻底底地绝望了,我打算放弃。可是,小姨已经在第一关为我牺牲了。我不能让她为我白白牺牲。于是,我闭上眼睛,咬咬牙,把爸爸的名字给划掉了。我现在只剩下妈妈一个人陪伴在我的身边,我看到有很多同学不忍心失去自己的亲人,便在中途放弃了。
我们又到了第三关。那里鲜花怒放,空气清新,盛开着五颜六色着花: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绿色的......五彩缤纷像一个大花园。可是花园里有一种毒草,这种草的毒十分罕见,并且一旦中毒无药可救。妈妈毅然地走向花园,帮我把毒草拔了出来。可是草的毒汁溅到了妈妈身上,妈妈不幸中毒身亡。我忍住悲痛,决定进入山洞里面看看,到底有什么宝藏?我走到了山洞尽头,里面有一个金光闪闪的宝箱,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宝箱,里面有两瓶药水,一瓶是起死回生药,一瓶是长生不老药。我立刻奔向他们,给他们喝下药水,他们便慢慢地醒了过来。
这次寻宝,让我明白了亲情是世界上最可贵的东西,我们要珍惜亲情,珍惜身边每一位亲人。
闪电无声划过黑夜,雨点却迟迟未能落下。暗夜中忽然绽放出几朵摇摇欲坠的烛光,烛光旁,出现几张戴着狰狞恶魔面具的脸。每个人都穿着黑色的袍子,他们相互对神一眼之后,一个人挥了挥手,一道闪电及时地掠过天际,他们捧着蜡烛向一幢废弃的老宅走去。
老宅的门经历了无数的岁月的冲刷早已看不出是门的样子了, 它的周身布满了阴森的气息。为首的人慢慢地走进了老宅后面几人急忙尾随着他,刚进来一位黑袍人就说:“老大这里太阴森了我们还是先回去吧!”“哼!现在就想走!还要不要宝藏?”为首的黑袍人略感愤怒地说。原来这几人是来探宝的,因为他们听到这座古宅有许许多多的宝藏。不过都是带着碰碰运气的想法来的。继续缓慢地向更深的地方前进,突然他们发现了一条分岔路黑袍人有四个人兵分两路。先说右边的的两个人,他们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突然一群蝙蝠从他们头上飞过两个人被吓了个半死,立马从路里逃回了各自的家。
再说左边的两个人,他们经历的一点不比右边的两个人少。不过都坚持下来了。不过终于见到了曙光见到了“宝藏”可是只是一个瓶子,黑袍人急忙打开盖子发现只有一张泛黄的牛皮纸纸上写着成功是自己争取来的,而不是做一些痴心妄想的梦。
老师说:“你们分成几个小组,每个人找出一张纸条,多的可以分给别人,然后写出答案,最后来兑换奖品。”我茅塞顿开,老师想得太周到了!
“开始!”我们如同饥饿的狼看到食物一样奔了进去。我心想,在哪能找到纸条呢?会不会在枯叶底下呢?我赶快拿起小树枝在地上扫,顿时枯叶飞扬,几乎把场地找遍了,可连纸条的影子也没有。这时,我看到好多人都去兑换奖品了,心里拔凉拔凉的。我心想:会不会在树丛里呢?我就用小木棍捣鼓捣鼓小木丛,结果竟弄出来一张纸条,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谁知竟然是一张破纸条!我太难了!
对了,应该是树。因为树是最容易藏东西的地方,我立刻从树缝里和树杈上得到了巨大的收获——两张纸条,心想,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我开始解题了,谜语是“上不怕水,下不拍火,家家厨房,都有一个”。这是什么呢?我知道了,是“锅”,我赶紧写上去。
到了兑换奖品处,我把答案给工作人员,她满意地点点头说:“对的!”一边说着,一边把奖品给了我。
今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这样的秋游,你喜欢吗?
我最喜欢看的书是《寻宝记》。看完后,我和妈妈、爸爸去陕西的省会西安。通过我看《陕西寻宝记》掌握的知识,我们去了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古城墙、兵马俑博物馆、华山、大雁塔。
我们到后的第一天,去了陕西历史博物馆,里面有好多历史文物,让我大开眼界。看完后,我们又去了城墙,结果从下午一时三十分走到四时三十分才下来,因为找不找着出口了,但我看到了古代牢固的城墙。我们去看兵马俑的时候,看见了跪射俑、高级军吏俑、中级军吏俑等许多兵马俑,古代人真是太聪明了。
去登华山的时候,我们从西峰上来的,登上了华山最高处南峰顶。从南峰下来的时候,我们路过了东峰和中峰,最后才从北峰下来,也就是说东南西北中都走了个遍。南峰高*2200米,我们上去后往下一看差点吓死我。你要问我为什么呀?那是*2200米,我能不被吓一跳么?下去的时候都我都横着走台阶了。我看见了东西北中峰在我们的脚下,我们在坐山峰索道下去时排了三个小时,差一点没赶上回宾馆的车。虽然很劳累,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不怕苦、又有坚持到底的精神。我还看到中国标准的授时中心在西安,这就是我们手表的时间,都以这个中心发布的时间为准。
从陕西回来后,我想看书能学到很多知识,我以后一定要多读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