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安安从惠州来我家住了一段时间,他2岁多,个子矮矮的,眼晴小小的,笑起来见牙不见眼,他是个调皮的家伙。最可气的是他老爱抢我的玩具,我一拿玩具他就过来抢,还说:“我的我的”,我把玩具丢给他并生气地喊:“你的就你的,给你给你!”,我就去拿别的玩具,他看见了又跑过来抢,我只好又给他了,谁叫他是我弟弟呢!哎!如果我弟弟没有这么调皮就好了!不能玩玩具我只好去拿书看了,谁知刚看不到一小页弟弟又跑过来说也要看书,我只得和他一起看。他看书时老爱问:“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只好认真地回答他,可我回答问题时他总是忍不住插嘴,我就吓唬他:“再插嘴姐姐就不讲给你听了!”,他总算乖乖地不出声了。
我过生日的时候,我刚许完愿他就一口气把蜡烛吹灭了,气得我大嚷:“我不干了!”,妈妈于是又点燃一次蜡烛,小舅妈就对安安说:“又不是你生日你吹什么蜡烛,给姐姐吹!”,我得意洋洋地说:“吹生日蜡烛啰!”安安气鼓鼓地说:“臭姐姐,不给我吹!”我就说:“又不是你生日!”并快速地向他做个鬼脸。
安安虽然很调皮,但他可以陪我玩,现在他回惠州,我想快点到过年,放假了就可以和安安玩了。
我的小表弟叫安安,今年六岁了。瞧!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非常挺拔,嘴巴不大,但能说会道,耳朵长得很可爱,是一对人见人爱的招风耳。
安安可不是一个安静的小男孩,他是一个十足的“捣蛋鬼”。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写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感觉头被打了一下,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表弟把裤子当成鞭子在甩我。我很生气,想阻止他。但他却扔给我一件衣服,说要和我“决斗”。我只好使出“新月斩”进行反击,表弟轻轻松松用一个“落雷盾”就挡下了。我毫不灰心,使出我的看家本领“修罗流光斩”,这招攻击力极强,让表弟“元气大伤”。可是他还不肯收手,紧接着,开始了第三轮攻击。只见他飞快地旋转,手上的衣服像一团“火焰”朝我扑来。这时,妈妈冲进房间,阻止了这场“战争”。我马上乖乖地回去写作业了。而表弟意犹未尽,又把沙发当“敌人”发起了另一场“战争”。
这就是我的小表弟,你们喜欢他吗?
有一次,表弟来我们家住,可是把我们家闹的鸡犬不宁,幸好当时爸爸去出差,妈妈去旅游了,而且刚好我放暑假。那时候舅母生病了,舅舅把表弟带来我们家住一天。表弟刚来的时候,我还挺高兴的,但是久了我就有点不耐烦了。
那天吃完午饭,我就在家里等表弟来。“叮咚”门铃响了,他们终于来了。我打开门,看到了久违的表弟,我高兴极了。表弟一进门,就把糖罐拿出来,嘴里还说着:“吃糖,吃糖。”舅舅说他:“怎么又吃糖?刚吃在家里不是吃过了吗?”这时外婆说:“就给他吃吧!”舅舅不敢违抗外婆的命令,只好拿出一颗糖给表弟吃,还说:“只能吃一颗啊!”舅舅走后,表弟有嚷嚷着要出去玩。外公只好带他出去玩,“好冷清啊!”我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到了傍晚,他们终于回来了。我发现表弟已经睡着了,“有没人陪我玩了。”我在心里哀叹道。外公把表弟放到床上去睡觉,自己去煮饭了。饭煮熟了,我走到房间,准备叫醒表弟,发现他已经醒了,但还懒洋洋的躺在床上。我把他抱出去吃饭,谁知道怎么喂他都不吃,最后,只好拿一颗糖来骗他吃饭。
到睡觉的时候,怎样哄他都不睡,还哭了。最后只好三更半夜打电话叫舅舅过来接他回家。
你说我的表弟调不调皮?
我有一个非常调皮的表弟,名符其实的调皮,比如说:我的笔不见,是他干的;再比如说:我心爱的香水橡皮“尸首分离”了,准是他干的。总之他非常调皮。
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作业,拿出彩铅正准备画画,突然看到表弟鬼鬼祟祟的窜到书柜后面,哈!我知道他要干什么了。我一边警惕的瞄着他,一边用手摸索着,想用一样东西盖住画,这样我就能安心的画画、。
“小露,快来吃芝麻饼!”咦?是谁的声音?哦!原来是奶奶那又香又脆的芝麻饼考好了,我迅速地把画塞进抽屉,便风儿似的飞奔向厨房。吃完烤饼,我美滋滋地舔了舔嘴巴,准备回去欣赏一下自己作品。我走到桌前,看见表弟嬉皮笑脸的样子,就知道我的画作一定惨遭不测了,我立马翻开抽屉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画被撕的粉碎。我用带着一点哭腔和生气的语气责备道:“你这个家伙,竟不知天高地厚,把我的画撕成这样,呜—。”说话间,我的泪水便如洪水泛滥般涌了出来。后来,妈妈过来处理了这件事情,才总算得以安宁。
你瞧,我的表弟是不是很调皮呀?
我的表弟很好动调皮、机智过人。
他长得不太高,瘦瘦的,一张椭圆形的脸上常挂着自信的笑容。一双珍珠般的眼睛里装满了智慧,他的鼻子挺挺的,小小的嘴巴有说不完的话。
表弟才七岁就如此的好动调皮。有一次,他来到我家,一进门就开始玩东西,首先他把我的东西全都搬出来,又蹦又跳的,如此好动。接着又拿了好多东西往池塘里扔,我捡起来,他又扔,他觉得很好玩,真是一个调皮的捣蛋鬼,谁也拿他没办法。
他在家里,可喜欢干净了,他吃完东西的袋子都是往垃圾桶里扔,从不乱扔。他也很机智。有一次我骑着自行车要带他去玩,到了半路,他看见一间商店,他就不直接说他要买东西,而是说:“我受不了了,要下车休息休息。”我把他的话当真就让他下车了。他一下车就奔进商店,完了,我上当了。我真是不得不佩服他的机智聪明啊!
他最喜欢的就是画画。虽然他还小,但他总会用休息的时间来画画,无论是什么他都花得栩栩如生,真是一个小画家。
他的调皮可爱是我们生活中的调味品,伴随着我们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