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青春_ 5
初夏的五月,带着几分青涩。多彩的季节迸发出活力与激情。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我无怨无悔。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耀眼的光环,去追求爱情、友情、亲情……去追求梦想,挑战的不仅是自己,更是青春。
风华正茂的年龄,充满好奇,充满无限的活力,在风靡大陆的流行音乐时,有多少帅哥美女跳着街舞,舞出他们的人生,舞出他们的青春,让街舞在他们眼中绽放光彩。只要有理想,去拼,去奋斗,青春才能无悔,才不会留下遗憾。
看过了《正青春》,让我真正感受到了青春的酸甜苦辣,爱的青涩,知道到了青春真正的意义。正直青春年华,有理想,有追求,有爱,你只有通过去拼,才会发现自己没有白活,才发现自己青春一样的美好。
恰同学少年,青春需要交流,需要一个知己,增加彼此间的友谊,有了友谊,青春才会无悔。沟通你我,切磋知识,相互学*,相互借鉴,共同到达成功的彼岸。十年寒窗苦读,增长了见识,滋润了青春,为成功埋下了壮实的根基,智慧加汗水加拼搏才能有一个无悔的青春。
爱情的种子才刚刚发芽,有几分羞涩,又有几分甜蜜,敞开心灵去拥抱一下,青春的萌动从这里开始。为爱奋斗,彼此之间相互鼓励,相互加油。让青春不要留下无悔的爱。
青春,在血液里注入了力量,在血液中沸腾。方刚的活力,越拼越有劲。奥运健儿们用青春说话,爱拼才会赢,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志愿者们用青春说话,人人献出一点爱,让爱传递,社会才美好;工人们用青春说话,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祖国才会繁荣……
是啊,有限的青春多美好,如流星一般的划破长空后又悄悄地流逝。珍惜这青春吧,给了我们激情,给了我们智慧,去创造美好明天。最美的大学生,最美的司机,最美的**战士,他们青春无悔,用牺牲写下青春最壮丽的篇章。牺牲小我,完成大家。不会忘记他们,不会忘记他们的名字,更不会忘记他们最后的身影。
90后的我们赶上了一个活力向上的时代潮流,我相信,这份激情与活力去敢于拼,去实现你的梦想,你的青春才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