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亲朋好友:
大家好!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是无比激动和兴奋,唯有肢体语言才能表达我此时的情感,我要向各位行三鞠躬,一鞠躬是感激,感激大家能亲身到三区酒家和我们分享这份喜悦和欢乐。二鞠躬,还是感激。
因为在大家的关注下,我和妻子有了宝宝,升级做了父母,这是我们家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虽然做父母仅有一个月的时间,可我俩对“不养儿不知父母恩”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除了要感激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还要感激我们的亲朋好友,单位的领导同事。正是有了各位的支持、关心、帮忙,才让我们感到生活更加甜密,工作更加顺利。也衷心期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帮忙我们、关注我们。三鞠躬,是送去我们对大家最最衷心地良好祝愿。祝大家永远欢乐、幸福、健康。
今日,我们在三区酒家准备了简单的酒菜,期望大家吃好喝好。如有招呼不周,请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