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_ 6
我的小表弟三岁了,他非常可爱。
*常,我们大家都说女孩子爱臭美的, 而我表弟是臭美大王。我家有一面大镜子,而表弟却借些机会,在镜子前臭美。当我们说可以去游泳时,他就会马上跑到房间里,脱掉衣服,再去我的房间里找我以前穿的泳衣,这件泳衣是女生穿的,而且是粉红色的,周围还围着裙子。他穿上这件泳衣之后,又戴上我小时候的游泳帽,腰上再套着游泳圈,又自己不好意思地来到我们面前,这自然会惹得我们哈哈大笑,因为面前站着一个好像女孩子的男孩。之后,他又会走到那面大镜子前,手提着游泳圈,照着自己美丽的身段。有时,也会放下游泳圈,边做着自己瞎编的舞蹈动作,边照着镜子看。你把他抱在怀里,问他:“涛涛,你是女孩还是男孩?”他挣脱你的怀抱,笑着说:“女孩。”
我的弟弟就是这么爱臭美。
我的表弟不但爱臭美,也十分爱模仿。自从电视动漫秀场开播奥特曼后,他天天准时守在电视前观看。在里面看了奥特曼打怪兽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天天把“我是奥特曼的第六个兄弟”这句话挂在嘴边。有时我向他挑衅,他就模仿奥特曼发射激光来对付我,还扑在我身上乱打,还真以为自己是奥特曼呢!当我故意逃跑时,他就会大叫:“我要出绝招喽!奥特之光,正义之光。”边叫还边做动作。有时,我问他:“你是什么奥特曼呀?”他会回答:“我是斯文奥特曼!”我很好奇,想这应该不会是赛文奥特曼和艾斯奥特曼的合体吧?当他打不过我时,就会坐在地上,委屈又倔强地对我说:“怪兽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自然会引起大家的笑声。
我的表弟就是这么一个臭美又爱模仿的一个小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