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夏秋冬的作文(扩展
校园的春夏秋冬都令我如痴如醉。接下来就听我给你们一一介绍吧!
春天,春暖花开,首先出来探头的当然是迎春花,迎春花很小很小,如果不仔细看,你是看不到它的。我喜欢迎春花,喜欢的不是它的美,而是它那种勇敢、顽强,不退缩的精神。
夏天,当然是学校的校花——月季花最美了。不是我吹,我们学校的月季花,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先、多、美了。不信?你听我说。月季花香的招蜂引蝶,好像在十里远就能闻到淡淡的清香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美得让人眼花缭乱,流连忘返。
秋天,当然也不能闲着。秋菊亭亭玉立,好像在和别的花比美。颜色也就是五彩缤纷了:有红白的·黄的。
冬天就更美了。粉红的腊梅披上一件雪白的衣服,好像一个个娇贵的小公主。
我爱校园的春夏秋冬,更爱我美丽的校园!
春天来了,在一个百花齐放,万物复苏的季节。农民伯伯正在地里辛勤的插秧,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来了,知了在树上欢快的“歌唱”。人们正坐在大树底下乘凉,一片欢声笑语。秋天来了,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里,金色的“蝴蝶”在天空偏偏起舞。花儿的香味传遍四方。冬天来了,在一个北风呼啸的日子里,天空中白雪纷飞,人们一个个不敢出门。春、夏、秋、冬,一个个与众不同。
春姐姐的房间里是温暖的。她的院子里鲜花盛开,芳香四溢;她的院子里彩蝶纷飞,百鸟欢畅;她的院子里春色满园,绿意盎然,勃勃生机……
夏哥哥的房间里是炎热的。他养的花更加繁华似锦,争奇斗艳。树上的知了在酷热里“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机灵的狗儿,懒懒地躲在树荫下,伸着舌头……
秋姑姑的房子里是凉爽的。她的果园里,果实累累,香气扑鼻,那诱人的果子真想咬上一口;她的田野里,五谷丰登,笑脸绽放;她的怀抱里红橙黄绿,色彩斑斓……
冬爷爷的屋子里是寒冷的。走在上学路上的我,冻得直打哆嗦;洁白的雪花铺天盖地,晶莹剔透,似乎是冬爷爷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躲在家里的我,望着白茫茫的世界,傻傻地想:如果是炎热的夏天,我非常愿意去冬爷爷的房间里玩,那一定舒服极了……
我的家乡在安徽,那里四季分明。
春天,百花盛开,争奇斗艳。桃花、杏花、梨花都绽开笑脸向大家问好。小草也从地里探出头来,跟人们打招呼。小朋友们也兴高采烈地去野外踏青。
夏天,那可真是热得不得了啊!蝉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狗热得吐出了舌头,鸡热得一直耷拉着翅膀。
秋天,凉风**,人们都穿上了外套,树叶也都枯萎了,一些树木变得光秃秃的。
冬天,在北方也许是最明显的季节了,我的家乡也不例外,因为安徽也在北方。这时,河流都结冰了,一些水管也被冻住了,还有漫天飞舞的大雪。小朋友们也在雪地里打雪仗,欢笑声震落了树上的积雪。
我的家乡四季分明,那你的家乡又是怎样的呢?
我的家乡建宁是一个山清水秀、风光秀丽的地方,无论春夏秋冬,你都能欣赏到它的美。
春天,当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时候,我的家乡已经是一片花的海洋,田地边、马路旁、山坡上到处都开满了桃花、梨花,桃花粉红粉红的,山坡像是披上一件大大的红衣裳。梨花雪白雪白的,真像是刚下了一场大雪。
夏天,我的家乡又是荷花的世界,成片成片的荷花在碧绿的荷叶衬托下,令人赏心悦目,真叫“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引得各地游客争相前来赏花、拍照。夏天我的家乡还有许许多多的水果,有著名的黄花梨、还有黄桃、猕猴桃,它们都是家乡的特产,也是夏天解暑的佳品。
秋天,我的家乡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是登山的好季节,许多游客来到家乡攀登全省最高峰——金铙山。
冬天,我的家乡还可以看到雪呢,一场大雪过后,大地变成了冰雪的世界,小朋友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永远热爱的家乡!
火炬公园的春夏秋冬可美啦!
春天的火炬公园是全是嫩芽的火炬公园。它们的芽五彩缤纷,有的芽是嫩绿色的,有的是红色的,还有的是灰色的呢!还有好多好多的颜色,多的我都数不过来了!池塘里,还有好多好多的小鱼和小蝌蚪呢!
夏天,整个火炬公园都是五颜六色的。花是五彩缤纷。有黄色的、蓝色的、红色的、粉色的火炬公园的春夏秋冬火炬公园的春夏秋冬蝴蝶有蓝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火炬公园的春夏秋冬火炬公园的春夏秋冬人们有的在湖边喂小鱼,有的在玩……
秋天,天空有一只只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枫树变红了,漫天遍野的红色好像给公园披上了一件大风衣。
冬天,下了几场大雪以后公园就变成雪白的一片,湖面结冰了,小朋友们就在湖面上尽情的玩耍。
这就是火炬公园的一年四季,怎么样,很漂亮吧?