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节真热啊,一场雪都没有下,真怀念去年的那个大雪纷纷扬扬的冬天啊,我堆了两个可爱的雪人。
为了能够过把瘾,我只好玩人造雪了。那是姑父在上海的玩具反斗城给我买的礼物,我一直把它藏在柜子里,不舍得用。
我先打开包装,拿出小铲子和说明书,再打开装雪的袋子,一股淡淡的香味钻进了我的鼻子。我把雪倒进一个盆子里,盆子里的雪白白的、干干的、很粗糙,像白砂糖。我想,这到底是不是雪啊。我一拍脑门想起了《兔年顶呱呱》中村长说的话:“做什么事之前一定要先看说明书。”我赶紧看了一下说明书,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还要加水。我赶紧加了50克水,再等三十分钟就OK了。盆子里的雪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发生了变化,越胀越大、越来越多,看上去就是真的雪,摸上去湿湿的、腻腻的、滑滑的、凉凉的,就像是绵白糖了。
我把它堆成了可爱的雪人、高大的雪山、圆溜溜的雪球……因为雪少了一点,我堆得都是迷你版的。
你们一定也很想要吧,还等什么,快去万达广场买一罐吧!
今天,我在外面发现了一朵七色花,我兴奋地把七色花带回了家。
这朵七色花每片花瓣颜色都不一样,美丽极了!它不仅长得漂亮,还有神奇的魔法,每种颜色的花瓣都可以帮我实现一个愿望。
有一天,我在上学的路上遇到堵车,眼看快要迟到了,怎么办呢?突然,我想起了神奇的七色花,立刻摘了一片紫色的花瓣说:“飘吧飘吧,美丽的七色花,把路变得顺畅吧。”话音刚落,前面的路口就不堵车了。我按时到达学校!
大中午的,学校操场在炎炎烈日下变得干燥起来,花儿蔫了,草儿也无精打采的。于是我高高举起了七色花,摘下绿色的花瓣,对着天空说:“飘吧飘吧,请你带来一场雨。”话还没说完,天空就下起了微微细雨。在雨露的滋润下,校园又生动起来了。
大雨过后,美丽的彩虹桥升了起来,上面有一座高大的城堡,操场上站满了人,大家惊奇地望着那彩虹城堡。
我开心地唱着歌,把那剩下的五片花瓣收藏了起来,希望它们以后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我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
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关于汶川大地震的报道,看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事情,不一会儿,我就泪流满面。我想要是能让在汶川大地震中死去的人复活就好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我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于是,我毫不犹豫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把它扔向天空,我边扔边说:“快点让汶川大地震中所有的受难者都恢复健康。”话音刚落,我看到电视上死去的人都复活了,受伤的人伤口也好了,我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一天,雪下的很大,我从窗户看到外面一颗树被雪压倒了。我想要是雪一直下下去,许多树都会被压倒,那样我们的地球就会少许多绿色。于是,我拿出七色花,毫不犹豫地摘下一片黄色的花瓣扔向天空,我边扔边说:“快让大雪停下。”话音刚落,就看到大雪停下了,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欢呼大雪终于停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我神奇的七色花给人们带来了好运。
爷爷家院子里种了各种各样的植物,有:娇艳的桃花,灿烂如霞的蔷薇花,洁白清秀的栀子花……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墙角的那一片金银花了。
金银花是一种藤生植物,每一枝细细的藤上都爬满了翠绿的小叶子,那一朵朵小小的金银花就会从叶片之间探出头来。她们总是成双结对地站在嫩绿的花托上,象一对对双胞胎姐妹,纤细的花瓣,或金色或银色,尽情地绽放着,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
看着一朵朵金银相间的花朵,我不禁有一个疑问:同一株藤上的金银花为什么会有黄色和白色两种不同的颜色呢?我决定自己找答案,通过上网查找资料,我知道了她的秘密:原来金银花起初开的时候是白色的,慢慢地才变成了黄色,而她们不可能同时开放,所以看上去就会有金银两种颜色。
这时,奶奶端了一杯热乎乎的茶走过来,我一看,惊讶地叫了起来:“这不是金银花吗?金银花也能泡水喝?”我好奇地看着奶奶,奶奶摸着我的头说:“傻孩子,金银花不仅好看好闻,把它们晒干了,用它来泡茶还能治好多病呢!它可以清火,解毒等等,作用可大了!”
听着奶奶的述说,转身再看那一片绿意盎然,芳香扑鼻的金银花,在阳光下更惹人喜爱了!
今天,当我看完《神奇的太阳花女孩》这本书最后一页之后,我的眼眶快要涌出泪水来。
这本书讲述的是三个年轻学生的故事。其中,一个叫雷子浩,一个叫邓小未,一个叫李最最,他们都在同一个班级。这个班级里,男生和女生都像仇敌,而男生们最大的仇敌就是李最最。因为李最最简直就是个全才:运动全能,知识全能,简直无所不能。男生们的一号“灵魂”人物雷子浩及他的跟班邓小未很不服气,于是组织男女生进行竞赛。
男生和女生在扳手腕、竞选演讲、英语接龙、班级种菜、火柴战舰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项目中PK得没完没了。慢慢地,雷子浩渐渐接受了李最最,但李最最有一天却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当雷子浩和邓小未再次遇到李最最时,她已变成全身长刺的自闭症女孩。雷子浩和邓小未十分震惊,决定帮助李最最。在壁虎老师和糖果店店长小鹿陈子哥哥的协助下最终打开了李最最的心结,帮助她最终恢复了阳光女孩的本色。
雷子浩和邓小未就像是李最最的一双翅膀,牵引她走过生命中最艰难的一段路程。百年难遇的日全食那天,三个人手拉手,心灵在刹那间奇妙的连为一体。
这个世界需要珍贵的友情,只有拥有勇敢宽广的心灵,才能有幸真正拥有这份珍贵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