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的爸爸妈妈会对我们付出很多爱。
有一次,我发烧了,爸爸妈妈看了很着急。晚上我睡着了,但是仍然没有退烧,爸爸妈妈轮流守着我,几乎一夜都没睡。第二天早上,我的烧终于退了,但是我一看爸爸妈妈还在睡觉,我心里感激不已。
父母对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的爱,我们要报达他们,不能白白的让父母养着,什么活都不干。我们要学会体会父母的辛苦,做一些自己能干得了的事情。我们要遵守弟子规里说的:“亲所好,力为具;亲所恶,谨为去。”它的意思是:父母喜欢的,要尽量去满足;父母厌恶的,要尽量去除。
还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让爸爸检查,爸爸检查出了很多错误。他很生气,还说要撕掉我的作业本。其实爸爸并不是批评我,而是在爱我,他是让我变得更优秀。
父母对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对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爱,我们应该去尊敬父母,而不应该与父母作对。虽然有的时候父母会批评我们,但这也是父母对我们的一种爱,是让我们改正错误的。坏人表面上对我们很好,但是我们和他们学会越学越坏。
我们要孝敬父母,因为只有父母对我们的爱才是无私的,我们应该感谢父母。
谁都享受过父母对自己的爱,他们用爱来呵护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记得一次,我跟妈妈一起到公园去玩,我们正玩的开心,突然,电闪雷鸣,雷雨交加,下起了大雨来。妈妈突然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我披着,而自己却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我们一起跑着回家,回到家里妈妈全身都湿了,我只是湿了一点点,妈妈不但没给自己擦身子,却把手巾投向了我这边,妈妈生怕冷着我,怕我生病。
第二天,妈妈说;“我很不舒服你快拿探热针给我,结果一量,38度呀!后来,爸爸背着妈妈上医院,在医院里我看着妈妈那痛苦的脸,我哭了起来,妈妈说;”傻孩子,不要哭,妈妈生病是因为昨天睡觉没有盖好被子,你们看,母爱是多么伟大啊!
父母对我的爱,让我难以回报,我要努力学*,用成绩来回报父母对我的爱。
我们都是在父母的爱中长大,父母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
有一次,我只穿了一件校服,出了学校,我冷得发抖,直跺脚。望眼望去,只见爸爸从茫茫人海中,走过来,用亲切的话语对我说:“樊琦萱,谁让你不听妈妈的话,自己穿得那么薄,不冷才怪呢!”然后赶紧就把棉袄给我穿上,我顿时感到非常的暖和,就这样,我跟爸爸有说有笑的走回了家。
那次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觉得有点难受,就跟妈妈说:“妈妈,我有点不舒服。”妈妈马上摸了我的额头,说:“呀!怎么那么烫呀?”然后急忙把我送到医院里,大夫,给我打了一针,差点疼得叫出声来,妈妈在旁边握着我的手,我的手很烫,但妈妈的手却是冰凉的。终于打完针了,大夫说:“让他回去把在被窝里睡一觉,明天再打一针,后天再打一针,就好了。”
妈妈每天为我做早餐,做午餐,准备晚餐。就连吃饭的时候,妈妈还是一直在忙碌着。我有不会的题时,爸爸总是认真的为我思考,不管他在干什么!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要用我的好成绩来报答我的父母。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是谁给了我明亮的眼睛,是谁给了我聪明的大脑和灵巧的双手呢?是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世界最伟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
爸爸妈妈为了我能够健康成长,组织了许多有趣的活动,让我在生活中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慰问环卫工人,体会环卫工人每天有多幸苦,是他(她)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整座城市的干净卫生;参观体验安全教育基地,让我们学到了,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妈妈,每当我放学回家时,总能看到美味可口的饭菜摆在餐桌上,当我走进房间时,您总是把我的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您常常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守信,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您的教导让我明白了该如何去做人,如何去珍惜。
亲爱的爸爸,您总是为了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而奔波忙碌,如果没有您的努力和汗水也就没有我们家的美满幸福。多少个日夜,您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练琴,让我觉得,钢琴没那么枯燥乏味,是您让我懂得了音乐的真谛,感受到音乐带给我的快乐。
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的一切,让我们用生命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护。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叫《聪明妈妈被骗记》。
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一个在家里很聪明自称从没有上当受骗的妈妈受骗的故事。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嵩山少林寺玩。可是,妈妈觉得走路很累就找了一辆出租车,然后问司机多少钱?司机拿出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大人10元,小孩5元。妈妈毫不犹豫地掏出25元给了司机。大概过了三四分钟,司机说:“少林寺到了。”他们下车后走进大门一看,大门里一个人也没有。这时妈妈才知道上当了。
从此以后妈妈再也不说自己没有上当受骗过了。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不要轻意相信别人。
后来我知道了有一些人你看他如一个骗子可能是一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