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_ 2
我的小表弟——丘文鸿,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一个小孩,我在8表弟表妹中最疼的就是他了。
有一天,我去他家玩,他被我阿姨打哭了。我怎么逗他都不理我,气死我了,我想:呵呵!我咬你!看你怎么办?嘻嘻!我想着想着,准备去咬他,等我转过身来,他用“无敌大铁锤”打我一拳,我晕头转向,倒在地上。(其实,我是假装晕倒的。为了逗他开心嘛!)可他却一直不笑,打我可以,却不笑。心想:唉!你为什么不笑呢?等一下,我的脸就快被你打肿了!呜呜!我不能让他把自己关在难过之中,我要振作起来!我又再次把头转过来,对他坏笑起来,嘴角往上翘,眼睛烔烔有神,瞪着他。他好像把我当成一个大坏蛋了,就要来抓他拿去卖了,不过,他好像不怕我。我就像黑衣佬一样走向他,一摇一摆,伸出双手向他走去。他跑向阿姨那里,对她说:“妈妈,你看,有一个黑衣佬。”阿姨顿时开口大笑,笑着说:“呵呵!像个黑狗。呵呵!”小表弟也笑了任务完成了!
呵呵!没想到小表弟这样也笑了!不过笑的很开心!大家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