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以上 5
爸爸,虽然我经常和您在一起,但是,有一件事想对您说却又一直不敢说……
暑假里,全家人正开开心心地吃着晚饭聊着天时,不知谁说错了一句话,您忽然站了起来,脸上显现出怒气冲冲的样子。我心头一振,感到有“危险”发生。果然,您抓起电话机猛得摔在了地上,电话大叫一声,接着,整个房间就鸦雀无声了。没过多久,房间里死一般的寂静又被您的嘶喊声打破:“有什么好笑的!”又拿起椅子用力地扔在地上,然后,气冲冲地上楼回到了您自已的房间。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第二天,您并没有下楼吃晚饭,可能是昨天生气的原因吧。我们吃完之后,您却又跑下来,再次气冲冲地向家人咆哮着。那时,已经9点了,我也该写日记了。我跑上楼,写起了我的日记。唉!怎么会这样,我正思索着,怎么回事,停电了?我的房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被黑暗吞没了。可是,一转眼的功夫又亮了,接着,又是长久的黑暗。在黑暗中,我能清楚地听出那玻璃和木头敲击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我探出头望去,啊!整个情景我不想再看:一地的玻璃,可怜的椅子少了一只脚,桌布飞到了台灯上……我又急忙回到自己的房间,在被子里暗暗落泪。这是您做的吗?
唉,多么可怕的情景啊!爸爸,请您不要再为一点点小事而引起纠纷,请您不要再和家人吵架了,既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就算了吧,让我们一起幸福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