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优秀作文(扩展
我是一只小蝴蝶,我叫小花花我生活在一个小丛林中。听妈妈说,我是从一条丑陋的小虫子中出生的,这真的是吗?于是小小的我就走出丛林,飞向了一个美丽的小花园中······
我从此就离开了我那漂亮的蝴蝶妈妈。我来到一条小溪边,正好遇到了蜜蜂哥哥,我向他请教,问他我是从哪里来的,那知蜜蜂哥哥来者不善,在许多蜜蜂面前当众羞辱我,年轻的我被人羞辱,我伤心地哭了···我哭得眼泪哗哗地流。
正在这时候,有一个年龄跟我差不多的蝴蝶,正探过头来,亲切的问﹕“不知姐姐您发生了什么事,如此哭泣,我就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它。它说:姐姐,你真漂亮,我知道,我们出生是怎样的,于是就把过程说了一遍。
小花花开心极了,自己能交了这么一个好朋友,于是大家就各自散了。小花花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是一只蝴蝶,每天都在城市的花丛中飞来飞去。今天,我赶了个早集,来到市场里。我看见一位漂亮的阿姨在用橡皮泥捏蝴蝶,我心生好奇,不禁迎上去看了看。但是,她身边放了个牌子,上面写着“胡碟”。我一看,大吃一惊,连忙扇动翅膀后退了几米。正巧,一位城管来了。我本以为他会指出错别字。哪知,他只说了句:“别在这儿卖。”哎!
连我一只蝴蝶都能看出这写的是错别字,难道,这位城管是“盲人”吗? 哎!
我摇着头号叹息地飞走了。
我昨天衣服穿少了,感冒了,咳!
我软弱无力地来到医院,这次却又令我惊慌失措,门口写着“咳不容缓”四个大字。天!
难道医院这么多医生,竟没有一个人发现他写错了吗?如果这样,那我去治病,万一医生拿错药了,那我岂不是一命呜呼了吗?我不停地呐喊,却没有一个人理我,我孤独,无助地悄然走了。
在我绝望时,忽然看见有一位一年级的小朋友正用那胖乎乎的小手在草地上写字。瞧!
那一笔一画,写得多么刚劲有力,多么富有深情。我见他的嘴在嘀咕什么,便扑哧地飞到他的面前。他伸出手,我停落在他的手心里。他目不转睛地看着我说:“蝴蝶啊,蝴蝶,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错别字,害得我考试的时候把默默无闻写成了默默无蚊,我该怎么办才能改掉世界上的错别字?”看着他无助的表情,听着他的诉说,我早已热泪盈眶。留下了一点花粉,无能为力地飞走了。
人们呀!
大家都有自己的愿望。比如,变成一只小鸟,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唱着美妙的歌,去游遍一望无际的天空。而我想变成一只漂亮的蝴蝶,不用写作业,每天都能和小朋友们一起玩。
春天,柳树姐姐的柳条随风飘动,柳条像小姑娘的头发在空中随风飘动,好看极了!五颜六色的花朵也十分羡慕柳树姐姐的柳条。我也加入了柳树姐姐的队伍,开心极了!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我在树妈妈的脚下跳起优美的舞蹈,树妈妈也来给我伴奏。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可以到果实底下悄悄地走动,这时候,苹果宝宝醒过来,哇哇地大哭起来。这下可不好了,我便展开翅膀飞走了。
冬天,树妈妈披上一件雪白的衣裳,我便飞到南方,和我一年没见的朋友去说我在路上的事情。
我觉得变成一只蝴蝶真好呀!我想永远是一只自由自在的蝴蝶。
我去游乐园绿地玩,正玩着飞来一只白色的蝴蝶,我伸开双手蝴蝶轻轻飞到我双手上,我闭上眼睛就变成带翅膀的白雪公主,这就是蝴蝶变得我,我展开翅膀飞到一棵大树上看到很远。
看到很多人好像在绿地上玩五颜六色的气球,有一个红色的气球飘呀飘到我脸上轻轻亲我一下,又向上飞,好像给我带路,我就跟他去,来到一座高高的大楼上,又看到了所有,地上的人,路上的车,还有空中飞来飞去小鸟,我高兴的大声喊我是蝴蝶我快要晕了,气球又上飞了,我跟他飞,飞上了天空,我得意的看,看到了蓝天,还有朵朵白云,我是小天使,我就唱自由飞翔,悠悠飞上蓝天,看见朵朵白云,我醉了醉了,我晕了晕了我高兴的又飘呀飘,我得意的喊我飞上天空了,我喊着喊着一阵风吹到了我脸上,吹醒正做梦的我,原来我是在做梦,这个梦让我爽,爽,爽,爽透了。
我想变成一只蝴蝶,在世界各个地方飞舞。
我转了一个圈,果真就变成了一只蝴蝶。我扇了扇五彩缤纷的翅膀,飞了起来。我一会儿在空中来一个绕圈,一会儿又一个快速上升和下降,真好玩!
突然,有一个小男孩看见了我,趁我不注意时,把我装在了一个瓶子里。他把瓶子一直摇来摇去,我被摇得头昏目眩、眼花缭乱。
小男孩把我和瓶子带进了屋子里,拿到他爸爸妈妈面前。他爸说:“好孩子,你可真棒!”
却说:“好孩子,你把蝴蝶放了吧!因为蝴蝶也是有生命的,就像你一样,不能装笼子里。”
小男孩惭愧地说:“好的,妈妈你说得对,我现在就放了蝴蝶。”说完,就把瓶盖打开了,我又重新获得了自由,连忙飞了出去,去找自己的家。
真的感谢小男孩的妈妈,当然也要感谢小男孩,不然我就不能自由自在地飞舞和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了。
我又摇身一变,变成了原来的模样,心想,我再也不想变成蝴蝶了,蝴蝶也有它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