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_ 4
鹅蛋形的脸,短短的睫毛,一双大如桂圆的黑亮眼睛,时而眨巴眨巴像在说话,时而又东张西望显露出调皮样,小嘴一撅一撅的,这就是我的小表弟——李子逸。他可听我的话了。
一次,我到表弟家去玩,看见表弟正坐在沙发上看“挑战800”的节目,我问他:“子逸,你的作业完成了吗?”“还没呢!”“那你怎么不做呀?”“等会儿再做吗!”“你现在就去做好吗?要不我就不跟你玩了!”经我怎么一说,子逸便走到电视机前,轻轻地一声,电视机关上了。又走到他的书房里去了。
还有一次就是,我和子逸一起去二姨家找表哥、表姐玩。表姐拿出一条绳子,跟我们一起跳。当我跳到双脚合并一的时候,子逸跑过来捣乱,表姐叫他不要再来捣乱了,他又坐在一旁看我们跳绳;过了一会儿,子逸好像等得不耐烦了,又站起身来,捣乱表哥跳绳。这时,我瞪了瞪子逸,说:“子逸不是一个好孩子,我不跟子逸玩了,哼!”“姐姐,不要吗,大不了我不捣乱了,那你以后一定跟我一起玩!”“好,只要你不再捣乱,以后姐姐一定跟你一起玩!”
你们看,我的表弟很听我的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