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是蓝天,我就是小鸟,只有在你的环抱我才能飞得更高!
妈妈,您是小河,我就是河里的一条雨,只有在你的保护下我才能无忧无虑的生活!
妈妈,您是大海,我是大海里的一条小船,只有在你的帮助小我才能驶想远方!
妈妈,现在您放心吧!女儿已经长大,再也不怕风吹雨打,因为您那暖暖的母爱,伴我成长!
是否记得那一张亲切的笑脸,是否记得那一句句亲切而温馨的问候,是否记得那双粗糙的手握着那双稚嫩的小手……记得,都记得。
我已经不是那个不懂事的小女孩了,回想过去,曾经那一幕幕的爱,让我的心好暖好暖。我想,今后不论我在哪里都会很幸福很幸福。
那天,考试考不好,心情很糟糕,吃中饭了不得,笋可是不是我的“大敌人”,但有忍不住多夹了几口放在嘴中品尝。看着我那样没完没了的吃,母亲担心了,她说:“别吃太多。”那时的我,只觉得心里好暖好暖。不需要太多的语言,这句就够了不得。回到房间的我默默地对自己说:要加油啊,不能落后,就算是为了母亲也一定要努力呀!我知道,母亲不需要我的任何东西,只要现在我好好学*,长大后孝敬长辈,在外有个好名声,没有比这更好的确礼物!
多少个日日夜夜,那双温暖的手都不愿离开那双小手。在妈妈的心中有座山,她想带着我到山顶俯瞰世界,我也知道,除了自己的努力和外人的帮助,母亲的爱也是不可少的。当在山顶看世界的我,脑子里浮现的并不是那坎坷的路,是母亲的努力,母亲的苦,母亲那永不放弃的温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