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青春_ 1
关于青春,每个人都说不清道不明,它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部分,也是注定要远离的离歌。青春挥洒的汗水,渐渐的都成为了往事,往事如云烟,你还记得你的青春吗?
青春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它自由随心,不受阻挡。这时的我们总是勇敢无畏,即使前途一片黑暗,也甘愿赴汤蹈火去闯一闯。
有些人,他们的缘分就像上天注定,剪不断,理还乱。即使从未见过,但只需那一眼,就只一眼,就可以确信,是他。
当时光穿梭到两年前,当书本停留在最初的那一天,当看见以前稚嫩的我,我依然能想起从前。从前,从前的你和现在一样,悦耳动听且令人倍增好感的声音,看着就能充满暖意的面容以及那不经常上扬的嘴角都是那么的令人痴迷,难忘。
翻来那本属于我们的相册,我能非常清楚的记得,第一幕是:你如此悠闲地坐在草坪上,那随意的动作,柔和的眼神以及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原来刺眼的阳光照射在你身上时都仿佛不那么刺眼了。这是第一次见你,但或许我们的情谊很早就开始了,我们的故事已经在迫不及待的上演了……
两年的光阴,匆匆走过,在这期间,我们一直遵守着“君子之交”真是淡如水啊!但是,我们又比谁都明白,彼此对彼此的重要性。生活中,你是一个长者,指引着我,鼓励着我。能在我难过时,安慰我;能在我失败时,鼓励我;能在我陷入困境时,解救我。所以,有你在我的生活中,我开心,辛福,激动……
一场旅行,总会有目的地,总会有期限。在这途中,我们会遇到许多人和美丽的风景。我们想停住流动的步伐,却抵不过光阴的流逝,最终只能感叹,当初的我们……
在这次考试中,看到这个题目,我内心无比的激动。我想用唯美的文字,清新的笔风去描写一段属于我们的故事,记下这段让我难忘的君子之情。今年六月,你将会绽放出属于你自己的光彩,打造一片属于你自己的天空。以后的我们,或许会很少见面,但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一定会如初见一般。我也会不停努力,不负你的期望。离别总是带着淡淡的忧伤,心中藏着无数的不舍。对你的不舍无法用语言描述,却总是荡漾在心头。
有你,真好!青春,真酷!人生,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