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学之间的交往中,我们都希望有自己的知心朋友,也希望自己能成为同学们喜欢的人,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知心朋友就是刘文婷。
因为,刘文婷在各方面帮助我,也源源不断的鼓励我,在我们之间的互相帮助,使我和她成为最好的朋友――知心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们之间的友谊破裂了。考试的时候,我忘带铅笔了,恰好我们试卷里有一个画图的,唉,我万分着急,我跟她是同桌,前后两张桌子有不肯借。这时我想向她借比,可又说不出口,怎么办?快下课了,她见我没笔的时候,连忙递一支笔给我,我看她的也没画好,就说:你先画,等你画好才给我画吧?”她说:你先画吧,我做好其他题先,你要再不做就下课了。”我听她说完便拿起笔做起来。我做完了那题画图的,而刘文婷就没做完,我心里真感到内疚。我真佩服她有这样一颗宽宏大量的心。
从这事看来,朋友之间的友谊是不颗缺少的。要是这世界上没有了友谊,就会引起很多场恶战,所以我要永远保护着这份真实的友谊,也希望大家,朋友之间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引起争吵。
短短的马尾辫,一双比西湖的湖水更清澈更明亮,并且她还能把班级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会非常好的她的Q版漫画里—这就是被我们封为“嘻哈大天才”和“大鬼头”的田书慧。
我和田书慧是一对好姐们。每当她画好一幅漫画时她都会急匆匆把画拿给我看,我也急匆匆的想看她的新作品。不过每次被画的人都会怒气冲天,而看漫画的人却总被乐得前仰后额,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也是她忠实的漫迷,闲余时她也会向我传授画漫画的技巧,有时我们互相参考对方的作品,这样就可以一举两得。
我和田书慧也是在班级出了名的“鬼怪组合”。记得一次体育课我们俩加入了班级的“跟踪小组”。跟踪对象是老师的“臭宝贝“齐丘涵。我们跟踪时田书慧突然把手套扔了出去正好砸到了齐丘涵,这个举动不仅把他吓了一跳,也把大家吓了一跳。但是只见田书慧却不慌不忙的走到他跟前把手套捡了回来还顺便把水彩笔涂在他裤腿上,然后连忙站起来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
这就是田书慧,一个五年级的学生。
我是一个什么都不缺的女孩,然而我最缺的是一份友谊,一份实实在在的友谊既不需要金钱来衡量,也不因利益而存活;既不像花瓶易碎,也不像粉笔易断它应该是像堡垒一样坚固,永不倒塌,我希望它比水还纯洁,比雪花还要洁净,比金子还要纯粹.
友情是重要的,因为有了知心朋友,在成长的道路上才会有它莫大的鼓舞和使自己奋发向上得力量但寻求知心朋友却很难试问: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有几个知心朋友呢?真正的知心朋友不需要太多的客套,更不需要太多虚假一曲阳光三重叠,飘出屡屡情愫;一支高山流水,奏出悠悠心曲。
每当我们点燃生日蜡烛远方的朋友寄来饱含深情的贺卡时;当我们在雪花纷纷的冬日,朋友送来洋溢着温情的问候时我们的心此刻是何等的温馨.
“孤蓬万里征”,“西出阳关无故人”。 每当看到这些诗句,更让我感到没有朋友的孤独.
但只要怀揣友好,关爱他人,有何愁前路无知己?相信吧!友谊是酒,时间越久越醇,友谊是茶,日子越久余味越浓让我们耐心的结交知心朋友.
我相信我一定会拥有许多知心朋友的!
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从山野到书房,捧一本书,饮一盏茶,剪一段时光,沉醉在午后的阳光里,享受书带来的乐趣。但是,在二年级以前,我对书是丝毫不感兴趣的。今天就来讲一讲我与书的故事吧!
那是大雪纷飞的一天,姐姐为我讲了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这个故事令我无法忘却。我恳求姐姐再讲几个,我便带着美好的故事,一起进入了梦乡。那之后,姐姐每晚都会为我讲上几个故事。
我本来以为日子就这样一直下去,可是,有一天,姐姐突然不耐烦了,凶巴巴地说:“我们各看各的书,或者你看书我们交换故事讲,又或者我不跟你讲了。”我说我认识的字不多,她就让我看注音书籍。
我对故事内容的求知欲越来越强。所以在一个宁静的午后我捧起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饥饿的狼,贪婪地读着。
我爱书,爱小巧有趣的连环画,爱语句优美的文艺书,爱令人如痴如醉的古今中外小说……
没错,从那以后,我和我的“恩人”姐姐每晚都交换着我们从书中看到或自创的小故事。
就这样,我结识了这位好友,而且我和它的关系一直都那么密切!
正是因为有了朋友,我的童年才会无拘无束,正是因为有了朋友,我的生活才会充满欢声笑语。朋友是最重要的,因为在我眼中朋友是另一个自己,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是一个喜欢去沟通和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女孩,正是如此,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愿意跟我交朋友。而只有她在我心中是真正的知己,因为只有她愿意帮助我,支持我,保护我......
那是一个春光明媚,外里无云的星期天。
那时,我和她一起兴高采烈地滑旱冰,玩的十分开心,感觉累了,所以就做在椅子上聊天。而不幸就降临到了快乐的时光。这时,一块大铁板从上面马上就要掉下来了,顿时,我惊慌失措,还没有反应过来,而她就立刻把我从椅子上推了下来,自己却没来得及跑。大铁板砸到了她的肩膀,“啊!流血了。“我一声尖叫。刹那间,我感到惊恐万分,茫然失措,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我连忙把她送到诊所,她却不慌不忙地说:“我没事儿,你千万不要告诉你的爸妈和我的爸妈,不要让他们操心......“我听了之后,眼睛湿润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立即把他送到了医院......
星期天过后,她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似的,还是对人那么亲切,那么礼貌。她不管什么时候,都是用笑容来面对现实,我不愉快的时候总是一看到她那笑呵呵的表情,就不知为什么,马上就会把所有的不愉快统统都抛到了九霄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