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的小学作文(扩展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不堪憔悴却依然心醉。昨夜的风,昨夜的雨……
――题记
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必然要经过青春这一时期,这个时期充满着喜怒哀乐。它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同样,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痛苦。
青春,如一个柔情的少女,她轻柔似风,美丽动人。她在不知不觉间悄然来到我们身边,渐渐的,她融入了我的梦乡,成长在我们的生活之中,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与酸辛。
青春,野心勃勃,渴望征服一切。她的心中始终澎湃着希望,永远肩负着理想。她从不认输,从不服从,她的骨子里藏着一种傲如霜雪的梅的精神。在她的改变下,我们渐渐成熟,渐渐长大,懂得了理解、宽容、体谅、关爱与呵护。
在青春的美好生活中,我们感受到了无限的欢乐,体会到了人间的真情,懂得了人世间的酸辛,它磨炼了我们的意志,锻炼了我们的能力,让我们赢得了自信。
哦,原来,青春的生活是如此绚丽多姿,丰富多彩。
虽然,青春道路上充满了荆棘坎坷,困难恐惧,但我们不放弃,不畏惧。因为我们知道青春是美好的,它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因为我们不曾孤单,一路上,青春都在与我们同行;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一直拥有青春,拥有世间最伟大,最美好的力量。
为了青春,为了理想,我们勇敢向前,努力拼搏,以自己的坚定信念去战胜困难,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因为我们都知道:青春不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同伴们,把握好青春,抓住青春花季吧!请记住:青春无悔!
在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悄悄地长大了,开始从儿童向成年过渡,跨入青春期的大门,开始人生最美丽的春天……
青春期的我志比天高,像春天一样富有生机和活力;
青春期的我豪迈洒脱,像夏天一样热情奔放;
青春期的我,不知为什么变得如此多愁善感,像秋日的丝雨一样深沉忧郁; 青春期的我,有了冬天的冷峻与沉稳。
当我们想到青春的时候,会想到很多美好的事物……
青春是一座金字塔,是进取。只有锐意进取,青春才能焕发出巨大的力量; 青春是两颗连在一起的心,是友谊。青春的友谊是无私的,纯洁的,不带任何功利色彩它像一杯清香的茶,在若干年后,依然那么令人怀念;
青春是一弯新月,是缺憾。青春总是不完整的。正因为不完整,就多了一份不同的体验,多了一种美好的希冀;
青春是一把竖琴,是快乐。青春没有理由不快乐;
青春是书架,是智慧。没有书的青春是不结果的花;
青春是一面旗帜,是理想的旗帜。青春的目标,是奔跑在风中的一面旗; 青春是拳头,是力量。青春的力量等于朝气加勇气加灵气;
青春是单杠,是运动。青春的第一标志就是健康,而健康来自不懈的运动; 青春是单个的人,是独立。着意味着你长大了,**了,不再依靠父母师长,你要有独立的人格,自主的能力,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青春是活力的象征,它蕴涵着智慧、勇敢和意志。有了这些,我们便有了克服困难的勇气和魄力。青春将使我们对未来充满新奇,使我们有勇气去面对眼前的一切,使我们坦然地接纳欢喜与忧愁,使我们能够尽情地享受人生竞赛的乐趣
为了我们的青春无悔、生命闪光,用心珍惜青春吧!
走过了,就别后悔!
