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_ 7
我家有一个小表弟,今年不到两岁。他是一个身材矮小的人,瘦瘦的胳膊和一双圆滚滚的眼睛。虽然其他人都很小,但在不给糖就捣蛋的问题上,没有人是他的对手。让我们看看我们的“不给糖就捣蛋国王”的力量。
"砰!"“砰!”我一听到声音,就知道我的家人肯定又中毒了。果然,一个烟灰缸已经被肢解,一架遥控飞机已经支离破碎,而他正拿着一把螺丝刀,用力地用大西瓜砸着地面。“噗!”西瓜裂开了,果汁流了一地。然后他开始走自己的路,毫无畏惧地寻找其他乐趣,只留下一群目瞪口呆的成年人。虽然一个孩子淘气是很自然的,但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遇到像他这样全心全意致力于恶作剧的人。
有一天我吃饭时,不小心打碎了一只碗。当他听到声音时,他立刻跑向我。一只小手指着地上的碎瓷片,另一只手插在腰间,严肃地看着我。他嘴里含糊地说,“我该怎么办?”似乎他终于抓住了别人犯错的场景,气势和气势。最初,我担心被责骂。当我看到他那样时,我忍不住笑了。大人们都笑了,在餐桌上翻了个身。
一天,我正在背诵一篇英语课文。正当我背部疼痛,大脑肿胀的时候,我只能听到后面传来“米莉·古力·赫蒙”的声音。回过头来看,原来他也在阅读。他也以一种公事公办的方式想出了这个主意,用手指着书画画,仔细阅读英语。我不禁笑得前仰后合,因为我知道他连几句中文都不会说。
他是江湖上传说中的“孙悟空”,让你咬牙切齿,却别无选择。但是他也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笑声,所以他是一个可爱的“淘气的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