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每当我去上学,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去上学,还喜欢和我一起赛跑,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了一段路程。*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关键时还会大声叫,
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狗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得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我有一个又舒服,又柔软的还很粘人,地一张被子,盖到我身上真是舒服,每天都要躺在我的身上,她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肥肥胖胖的大胖猫了。它可漂亮了,雪白的毛,柔软的身体,走路摇摇摆摆的,他的小尾巴还在不停的摇啊摇,有时候太想想我买盟呢!那眼睛真是让我开不下去了!眼睛发着亮亮的光芒。嘴微微一笑,头一斜,啊真是太可爱了。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这只大胖猫的一件事吧。
周末终于来了,终于可以放松一会儿了,我们一家四口要出去玩一玩了。这可怎么办呢?大肥猫不喜欢出去好我们一起去玩。可是我为什么必须要和我的好伙伴呆在一起呢?这时小猫又开起了卖盟模式。
我还是有点想出去,灵机一动我想出一个好主意,我不是刻意该给我的大肥猫,风一块可口的鱼肉,我们趁机走了吗!赶紧呢!一块鱼来,逢到了猫吃食物的猫碗里。什么气味?肥猫抬起鼻子闻了闻,跑到猫碗里,吃着好吃的鱼。我们看着肥猫悄悄地跑走了。除去使我还想,我的猫会遇到什么困难呢?会不会被陌生人抓走了?还是别下乡了吧!回到家时可爱的大肥猫还在堪着门。
这就是我的又可爱,又柔软,爱卖萌的肥猫,怎么样?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