题记
青春是应该自由的时候,而我们现在却只能抬起头看着灰色的天空,成长岁月,刚踏进小学时,认为这里就是我的天堂,没想到当时的我只是一只井底之蛙,现在踏进中学,见到了更好的教学条件,我却没有了小时候的天真和无邪。
每天都是千篇一律,吃饭、上课、下课、睡觉……早已没有了对成绩的拼搏。成长的岁月,带走了不高兴的,却也带走了我开心过的。大概,这就是需要付出的代价吧!子曰:“逝者如斯夫,不含昼夜。”是啊,六年的童年时光早已成为过去,鲜红的红领巾大概在哪个不为人知的垃圾堆里,喑自哭泣吧!以前的一点一滴早已变成美好的回忆。
如今,刚步入初中的我,对一切都是陌生的,只明白,现在比以前紧张了,但我的心里仍然充满着希望、憧憬。我现在心里只有着奋发的目标!只有现在做好了,未来才能更好,所以成长这条路,无论有多少磕磕绊绊,我也不会后悔,走上这条路,因为我知道,成长才能使我们获得成功的喜悦,青春才能使我们尽情挥洒汗水,使我从一颗不会发光的小星星,变成一个可以燃烧自己,夜空中最耀眼的星。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现在的我,不能再让时光老人悄悄从我身边走过,自己却浑然不知,我要成为时间的主人,珍惜每一次机会,不错失任何一个机会。
从现在起,我将踏上一条成功的路。
面前是一条小溪,从乱石中穿过来,在我的脚底下打了一个小小的旋儿,流了过去。
它从来不管什么杂乱的环境,狭小的道路和上方积压着的岩石,只是不停的奔跑,不停地欢唱。一股接着一股,一滴推着一滴。它们是那样的积极,那么渴望闯出一片自己的新天地。
“因为现在是早春啊!”“因为现在是我的青春啊!”一朵浪花在石头边一跃而起,点点水星儿闪着自然的光泽,圆润而轻盈地伏在上方的冰块上,成了又一份纯净的记忆。放眼望去,这冰仿佛连在天边,又仿佛消失在眼前,可是无论有多远,都记录了小溪每一次的飞跃,那时它们青春的象征。
也许这象征过于单调,过于成熟,但相比红色,绿色,却多了许多简单和纯洁,也更发人深思。也许白色并不是那么单调呢?也许是在冥想呢?又或许是在预示着意义与领悟。
是的,意义与领悟。为明天而奋斗。
我们何尝不如此?生命的起点是一个源头,在之后的奔流路上要闯,要随着自己选择的方向,迈出坚定地一步,自由的,闯出自己独有的青春。也许在闯的过程中会有失败,会有迷茫,但要学会坚强,学会思考,将“怕输”这类词语从人生字典中删除并遗忘,通过无数次的失败,来摸索成功的道路,通过无数次的摸索,闯出无悔青春!
我再次低下头复看这溪水和不时泛起的波,用心去感受细水流长中的那种刚柔并存的“闯劲儿”,用心去聆听涓涓细流中那种对于青春,对于生命的低吟浅唱,用心去思考那流去的一滴滴,飞起的一朵朵……
在感受中聆听,聆听中思考,原来闯出青春便无悔!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曳在记忆的青春正一步一步的离我们而去。但,青春无悔!
―――题记
青春多么美好!那些悲伤的、快乐的回忆,伴随着青春一步一步的走来,却也随着时间一步一步的离我们而去。
曾经,步入初中的我们抱着对青春的渴望,决定充沛的过每一天,可真正努力的却不曾有几个人,我们努力的往上爬,分数是我们青春进步或者落后的吧、标志,也许清纯时光里我们努力过、放弃过,也许我们也虚度青春过,但我们不能轻易对青春说不!拿着你的梦,努力的、认真的走过青春的最后时光吧!
青春不是一帆风顺的。快乐、悲伤、挫折……这些都是青春路上的常客,但我们要微笑面对它们。向前走,不要回头,要想青春无悔,就必须学会面对青春,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失败,当我们不能放弃,我们还要为此努力,并且一直奋斗下去。
花样年华时期,每个人都要将经历时间的磨练。使原本有菱角的我们磨光了,把我们的青春时光写进回忆,青春不可回头,我们要在人生跑道上奋斗。
青春的我们应怀有自己的理想,向着理想不断努力,这条路上充满挫折与艰辛,但我们应不畏艰难,哪怕前方的路再困难,让我们无法看清眼前的方向,我们也应该勇敢,不退缩,不害怕的一直走下去,坚信只要不放弃就一定可以到达幸福终点。
青春,让我们珍惜青春,面对未来。正值青春的我们,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