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650字
不知不觉间,我已慢慢步入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青春。古人曾用“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来形容青春的流逝之快。我,一个花季女孩,并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青春,或许,我应该和它来一次温柔的拥抱吧!
拥抱青春,我收获了勇气。青春像一列“轰隆隆”日夜不停的火车,精力充沛,意气风发。它或许是跌倒后的努力爬起,或许是受伤后的轻声哭泣,或许是开心时的满脸笑靥,或许是生气时的自我调解……青春的勇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如果青春是汪清澈的泉水,那勇气便是水中灵动、安逸、轻松、欢快的鱼儿。青春的勇气是我们成长的动力,提供给我们前进的能量。它就像天边的一抹彩霞,优雅恬淡;它就像云间穿梭的小鸟,愉悦快乐;它就像地上飞奔的野兔,可爱新颖。。。。。。
拥抱青春,我收获了尊重。青春是一朵鲜艳绽放的花,尊重便是那浓郁的花香。它或许是给同学的一个微笑,或许是给老师的一句问候,或许是给弱者的一种善意……尊重就像是天空中熠熠发光的星辰,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们要尊重别人。它好比蛋糕上的奶油,甜到了人们的心里;它好比自行车的刹车,警示我们该刹车时必须捏闸;它好比开锁的钥匙,心心相贴才能解决问题……
拥抱青春,我收获了感恩。感恩如同太阳,总给人们带来希望和温暖。它好似雨后的春笋,积极向上;它好似烈日的微风,凉爽舒适;它好似肥硕的果实,充盈甜美;它好似飘飞的落叶,知恩图报……感恩让我拥有了品尝青春的味蕾,有了回报家人、老师、同学和社会的美好愿望……
有一首歌唱道:“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告别。”所以趁年轻,和青春来一次拥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