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青春[] 3
人生像一个舞台,我们都是戏中的一个角色,或主角或配角,而在每场戏中又有无数个场景,只有身处其中,才会有所感悟。
人生舞台,我充当的角色形形色色,各有不同。
16岁的花季,朋友是我人生中的主角。在16岁的旅途中,一路的成长,一路的收获,一路的碰撞,磨出了不少火花。
每当自己在最无助的时候,总会有那么几个声音:“别怕,有我在!”;每当自己被欺负的时候,又会有那么几个声音:“走,散心去!”;每当自己意志消沉的时候,那几个声音再次出现:“加油,Goahead!”……
漫漫长路,朋友陪我走过,沿途风景很美,但他们更美。是他们一路的陪伴,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是他们一路的陪伴,给了我坚持的勇气;是他们一路的陪伴,让我懂得了什么叫不离不弃。一路结交的朋友虽多,但最后留下的才是最真的朋友。所以,我倍加珍惜!
17岁的雨季,童真的遗失无可奈何,任经风霜;17岁的雨季,独自的路途似已成定局,飘渺孤独;17岁的雨季,未来遥远而没有方向,就像一个人走很长的路,孤独寂寞。
17岁的起跑线上,我叛逆、我孤傲、我迷茫。
父母的关心置之不理,朋友的热情冷眼相看。最后,自食恶果,伤了,痛了。然后我拼命折磨自己,想要忘记那些本以为美好的东西。
17岁的终点站,我有所领悟:努力让自己坚强,不再自暴自弃,不再狂妄叛逆,我要让自己做一个强者,做戏中的主角,演绎我的人生!
现在的我,站在成功的顶峰。蓦然回首,想到曾经的点点滴滴,曾经的种种快乐、种种叛逆,什么样的怨恨早已烟消云散,留在记忆的只剩下美好的回忆。
原来的人和事,早已物是人非,才发现我们一路走来,根本没有停下脚步。一直在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曲,然后在不经意间才想到原来费尽心思想忘记的事情,在某个不经意间真的就那么忘了。
记忆中又回放出那时常听的歌曲:“花开花谢又是季节的转移,我们将要面对未来的分离,请你牢记这段记忆,朋友我永远祝福你……把我们的手牵在一起,用青春的手来写奇迹,把我们的心放在一起,共同度过风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