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优秀作文(扩展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我拿着风筝来到生机盎然的春天里。微风**,我连忙把风筝放飞了。不一会,风筝就飞上了蓝天,仿佛去拥抱蓝天、白云。我爱春天!夏天来了,荷花开了,小朋友们纷纷拿着太阳伞、游泳衣,来到了大海边。他们有的在海里游泳,有的在沙滩上晒太阳,可舒服了,海面上偶尔会飞来几只海鸥,飞来飞去的好像在捉鱼呢!秋天来了,硕果累累,瓜果飘香。果园里,果子熟了,苹果像少女脸上红晕一般,别提多可爱了。农民伯伯正忙着摘苹果呢!冬天来了,下了一场大雪,地上铺上了雪毯。房子上、树上都白了,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高兴了。一年四季真美丽啊!
四季是一个心情多变的小女孩,一会儿春天,阳光明媚;一会儿夏天,天气闷热;一会儿秋天,秋高气爽;一会儿冬天,非常寒冷。
春天,百花齐放,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桃花开了,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和我们打招呼呢!柳树绿了,飘下来了一片片柳絮,像在下雪哩。看,柳树姐姐又要梳头了,她那长长的辫子好像快要碰到小河了。夏天,天气炎热,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遮得严严实实,遮住了人们的视线,挡住了蓝蓝的天空。秋天,硕果累累,天气变凉爽了,果园里的果子熟了,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苹果红红的,像一个个的小灯笼;菊花开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像在花园里频频点头。冬天,寒风刺骨,冬姑娘的脾气有点暴躁了,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腊梅花开了,雪花飘下来了,犹如一片片棉絮在天空中到处飞舞。
这就是一年四季,多么美丽的四季!
南昌的梅峰谷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今天我给大家讲讲梅峰谷的四季。
春天,当春天回到地球,整个地球立刻充满了活力。燕子又飞回来了,小树在春天开始发芽,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小花从骨头里长出来。
夏天,小树长得非常茂盛,鲜花盛开。天上没有一朵白云,树上的蝉不停地叫:热,热,热。
秋天,天气变得凉爽,树叶开始一片一片落下,就像美丽的蝴蝶在森林里飞翔。地球就像穿着黄金制成的盔甲,非常漂亮。
冬天,山上下着雪,很多树光秃秃的,树叶光秃秃的,但松树变得更绿了,地面是雪白的,仿佛给大地盖了一床雪白的被子。
这是梅峰谷的四季,怎么样?大家都说美不美!
大自然的四季是五彩缤纷的,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非常令人向往!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树林里,刚刚睡醒的大树爷爷伸了伸懒腰,叶子也冒出了崭新的芽儿嫩绿而青翠。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也想看看这个新的世界。蝴蝶飞来为迎接春姑娘齐群跳舞,蜜蜂飞入花群中欢快地在采蜜,小鸟们组成了一个个乐队为春姑娘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好不欢快呀!
夏天来临了,我们又看见那阳光洒满大地的太阳公公了!早晨时,太阳公公悄悄地露出了一半脸,大地也开始了新的一天。中午时,太阳金光四射,让光芒照得人们就像一个浑身金灿灿的大佛似的。到了傍晚时,太阳公公要休息了,逐渐地变成了一道深红的晚霞。
秋高气爽,又是一个丰收大满园。农民们忙东忙西的,一会儿要把红火的苹果采摘下来,一会儿要把金黄的谷子收取回来,一会儿要凉晒家中的粮食。在大家的眼里,秋天可真是一个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季节呀!
冬天是一个天寒地冻的季节。蛇家族们正在议论着该怎样防寒冬呢!松鼠躲在自己的窝内保暖,许多小鸟们都纷纷飞往了暖和的南方。冬天的寒冷天气可真让人们防不胜防呀!
大自然的四季,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让别人喜欢这美丽的大自然,更加喜欢这变化多端的四季!
刚进古树苑的大门直走会看到一个大草坪。春天来了,小草纷纷探出头来,草地呈现出翠绿色。草坪上有许多人。有的在草坪上躺着,有的小朋友在草地上欢快的玩耍,有的家长和孩子一起放风筝。
到了夏天,草地上的小花儿都开了。有黄色的,有紫色的,大红色的,粉红色的草地上五颜六色。加上喷泉喷出的水,经过阳关的照射天空出现了一道道绚丽的彩虹。
草地上种着许多树,到了秋天树上的果子全都成熟了。树旁边立着牌子,上面写着:禁止采摘,可是还有人不守规则,还去采摘树上的果子。
到了冬天,草地上全是白色的世界。走进古树苑仿佛到了一个冰雪的世界。树是白的,小路是白的。所有的一切都白的
啊,古树苑真美呀!
我的家乡在中阳,我爱家乡四季的景色。
春天最美是黎明。东边泛着鱼肚色的天空,染上微微的红晕,飘着红紫红紫的云彩。夏天最美是夜晚。每当夜幕降临时,广场上就热闹起来:有彩色的灯、玩耍的小孩,还有聊天的大人们......秋天最美是黄昏。夕阳西下时,太阳的光,加上那金色的落叶,把中阳照的像金色的城市。
冬天最美是早晨。尤其是那雪后的早晨,地上、房顶上都积满了厚厚的雪,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在院子里堆上个雪人,给院子增添了新的气氛。要是在空中看中阳,就像铺上了一个其大无比的“*梦思”......
我爱家乡四季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