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尊贵的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晚上好!
今日是公元20xx年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五,是一个喜庆、欢乐的好日子!一个可爱的小生命,一个幸福的宝宝,一个欢乐的小天使,一个聪明的小帅哥降临到我们雷家大院,宝宝的到来给雷家带来了无限的喜庆和幸福,今日是宝宝满月的纪念日,各位尊贵的来宾都带着完美的情意前来祝贺,承蒙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厚爱,请允许我代表宝宝全家感激大家的光临。下头让所有的祈祷和祝福都化作这热烈的掌声,欢迎宝宝雷震霆小朋友,来到人间。
同时也祝福雷鸣夫妇家庭幸福、事业有成,而今又喜得贵子,可喜可贺你当妈妈了、爸爸,真为你高兴,为你自豪,期望你的家庭幸福、合家欢乐。
祝福我们的宝宝雷震霆小朋友健健康康成长、快欢乐乐生活,越长越聪明,越长越可爱,越长越乖,越长越帅!亲情和爱使宝宝幸福,亲情和爱永远陪伴着她。请上苍赐给这孩子健康与聪慧吧!
宝宝今日满月了,外公恭喜恭贺了,祝宝宝健康成长,长命百岁,;也祝宝宝爸、当妈、外婆、奶奶、姑姑、叔叔等所有亲人愉快健康。你们在满月宴上多吃点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