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650字
青春 青春是美丽的,青春又是短暂的;青春是是永恒的,青春也是遗憾的。   青春是一扇无形的门,当你跨入青春的门槛时,总有几分对往日的怀念;青春是一座神圣的宫殿,当你走进青春的殿堂,总有一丝对未来的憧憬。   青春总是充满生机与活力,我们用真诚广结好友,品味友谊;青春总是充满梦想与追求,我们用坚强努力拼搏,实现梦想;青春总是充满成功与希望,我们用自信挑战机遇,收获成功。----正值青春的我们有的是万千的思绪,有的无限的感慨。   再回首,曾经的我们欢乐过,也烦恼过;曾经的我们甜蜜过,也伤心过;再回首,曾经的我们成功过,也失败过;曾经的我们拼搏过,也放弃过。我们有时开心的像春天的花朵,灿烂的笑容在脸上尽情绽放;我们有时悲痛的像秋天的落叶,伤心的眼泪从脸颊无情流下。   李太白叹人生易老,发出"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这样的感慨;而曹孟德却认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杜甫叹岁月无情,发出"白头搔更短,浑玉不胜簪"这样的感叹;而苏东坡却高唱"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   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年轻的我们像早晨初升的太阳,散发出无限的光芒。我们要好好珍惜这短暂易逝的青春年华,不能在青春留下遗憾;我们要好好品读这有滋有味的青春时光,不能在青春留下忧伤。   青春的背影在街道上并不耀眼,但这份独有的清涩与美丽是世间最美的感觉。让我们散发青春独特的激情与活力,向着人生的目标奋勇直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